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693_549831878426329_2081520548_n  

,這輩子阿只愛過一個人

我只愛他,我的心也容不下其他人

可是,可是我得離開他了

對不起,如果我沒有生病的話,

現在是不是還能感受到幸福?

看來這輩子,幸福已與我無關

我現在能做也只能做的

就是離開你

離開我就愛的你

我懂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我也懂你當下可能會很錯愕也很憤怒

但是對不起

除了離開,我不知道還能怎樣

 

以前總是看不慣電視上演的劇情

為什麼發生事情就得離開或傷害他人

每次都想如果真愛上了怎麼能那麼快就離開他?

相愛的話任何問題都能解決啊?

我當下是這樣想的

 

直到現在,我才明瞭,我才懂了

其實是真的愛了,才捨不得看自己愛人痛哭流涕

為自己

就為自己傷心落淚這點

我不喜歡也不想要

也不想要讓他看到病懨懨的我

他的擔心讓我安心

但也同時讓我感到愧疚

我應該照顧好自己才不會讓他擔心的要命

不能為了自己放下手邊的工作阿

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只貪圖明洙在的安心而導致他去公司被老闆罵

不能這麼自私阿

 

好多事好多事都在生病後才明瞭

其實我,應該要學會放手

其實我,應該要學會忍受孤獨,享受孤獨

自己太依賴明洙這點

不想改但又不得不改

為什麼?

我總是陷入充滿極端矛盾裡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離開明洙

卻又無法克制自己享受在明洙溫暖的懷抱裡

無法自拔

早已習慣明洙的任何一切

早已習慣明洙依謂在自己身旁

早已習慣也無法改變

原來我的生活已經和明洙緊緊相連再一起

就像切不斷的絲般

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愛

早就無法被割奪

早就無法

就連當面跟明洙說聲再見的勇氣也沒有

就連拿下手上的戒指和項鍊的力氣也沒有

就連收拾行李的動力都沒有

只想發著呆,不時的不自覺摸摸戒指,不時拿起明洙的像框看看他的臉龐

那像雕像般的完美臉龐,配上可愛的笑容

簡直可愛無敵

又情不自禁的,拾起像框落下一吻

對相框裡的愛人

淺淺一吻,帶有感情的

落下一吻

怎麼辦吶真不想離開你

明洙你說,該怎麼辦?

一片寂靜的房間裡,只有一直重複的這句

怎麼辦?

沒有解答,無解

那我是不是可以選擇略過?

 

苦笑,現在我也只能苦笑了

成烈放下像框要起身去廚房到水時感到一陣暈眩

世界好像都再繞著我轉

是有地震嗎?

我想努力站穩,卻發覺自己周圍都在晃

沒辦法站穩

於是成烈就這樣摔倒了

也在摔下來的那一刻,暈倒

<< 

醒來後,明洙還沒回來,房間一片黑暗,頭也還在暈著,而我老毛病會犯拉

我努力撐起身要站起來開燈,卻發覺自己沒有力氣起來

只好等自己力氣回來….

唉了口氣後,我傻傻的就維持倒著的姿勢等了10分鍾

好不容易起身後,好似聽到手機有振動聲

明洙寶貝來電

原來是明洙打來阿,下意識的我馬上接起電話

「喂?明洙怎麼啦?」

「烈兒對不起喔今天公司要加班,所以今天先不要等我先睡巴」

「嗯嗯好喔那你也加油喔辛苦了」

「呵呵烈兒掰掰」

掛了電話,我又茫了...

我還是,拖累了明洙是嗎

,到底是為什麼會生病阿

暈眩已經糾纏我二十幾年了

讓我,已經擔心會拖累明洙呢

不管了,我今天去醫院看巴

 

換了身衣服,圍了條圍巾,帶把雨傘

出門

其實我很少出門

習慣一整天待在房裡等明洙回家

習慣了幫明洙洗衣服煮飯和打掃家裡

習慣習慣待在家的溫暖

,不說了

還是趕緊看病巴

 

