close

1530337_1448192958735800_849623678_n  

我愛你

這三個字用打的比用說的還容易

為什麼?

因為當我說出口就代表我是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氣才說出口

這麼固執的,把這埋藏已久的三個字說出口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人生充滿著矛盾

如果這是對的,那或許另一個就是錯誤的選擇

所以我必須謹慎

謹慎的做每一個選擇

但一旦選定,我敢肯定

你就是我一輩子不會變的選擇

就像你,金聖圭

我的命運

 

就像命中註定般的巧合

在某一天住進我隔壁的房子

也住進我的心

 

什麼時後,對你的感情早已不是鄰居般的噓生問暖

而是像跟愛人見面般的幸福和開心?

因為想見你,所以每次都故意弄個”不期而遇”

其實只是想多看你一次

 

或許被你當變態,或許被你討厭

但是這也無妨...

你不必喜歡我

讓我喜歡你就好。

只要讓我喜歡就好

誰說每次付出一定都會有人懂得感恩感謝

誰說每次努力都一定會被肯定

           

願意繼續默默的對金聖圭好

願意默默的幫助他

願意默默的愛著他,守護他,照顧他

 

儘管這一切他都不曾發現,不曾感動

但那又怎樣?

重頭到尾都是自己自動做的

既然早已知道這道理卻還做了

 

那就不要想太多

    不要

抱太多期待

    不要

因為他沒發覺而失望難過

    不要

後悔。

 

為自己喊聲加油

為自己的愛

負責

 

不求回報,只要你能幸福就好

不會放棄,只為多看你的美麗笑容

不會氣餒,只為多聽你好聽的聲音

       那一切

那全部的幸福

都不曾忘記

 

如今,我還是會為了看你在想出新的”巧合”

最後,在心裡又說了一次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