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

讓我遇見你。

而那個命運

就是你。

 

說穿了,你就是我的命運。

 

每天,有你陪伴

『幸福』

這詞離我並不遙遠

真的很開心,

還有...

謝謝。

 

但我知道只說謝謝似乎是不夠的,

於是我想用另一種方式來回報你

那就是---

愛你。

好好的愛你,

讓你也感受到幸福所帶來的美好滋味...

 

Man In Love

 

我想我現在也身陷在戀愛的熱戀時期

每天都在想再多愛你一點

再多給你溫暖一些,

 

這樣,就值得了。

 

其實當自己在付出時,

很開心。

 

能為愛我的你多做一些事,

即使被說成傻瓜,也好值得。

 

反正,所謂幸福

大家的定義都各有不同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

看到愛人因我而笑,

因為我而總是開新著,

其實,這就算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當男人相信命運時,

會把愛人的話當聖旨,

把你當成他-----

唯一相信的命運。

 

 

==================================

嘻嘻這篇是呆呆在學校無聊寫的^^

希望大家喜歡喔<3<3

呵呵還有呆呆這次把MIL和Destiny一起合起來會很怪嗎哈哈XDDDD

嘻嘻不管了希望大家喜歡喔<3

1459108_702864206405547_1020653409_n  

這篇主角是我們的浩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