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750df8db1cb133321cae3dd54564e90584bc1  

 

To 維尼和其他每位親

 

大家可以聽無限的沒有比這個更好的這首歌喔XDDD

這張的重點是手手XDDDD(唉呀好有愛AUA

 

 

間隔線……

 

「老公我們今天要去哪?」東雨傻傻的問正在忙的浩沅

「今天喔,我們要和聖圭哥她們一起去記著會宣傳電影喔~」浩沅有耐心的回答

「是喔…可是浩沅阿,今天我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耶~~」東雨有些期待浩沅能猜對他要暗示什麼

「…不管有什麼是還是以團體的事擺第一位吧…」浩沅思考了一下緩緩說出

「對啦對拉~INFINITE的事最重要啦~哼!浩沅好討厭,都忘記今天是什麼好日子…」東雨說完就氣沖沖的去穿西裝,留下憋笑很辛苦的浩沅

 

呵…我怎麼會忘記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四年的紀念日呢

我可是比你還記得更清楚呢~寶貝

當然是為了等會的surprise才會假裝忘記的阿~

...不過東雨怎麼生氣起來也好可愛阿><(拍勢~呆呆忍不住笑了‵U′嗚~不過悲傷的是如果此話是呆呆說,就會被當變態=︵=

 

等會我再去逗東雨雨開心吧

 

6分鐘後~

某人臉非常的憂鬱+不爽的從更衣室走了出來,而浩沅也當作沒看到的忽視掉~

「走了走了~優鉉剛剛再催了~走吧~」浩沅說完就逕自優哉的緩緩關上房門,而東雨只是嘟嘟嘴的也更在浩沅身後把門鎖上

 

一路上的沉默,使東雨也忍不住放軟身段,開始責問浩沅

「你…真的忘記了?」東雨悶悶的說

「今天是~…嘻嘻我們的紀念日阿~」浩沅突然轉身輕吻東雨,而這措手不及的吻也使東雨3秒~馬上臉紅><

「唉呀浩沅喔~怎麼能偷親我哈哈哈哈哈XDDDD」東雨心情又變回平時的黑皮模式XDDDD

「好了我們快點走吧~聖圭哥…應該會罵我們= =」浩沅有些著急的說

「嘻嘻嘻嘻XDD」東雨只是一直笑一直黑皮一直感到很幸福~~~~

 

20分鐘後~~~

「抱歉圭哥我們遲到了~~」浩沅一看到聖圭力馬跑過去

「沒事沒事~來了就好~在2分鍾我們就上台囉~還有阿這場記著會得很嚴肅喔!!因為這是播在日本的!!!」聖圭「難得」微笑沒責備的說,這卻使浩沅覺得疑惑

「不要以為我不想開罵~~我是因為不想破壞你和東雨今天的好心情,相對的,我和優鉉待會要去約會,你!!!!不准跟亨敦哥爆料!!!!」果然聖圭是有條件的~~~

「成交!!!還有..謝謝哥~」浩沅感激的擁抱聖圭,聖圭則是開心的回報浩沅

But!!!!這一切原本是有些溫馨?的舉動被醋桶南花+天使東雨看到就不得了啦~~~(呆呆你再爽啥?

「圭哥~~呀李浩沅!把你的手拿開!!!圭哥只有我能抱~~」

「浩沅~~」

於是老公優鉉分別把邪惡浩沅拉開,「英勇的?」救出可愛傲嬌老婆聖圭;

天使東雨把自家的老公浩沅拉到自己身邊~~~~

 

再在一旁的吐司夫妻正在一旁恩愛的吃吐司~~~就當眼前在上演鄉土劇一樣的盯著他們~

「酥酥你也要摻一咖嗎?」成烈寵溺而深情?(確定不是變態??的看著老婆明洙吃吐司

「不要~成烈喂我~」明洙只想待在成烈老公身邊

「阿~~不給你~」

 

「夠了哥其實你們更閃好不好= =」成鍾非常的無言

剛好這時記著會開始,鮭魚和亞東夫妻終於?停止動作,安靜的站在等候區準備上台~~

吐司夫妻和成鍾呢????

呃….吐司夫妻還在吃吐司= =成鍾在旁快崩潰的說

「不要再吃了!!!!!要吃不會回家吃!!!!」成鍾很生氣的說,不過…原本很正經的話再成烈耳裡就是不同AYA

「恩恩酥酥我們回家再繼續吃XDDD」成烈開心的說,便牽著成鍾和明洙一起走去等候區

 

 

「好~~接下來讓我們歡迎韓國大勢偶像INFINITE上台~」立時底下鎂光燈一直閃…

「呃…大家好………」呆呆自動閃略打招呼、介紹電影等等,直接跳到訪問到浩沅時

「請問浩沅想特別對哪位成員說出平時埋藏在心裡的真心話?」

浩沅只是牽著東雨的手,微笑而幸福的對著記著們說

「我要對東雨哥說,我喜歡你。」浩沅話還沒說完底下記著立刻產生大爆動

連東雨和其他成員也滿臉詫異的看著浩沅

「不好意思,請大家聽完我說的話。對,INSPIRIT們都猜對了,我確實和東雨哥再一起,算算今年已經4年了。我們從當練習生時就喜歡上對方,從原本很擔心被粉絲發現到現在,我李浩沅能微笑的大家說。都是因為張東雨先生的關西。」浩沅邊說邊看著忍住哭的東雨

「因為他,我學會愛人,我學會把話說出口。因為他說過,她不想看見我陰沉壓抑的樣子,而今,我能告訴大家我愛他這個不變的事實,我好像真的改變了。今天,我希望在大家面前,跟他求婚,請大家見證。」浩沅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枚戒指,東雨則是哭得淅瀝嘩啦的,耳後成員們開始起聲

「嫁給他!嫁給他!」

連原本只是不停暗著鎂光燈的記著們也紛紛放下像機,跟著拍手大喊

 

「哥,願意嗎?」浩沅跪下來的問

「嗚…當然願意阿~」東雨哽咽的說

 

套上你的無名指,就代表我李浩沅一輩子愛護你,疼愛你,照護你,陪伴你,守護你…

我們的愛,不管有誰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也是永遠幸福恩愛的,

親愛的,只要記得我很愛很愛你就好…

 

隔天新聞報紙頭條-INFINITE成員戀情大方坦承,獲得滿滿祝福

 

「浩沅阿~我被拍的好醜喔~」東雨嘟嘴的說

「呵~不會阿,在我心中我寶貝永遠都是最好看的~」浩沅微笑的從東雨身後環抱住他,閉上眼幸福的說

 

 

The End

 14619_444965205559237_968939082_n    

最後放可愛小恐龍東雨><

 

 

 

 

 

 

 

 

嘿嘿呆呆打得很差唄~~嘻嘻不過打完心情已經完全放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