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明天就是情人節耶XDDD但想到明天只能孤單和同學一起吃人情巧克力的我感到好心酸QAQ……

沒關西...這種時候聽聽無限的歌和打無限的CP文才是王道!男朋友在更老一點交吧...((欸欸你已經不小了…被叫老嬤嬤還說這種話….

對我來說年齡就只是一個數字....反正我的心智跟年齡不成正比嘛好差嗎?

好拉,有巧克力能吃就該知足了……

自我安慰中…….

不過今天裡面有神秘嘉賓優嘻嘻XD是我喜歡的西洋歌手之一……

 

            間隔線-

 

 

 

去年情人節-

 

「哎西...人怎麼這麼多?」優鉉不滿的小聲抱怨,但心情卻依然不受影響……因為等下就要進場看泰勒絲的演唱會

沉醉在演唱會還沒揭序的期待,看著場外很多賣著泰勒絲的攤子爭先搶後的推銷商品,心情竟也跟著沸騰起來

不料有一個染著紅色頭髮的瞇瞇眼男孩不小心撞到他,使他在還沒回神時就跟著陌生男子一起倒地,頭又更暈了……

「對不起...你還好嗎?」紅髮男子慌忙的問

「不好...痛死了!你走路……」優鉉正想開罵,不料看到他的容貌立時被怔住了…好看的輪廓,小卻明亮的雙眼,和修長的身形,使優鉉恍神了很久….

「呃…你…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紅髮男子被看到不爽的說

「喔沒事沒事!」優鉉回神趕緊說,沒想到話剛說完,紅髮男子就起身要走,優鉉還沒搞清狀況,手就自動反射慌忙的扯住紅髮男子的衣服

「呃你還沒拉我起來呢!」優鉉急忙掰個理由拖住他

「喔抱歉」紅髮男子這才轉身扶起他

「你...叫什麼名字?」優鉉又一次沒經腦袋的問

「我...我是金聖圭。請多指教!」聖圭有禮貌的回答

「你好我叫南優鉉!可以叫我優鉉就好了!對了你也是來看泰勒絲演唱會的嗎?」優鉉好奇的問

這是廢話嗎?來這的人都是看演唱會的阿,你在想什麼阿?