20分鐘

李成烈先生,這邊請

不是要先預約然後隔天才會有醫生看嗎?”我心裡想,但沒說

「你好,你就是李成烈先生嗎?」一進去就被慈祥醫生伯伯打招呼

「是...」我微笑的說

「暈眩多久了...」

「從我大概10歲就有了,只是越大越嚴重」

「跟我來,我現在帶你去做檢查」醫生說完就起身離開

我就這麼茫然的跟著護是去檢查地點和莫名其妙自己走進更衣室換好衣袍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困惑

檢查了好像是核子共振,當護是在抽血時說我在發燒

有嗎?沒感覺”於是我跟他說我沒事

就這樣順利的檢查完,雖然過程中因為針輸入液體而一直吐

不過還好結束了

等了大概30分,我準時的走近看診室

沒想到醫生竟然表情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成烈你有亂吃藥嗎?」

「沒...沒有阿...我暈時都會昏倒沒感覺,然後暈時就忍耐點躺在床上一下就好了」我照實的跟醫生說

「唉...你知道你得腦瘤嗎?」啥啊?這什麼

我當下不可置信的傻在那

我真的生病了?

那明洙怎麼辦?

我真的得離開他嗎?

怎麼辦?

一堆問號打繞在我腦海裡

我知道我現在很想哭,可是不行

不可以給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所以,會死嗎?」我強忍住哽咽,裝個若無其事的樣子給醫生看

「明天開刀...可以嗎?」明...明天嗎...這麼急?

可是我要幫明洙做飯耶...可是明洙今天晚上加班一定沒好好吃東西,我等等還要買宵夜給他吃耶...

可是我不想花時間動手術,我想陪明洙耶...

「一定要...明天嗎?」一定要明天嗎?真的一定嗎?

「嗯...你現在腦的腫瘤已經是惡性的,而且因為你沒有早點診斷,所以腫瘤如果再拖一兩天,甚至一個禮拜...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這麼快?

其實我聽著沒有很震驚

我只有絕望

我絕望我沒有更多時間陪著明洙

我絕望這些日子我沒好好陪他

明洙,我以後沒辦法陪你走一輩子怎麼辦?

 

就只有絕望

因為我的安靜,看診室裡一片沉默

我用沉默來思考我的選擇

最後我聽見自己這麼回答醫生

「給我兩天的時間,就算隨時都會死,我也要這兩天!」

「你不後悔?你這樣隨時都可能會惡化,隨時都 會 死」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我現在只想陪明洙

至於有沒有活的機率我已經不想想也懶得想了

 

<< 

不知道什麼時後我離開醫院,我只知道現在要趕快跑去買明洙愛吃的豆腐鍋給他

轉眼間我小心的提著外帶的豆腐湯快步走去明洙工作的公司

公司裡黑黑的,好像已經沒有人了

緩緩的走到明洙的身旁,小心的放下豆腐傷,接著...擁抱

擁抱著我愛的帥氣明洙

「呵,烈兒好貼心這麼晚還來陪我...」明洙開心的回抱我

「呵呵辛苦了我先去廚房弄一下,你先去洗手等等來吃巴...」我說完就匆匆放下裝有檢查報告的信封夾就跑去廚房

成烈真的好體貼”明洙開新的起身要去洗手,結果發現剛剛成烈放下的那信封夾

這是什麼?”於是明洙好奇的打開那份信封夾...

<< 

「呵呵明洙趕快來吃巴...」我開心的呼喚他

他慢慢的走來了,怎麼感覺身體在顫抖著?

「明洙你怎麼了?很冷嗎??等等,你在哭嗎?」我擔心的跑去看明洙

「呵呵沒有拉~剛剛打字打到眼睛酸才流眼淚,對了...烈兒你剛剛拿的信封夾是什麼啊?」

「呃...那個喔...就一般的公告什麼的...欸欸不對現在趕快來吃消夜阿」我為了眼是心虛趕快拉著明洙吃飯

 

傻瓜...還是不說嗎?

明明報告上面寫最近是非常危險期

怎麼都沒跟我說呢?

我心疼你阿,傻瓜...

 

明洙默默擦拭眼淚,沒關西,成烈想說時再說吧

 

這次豆腐湯明珠一口都沒吃,這讓我感到很意外

「明洙怎麼不吃啊?」忍不住我又問了

「烈兒阿,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吃?」明洙哭了,哭了好慘好慘,連講話都哽咽...

