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XDDD呆呆今天好閒喔嘻嘻><

可是感覺大家都很忙似的QAQQQ

沒關西的><呆呆等大家考試或回家^^大家FIGHTING~~~~

喔對了呆呆建議親們可以點右邊的音樂欄的(我這樣的人)來聽聽嘻嘻XDDDD

老實說呆呆今天才偶然找到無限這首歌呢><不過歌好悲喔QAQ

唉呦那呆呆就隨手寫寫喔嘻嘻XDDD(文渣不要揍我><

 

間格線……

 

 

像我這樣的人,你還喜歡嗎?

還會喜歡總是對你兇,總是露出不耐煩眼神的我

總是霸道的要你隨時陪在我身邊

總是得看著你溫暖的笑容心才會安全感

這樣的我你是否依然喜歡?

 

人都已經離開韓國還奢望他會喜歡我?

明明是他先有小三

明明是他先提分手

明明是他先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為什麼我還依然無法討厭他恨他忘記他

 

聖圭苦澀的哼一聲,起身走到浴室梳洗

「這這是我嗎?」聖圭被鏡子裡的自己著實嚇著

早已哭的紅腫的眼睛不說,就連平時最注重的臉也有些鬍渣

連自己看了都搖頭

「哈哈哈哈還好優鉉沒看到不然他又會笑我了真好」聖圭又哭又笑的說,手也自動開啟水龍頭……

 

可不可以讓我對你的愛戀

有如水般快速流走

讓我對你的思念

讓水慢慢沖淡

最好讓我

早點忘卻你。

 

可是

老天爺似乎沒想如我意

不會刮鬍子

因為以前都有優鉉幫我清理

因為以前都有個溫暖的聲音會讓我坐在椅子上靜靜的閉上雙眼享受你的服務

現在我沒有你

沒有你的照顧,我就像似迷路的孩子般迷茫無助

這是真的

現在的我好迷茫

 

算了我下次叫東雨敎我好了

 

聖圭嘆口氣,把剛才沒控制住的眼淚擦拭掉

不是下過決心不要在哭了嗎

 

走出浴室,抬頭仰望窗外落下的細細白雪

聖圭想都沒想就拿起外套和錢包就起身關門

這應該也是一種解脫吧

畢竟這家無處不是屬於你和我的回憶

看了也心酸阿

 

隨後,聖圭只是到處閒晃

 

 

漫步的走在空無一人的道路,聖圭好喜歡這種散步。

沒有人潮喧嘩的吵鬧聲,好似世界安靜的不少

就這樣安靜的走著,即使內心感到好空虛,還是真好

至少這樣我才能學會獨立不是嗎?

 

走著走著,聖圭突然像定格般停住只是呆呆的看著某個方向

怎麼在這?

為什麼又出現在我眼前

 

還沒回神時優鉉就走到聖圭面前開口道

「圭哥你過的好嗎?」優鉉哽咽的看著聖圭,這使聖圭有些驚訝

優鉉他不是過的很好嗎?

「好的不得了那你呢?和小三過的還開心嗎?」聖圭假裝很堅強的看著優鉉

「不不好恩對我過的很不好因為沒有圭哥你陪我」優鉉後面說的越來越小聲,而聖圭也沒注意聽到

「恩你的話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不好也不關我的事阿~我先走了」聖圭轉身背對優鉉說完就離開

因為我怕

我會忍不住想擁抱你

因為我怕看到你臉上的眼淚會心軟

因為我真的怕

這幾天好不容易偽裝的堅強,會因你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破解

你知道我的痛苦嗎?

優鉉……

 

而目送聖圭離去的優鉉,終於把隱忍多時的眼淚發洩出來

他想他永遠都不會跟任何人說

他是被陷害的

包括聖圭

畢竟自己還是有錯阿

 

如果前一個禮拜能像平時般忍受來自聖圭家人的恐嚇

如果前一個禮拜沒跟圭哥賭氣出去酒吧喝酒

如果當初有想到別人會在我酒下春藥

如果知道也有另一個人和我一樣被陷害

 

我想我和圭哥的關係不會如今日一樣冷淡,

而是一如當初的幸福。

要怪還是怪我吧

光看到圭哥那無神的模樣就讓我好想死

「阿!!!」我憤怒的大叫,希望老天爺能了解我的痛苦

 

明知我兩愛還在

卻被現實逼分離

 

這種無奈誰能領會

 

I need you~

優鉉拿起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的人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接起

「喂?...嗯嗯我明洙等會就去買肉給你吃」優鉉假笑的說

掛完電話,他假裝的笑容立刻消失

 

現在的我該去對金明洙負責…”這念頭使優鉉感到無奈

同時他也很不屑自己

像我這樣的人,憑什麼得到幸福

還好圭哥離開我

這樣的我

還有甚麼資格,愛上有如狐狸般可愛的你呢?