「恩…」聖圭不耐煩的說

「我也是我也是!那你也是一個人來看的嗎?」優鉉裝沒看到聖圭不耐煩的神情,繼續跟他哈啦…

「我這是怎麼了?」優鉉其實是個怕生的孩子,平時都用油膩的一面對待人,因此他不會主動找人說話,怕受到傷害…

「沒有!我的弟弟也要來陪我的說…」聖圭心中暗喊不妙,我怎麼會跟陌生人講話超過三句話…這叫優鉉的傢伙還是第一個…

「對不起我先走......很抱歉我接個電話!」聖圭本想趕緊落跑,電話卻很不適時機的響起來,聖圭只好尷尬的在優鉉的注視下接起電話

「喂?…呀金明洙敢給我臨時爽約!找死阿...呀...接電話!」聖圭此時快被金明洙活活氣死,說什麼要跟李成烈一起去約會,沒時間陪我這爛理由也說得出口…

「你的朋友有事不能來喔?那好跟我一起進場吧!」優鉉一聽到聖圭落單趕緊遞出邀請

聖圭現在的表情不用說也很可怕,他終於爆發了「呀我跟你很熟嗎!」他用平時暴怒的口氣對優鉉說,卻沒想到優鉉根本不吃他這套,反而更加發揮油膩的操練技術

「哇你會對我發火,就表示我們變熟了!因為變熟的我們是好朋友,所以現在我們也理所當然應該一起進場看泰勒絲阿!」優鉉說的胸有成竹,卻使聖圭更加疑惑……

我明明用這種方式嚇人很有用阿...他是怎樣阿…被我兇還完全不怕的人…他…是第一個…

就在聖圭恍神時,優鉉已經把他拖進會場裡了…

「哇!她好正喔!」優鉉的驚嘆聲被聖圭聽進耳裡,心裡竟然有點不是滋味…

「你喜歡這種女生喔?」聖圭試探的問他

「不是...我喜歡的人是男生…你不會厭惡我吧?」優鉉有點擔心的問

「不會阿!我覺得你很勇敢阿!能坦承這種事很強好不好?」聖圭略帶讚嘆的說,心裡不知為何有股甜蜜湧上心頭

「真的嗎?太好了!你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優鉉開心的抱起聖圭,使聖圭驚訝的同時也害羞的低下頭靜靜的被優鉉抱著...

 

 

時間就像停止一樣,演唱會火熱的氣氛彷彿與我們兩無關,只要60秒就足夠的愛情,愛你的心不會因為相遇的時間而影響,即使我們只是認識不到一天的「好」朋友...

不知抱到多久,優鉉才放開臉早已紅通通的聖圭,回到現實時間,泰勒絲早已在唱抒情歌,大家也一起配合的大合唱,唱完歌後,泰勒絲突然走向優鉉聖圭的區域,說:

「今天是亞洲國家的情人節,先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有希望大家能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趕快表白自己的心意喔!」泰勒絲對優鉉和聖圭俏皮的扎扎眼

「今天演唱會最後,我想為每個在場的粉絲或情侶限唱這首歌!謝謝大家!」

接下來這首,就是歌如其意的「Love Story」。

聽完歌後,大家滿足的離開會場,這時的聖圭和優鉉......

「聖圭阿你家在哪裡?」優鉉整個人貼在聖圭身上

「誒西...不要鬧了好不好?....對了你問我幹嘛?」聖圭雖然話這樣說,可是嘴角卻不自覺淺淺的揚起...

「因為我是孤兒阿...」優鉉有點悲傷的說

「這樣阿...對不起。」聖圭開始心疼起優鉉...

「聖圭...可不可以讓我借住你家一天?」優鉉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聖圭

「嗯好阿...」阿...我竟然這麼快答應...不過算了...因為人是優鉉你阿!

聖圭自我說服中......

到聖圭家的優鉉,完全像個小孩到處參觀,這一切在聖圭眼中十分可愛...

「聖圭你家好讚喔!我好喜歡這種裝潢!」優鉉的嘴巴一刻都不能安靜

「優鉉阿趕快去睡覺了!我帶你去浴室...」聖圭帶著好奇寶寶優鉉走到浴室去,心想: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要表白嗎?」

「聖圭...我有話要跟你說...」優鉉突然變得認真起來

「恩你說吧!」聖圭有點慌張的說

「你難道不好奇我為何喜歡男生?」

「說實話挺好奇的...」

「其實我剛剛說喜歡男孩是因為從前我在孤兒院時遇到一個名為金聖圭的男孩,他每天都會陪我玩,只是有一天他突然失蹤,也沒再來孤兒院找我,我從那時就決定這一生,一定要追隨他一輩子...那天好像也是情人節...」優鉉微笑看著聖圭說

「你...你就是那個男孩?請不要生氣...我那時因為家人要我出國留學才會離開你...對不起...」聖圭回想起那天離開的時候,他有多不捨離開他...這次回韓國也是在找尋他的身影...原來...你一直沒忘記我......

「真的是你...太好了....我找到聖圭了...」優鉉抱住聖圭哽咽的說

「傻瓜...我這輩子是死也不會拋棄你了...歡迎回家...」聖圭忍住眼淚溫柔的對放聲大哭的優鉉輕聲說

「我愛你...聖圭」優鉉邊哭邊說

「我也愛你...我的傻瓜優鉉...祝我們兩情人節快樂!」

 

 

原本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因為堅持尋找彼此的心,最終為自己找到歸宿,為這段愛情畫上圓滿的句號...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今天要好好享受專屬妳們的特別日子......

還有親看完要幫我留言喔,不然我很閒怎麼辦?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