怎麼了?該不會...不會巴...

「明洙阿,你看到我的檢查報告了?」

「不然你會告訴我嗎傻瓜?」明洙突然抱起我一起哭

「嗯...其實我連要離開你的想法都有了呵呵...」我開玩笑的把內心糾結很久的事告訴他了

「不行...我金明洙死也不會讓你離開我...」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真的

這樣我再也沒有遺憾了

「謝謝...有明洙這話我就知足了」我滿足了

心裡的遺憾似乎沒了

連原先的絕望也沒了

就算現在死掉也無妨

我李成烈的一生

好幸福,好滿足

死而無憾。

 

這天,我和明洙一起吃完豆腐湯,一起聊天

一如往常。

我收拾完餐具時回去看到明洙回到辦公桌再看東西

我好奇的跑去看

「明洙阿你怎麼再訂渡假村的票?」

「嗯...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明洙笑著看著我

我這次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不像平時猶豫再三

因為我知道要珍惜

每分每秒和明洙在一起的時間

都要珍惜。

 

不知道什麼時後睡著,醒來時我人在車子

「明洙我們去哪啊?」我揉著還沒完全清醒的眼皮看著明洙

「我們今天,什麼都不要想,就好好玩巴」你對著我這樣說

我點頭答應,隨即倦意又再次讓我想閉眼睡去

這次明洙卻握著我的手說不要睡

緊緊又帶著不安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好拍拍臉讓自己清醒

 

我知道,明洙再害怕什麼

我只想說,我不會這麼輕易就離開你的明洙

絕對不會,讓我們留下遺憾的

我的天使。

 

到了會場,我好驚訝

原來是來海灘度假阿

明洙是怎麼知道我喜歡沙灘的?

我明明沒說過...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靜靜的看了孩子們,大人們開心的玩樂在水裡

靜靜的看了大家在夕陽落下之前進去旅館裡泡按摩浴

我們兩個像是老夫老妻

微笑的看著他們,幸福的依謂再一起

這就是幸福巴...明明想過來沙灘要好好的玩一場

卻沒想到,我發覺陪在明洙身旁更快樂,更美好

「明洙阿,我們來拍照好不好...夕陽好美喔」我拍拍身旁的明洙

他笑笑的說好阿便拿著拍立得拍下

不用平時的大砲

想用拍立得拍下此時此刻的成烈

就像珍惜時光似的,好好拍下每一分的感動

每一秒的擁有,就是明洙的心願了

拍了好一會兒,明洙和成烈一起回房洗澡,接著,做了他們夫妻的事

每個當下,都要珍惜

因為,時間真的剩不多了...

 

隔天,明洙幸福的撫摸還在熟睡的成烈的五官和睡顏

他的天使,真的好美阿...

「怎麼醒來拉~」明洙微笑的看著我說

「拜託你一直騷癢我耶呵呵」我調皮的說

「嗯...對阿」明洙寵溺的看著我

「明洙阿~我們今天去宏大逛逛好不好?」我認真的說

「好阿~」明洙總是順著我

對不起,我自私的做了一個決定

一個最後任性的決定

 

這幾天,我都拉著明洙出去玩

不管明洙總要我趕快去醫院

因為他發覺我常常走路一半就暈到

他真的擔心...

 

到了一個禮拜的底了

這是極限了,我的日子

「明洙阿,我,今天不要出門,我只要待在家就好呵~然後可以放五月天的知足給我聽嗎?」我很累的說

「好...」明洙似乎知道我的意思了,擦了眼淚又跑去播CD

「明洙阿,我現在好累喔~我不想睡...」

「沒關西,累了就睡巴...」明洙摸摸我的頭哽咽的說

「呵呵,我下輩子一定跟你走完人生一輩子」

「嗯...」

「還有...這張卡片送你喔」我艱難的拿出口袋裡的卡片

「嗯...」

「明洙,抱著我...好嗎」

我的最後一句話,我的最後一個心願

你都做到了...

謝謝。

 

雖然我的人生的時間不斷倒數

但到最後一秒卻還是幸福著

我知足了

謝謝你,我這輩子唯一愛的男人。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呆呆打完了希望大家喜歡呵^^

這篇創紀錄有8XDDDD

大家看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