 

默默的擦拭眼淚,不捨的看著剛剛聖圭轉身走過的道路

「因為我們的愛沒有盡頭,所以我也該放手了哥一定要幸福」優鉉感嘆的說完後走離這屬於他們的回憶街道

 

圭哥你知道嗎

我每走一步心就刺痛一次

因為這裡的每一處

都有我們愛過的痕跡

 

最後圭哥再見

 

殊不知聖圭其實躲在優鉉的背後默默聽著他的話

幾乎是用捏自己大腿才忍住哭出聲音

他不知道他還有一絲期盼

他還奢望著優鉉會找他

他相信只要優鉉叫他名字

他還是願意當個傻子原諒他

結果

他到最後還是讓他失望。

 

直到優鉉的身影已全然消失,聖圭才敢大聲哭泣

 

其實最傻的人還是我吧

 

聖圭放肆的哭泣,直到夜晚

 

他也不管身體早以冷的全身麻木

還是固執的在剛剛隨意找的路邊攤一直灌一瓶瓶燒酒,最後連老闆都擔心起來,連忙拿走他手上的啤酒

「年輕人,不要再喝了!對了你今天身旁的弟弟呢?怎麼沒來?」沒想到老闆好心的話就像一把刀,毫不留情的狠狠的刺向聖圭的心臟

「呵他喔他生病了,我擔心他卻甚麼忙都幫不上所以在這喝酒消愁拉哈哈~那老闆我也該走了錢不必找先走了安妞」聖圭急忙的起身付錢離開

他不想跟別人說優鉉的八卦

這算私心吧

優鉉的任何事

即使再也與我無關

我還是要

為他默默保守

沒原因的

 

!!!!!!

有像是有車撞到我

「先生你有怎樣嗎?」某個陌生人對我著急的說

 

我只覺得身體從原來的劇烈疼痛,慢慢的越沒痛覺

只是好冷。

 

現在又想鑽進優鉉的懷裡

好想在感受一下屬於優鉉的溫暖

知道嗎?

我這樣的人

又呆又笨

又兇又不會討好人

還很自私

可是

卻還有想在愛你的衝動

 

現在阿哥好冷又好累

我真的想好好睡一覺

等哥醒了

在陪你談一次戀愛。

 

 

THE END

 

…(呆心有些悲QAQQQQQ

喔嘻嘻下面是這首歌的歌詞喔^^呆呆覺得很有情感的感覺(因為是無限唱的拉嘻嘻XDD

 

 

 

浩沅/ 一直走過的這條路為何會如此落寞
因為沒有盡頭才放開了你但我仍然無法忘記妳
東雨/ 忘記了你這個人但我為何如此懷念
東雨&成鍾/ 再次試著忘記嚥下眼淚
優鉉&成鍾/ 直到下一個人的出現
聖圭/ 是謊言吧說愛我的那句話
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深的傷害

成烈/ 連回憶也抹去了但為何如此哀傷
明洙/ 再次忍耐著想要忘記妳
聖圭&明洙/ 直到下一個人的出現
優鉉/ 不是我嗎適合你的生命另有其人嗎
即使清楚知道雖然如此請不要放棄我

聖圭/ 像我這樣的人是太過令人厭倦的人
優鉉/ 沒有辦法吧連我都如此執著
聖圭/ 如此傻瓜般的我太過傻瓜般的我你知道的

優鉉/ 不能再見吧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吧
聖圭/ 即使清楚知道雖然如此請理解我吧
優鉉/ 是謊言吧另有其人適合你吧
聖圭/ 即使清楚知道雖然如此請不要放棄我

最後放上鮭魚夫妻哭哭照QAQQQQ(都是讓呆呆今天邊寫邊哭的照片

20130426_1366954873.1321767183-2043498230  

鮭魚:嗚...都是呆呆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