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的愛是永恆。

我以為,我們能恩愛到白頭偕老。

我以為,你真的很愛我。

我以為

一切都是我以為阿

,這應該叫自作自受吧

你從來沒說你愛我阿,

你從來沒為了保護我而放棄你的名聲阿,

你從沒對我說出任何承諾不是嗎?

原來這樣的我以為,

能如此讓我感到難受。

 

「或許我們,不適合彼此吧」你冷漠的說

「成烈,為什麼這麼說我做錯什麼?」明洙哭著問成烈

「你沒做錯,錯的人是我,背叛你的人是我明洙阿,不要為我流眼淚」成烈說完就走了,留下瀕臨崩潰的明洙

「嗚」除了哭泣,我別無他法

我阿,好想說【留下來】可是現在的我做不到

知道嗎?想轉身緊緊的擁抱住你,但當下的我,真的辦不到……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太早遺忘那些令我心碎的事

 

 

如果真的要離開,為何不一起把我那顆早已滿是傷痕的心給一併帶走?

越留著,越痛阿

 

我阿,真的好累….

傷心好累,

哭泣好累,

心靈好累,

這顆疲倦的心也好累….

 

你走了,也好

這樣我就不會再累了

,請讓我留著,

因為我才能提醒不要再犯第二次錯

,

譬如

再愛你

 

 

 

 

 

 

 

這也是剛剛呆呆讀書完打的~

皮皮,你還在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