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幫自己點文好了呵呵呵…….

明天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大家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喔嘻嘻XDDDDDDD…..

好了來寫文章了XDD

 

 

   間隔線-

 

 

你的純真,你的笑容,都是我每天的維他命。

所以,永遠不要輕易的離開我。

 

某個晴朗的早上…….

陽光照射進房間,為新的一天展露活力,也讓身旁睡的很沉的伴侶看起來就像天使。

「東雨哥…..你真耀眼….我真的….配的起你嗎?」浩沅在旁輕聲說

即使我門的關西不被認可,但我們只要彼此能幸福,別人的眼光一點都不重要….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是6:00了…浩沅只好停止欣賞東雨沉睡的顏貌,靜靜起身梳洗,也開始準備為東雨製作的「愛」的早餐

時間還是馬不停蹄的流逝,正當浩沅準備要去較東雨起床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

「浩沅阿,你和東雨不是很喜歡一起跳舞唱RAP嗎?剛剛阿爸我取得理事的同意,讓你和東雨一起組團出道當偶像好嗎?」正業社長開心的說

「阿爸謝謝你...我等會跟東雨講這好消息!」浩沅完全興奮的大叫

「恩…掰拉。」

「阿爸掰掰。」當浩沅轉身想去搖醒東雨跟他說這好消息時,被身後擁住他的人嚇到了………

「抱歉吵醒你了………」浩元慢慢轉回身溫柔說

「沒有憂哈哈哈哈哈…………因為醒來聞到香噴噴的飯菜香,加上你那可怕的大叫,不醒來才.......怪呵呵呵呵………」東雨像往常般可愛的大笑

「呵呵…哥你知道我們倆要準備出道了呢!」

「真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好棒喔!」東雨笑到快斷氣

「嗯嗯是真的!哥是真的!」浩沅一直強調是真的事實

「我…我好感動喔………哇浩沅抱抱………」東雨一邊哭一邊埋進浩沅溫暖的懷裡

「我們以後要一直再一起…這樣我才能保護哥你呀……」浩沅輕聲對哭不停的東雨說

「恩…我門要一輩子在一起…跳舞在一起、唱RAP在一起、甚至所有時間都要和你在一起…」東雨邊哭邊說

「我會一輩子守護你…不管未來會遇到多少困難,我也會進我所能保護你…我的天使東雨寶貝………」

 

 

 

 

 

 

親們看的怎麼樣?嘻嘻

因為有點累,所以隨便打打,

希望親看的能開心笑笑…

我們明天見!

親辜們安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