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從一早就鬱悶到現在,因此我說什麼都要打甜文,不管有沒有人想看……

還有想在此跟親交代一下,孤單那篇真的挺複雜…不過以後親一定會了解的XD還有預告孤單真的是很長很長的故事,不要臉的我依然會寫下去…成鍾阿…你最近忍耐一下吧….

鍾:「你對得起你的心?」

呆:「我的心早在我3歲後當營養餅乾一樣吃光了…」

廢話不說了...不甜告訴我,我等下寫XDD

         間隔線——

 

我是李成鍾,是INFINITE的忙內,最愛檸檬糖,最愛惜我的熊熊(雖然常打它),不過哥哥們似乎不了解我對它的好,只是在電視節目一直抖出我晚上打它的事情…..真想對你們說

「呀!我的形象怎麼辦!」

不過,我最喜歡的人也是這群哥哥們的每個人,因為在真實生活,他們對我最好了...例如前天練習完舞蹈,當我累到不想說話時,明洙哥哥就拿水和毛巾給我,東雨哥就在旁接過毛巾幫我擦汗。而成烈哥則是拿我最愛的檸檬糖給我,優鉉哥和聖圭、浩沅哥一起出去買冰淇淋回來,話說回來,好像是我一開始先吵著要吃的.....哥哥連我說的話都有注意到,讓我好幸福……

「成鍾阿,再想什麼?」聖圭有點擔心恍神很嚴重的成鍾

「哥我沒事。」成鍾回神後淡淡的說

「成鍾今天想去迪士尼玩嗎?聽說你很想去…」明洙走出房間說道

「想是想,不過我們不可能去的。哥忘了我們是偶像嗎?」成鍾落寞的答

「想忘也忘不了,可是為了我們忙內,被社長罵也無所謂!」成烈擺完全不擔心被罵的手是給成鍾看。

「哥...沒關西嗎?」成鍾擔心的問

「因為是你,即使被訓也沒關西!而且可愛的INSPIRIT會理解的優><」優鉉油膩的說,不過我真的很能理解XDD

「YA!我們走吧!成鍾Let,s go!」東雨興奮的說

這時飽受感動的成鍾早已按耐不住囤積在眼眶的眼淚,一古腦兒流了出來

「不要哭了!趕快換衣服走吧!」浩沅溫柔的說

「恩...謝謝你們。」成鍾說完就跑去換衣服了.....

其他哥哥心想:這可愛的孩子,不知道哥能給你的,不只是這一點點的開心,還能給你無限的愛呢…

「哥,走瞜!不然等會被發現就糟了...哥?」成鍾因為聽到可以出去玩,所以剛才梳洗完畢後就趕緊換衣服,一心只想出門的成鍾,卻沒料想疼愛他的哥哥們,因為他的打扮而整個大恍神……

「我說哥阿...你們幹嘛用猥褻的眼神看著我?」成鍾不解的說

成鍾阿成鍾,你知道你穿的衣服有多犯規嗎?襯衫竟然是洞洞裝,還是黑色薄紗...這可是讓人容易想入飛飛的時尚暴露裝耶!而且搭配洞洞裝的褲子是超短短褲!!套句李成烈先生的話:「讓女生受到打擊的曲線美是不行的…不過我喜歡XD」……前面的話我有一丁點感動,下一秒就打消掉這話了...(雖然是我打的)

因此成鍾搭配的衣服就是讓每個哥哥無限想像的好服裝…直到某人回神後假裝正經的說

「成鍾好了,那大家可以出發了!」聖圭說完就打開門出去了,接著大家也陸續出門,細心的明洙蹲下去幫坐在椅子上的成鍾綁鞋帶,使成鍾開心不已

「哥謝拉!」

「恩...我要回禮!BOBO一個!」明洙調皮的說,卻沒料想到成鍾以光的速度親下去

「成鍾你…」明洙第二次恍神中

「我們快走吧!哥哥們讓他們等很久了!」成鍾說完就拉著失神的明洙充吃宿舍。

成鍾...你不知道你的吻,會使我上癮嗎?

 

到了迪士尼的七個人,不只和米老鼠玩偶拍照,還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樂設施,在最後完累休息的同時,他們的粉絲認出他們

「哇!成鍾好好,跟哥哥們一起玩…很幸福ㄟ」

「當然!成鍾對我們來說不只是的弟弟,也是我們最愛的人!」成烈深情的看著成鍾說

「挖大發!哥哥們祝福你們的愛情!要越來越『性』福喔!」某個呆子說

「哥不要亂講拉!」成鍾慌張的說

看到這段愛情似乎慢慢要發芽的心靈,悄悄的離開,留下內心很感動的成鍾,和鬆口氣的哥哥,因為以後在粉絲的面前可以大方的手牽著手逛街,不在會被形象而被打擾,真是令人開心

「哥...你們真的愛我嗎?」成鍾流著淚問

「因為愛你,不在乎他人眼光,不在乎你愛不愛我,更不在乎性別的差異...所以成鍾,你接不接受我們?」浩沅真誠的說

「願意...只要是你們,不管這段感情是否不被受祝福...我也還是要愛你們!」成鍾幸福的說

最後,大家去大頭貼拍照,當大家手中拿著自己寫的照片一起公開後,成鍾哭得更厲害了…..

「Love you forever!」

「My first love never change,because is you.」

「每天愛你多一點,因為怕你感受不到。」

「我可愛的鍾兒,讓南吱吱陪伴你每一天。」

「成鍾阿,哥是真的愛你,知道嗎?」

「呀李成鍾,你是我的人!」

當看到成鍾的留言,換他們哭了

「我最愛的哥哥們,謝謝你們喜歡我,因為被疼愛慣了,所以我絕頂賴在你們身邊不走…即使是一輩子……」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BY 韋禮安的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