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5404_632447576792370_1171660381_n  

1900056_429204820558737_862345584_n  

當初那般不懂事的我們現正逐漸成長,好似為青春佇立里程碑

而今,一切都成為聊天啃瓜子的閒聊話題

微笑的轉身忘像廚房裡正慌忙準備晚餐的李成烈

 

真是的,都早過成人年紀還是依然像初丁般小孩子氣

 

你在忙什麼?我走向廚房只望見成烈極為忙碌的清理桌面的雜物,怎麼會如此忙呢?

 

我在忙著製作蛋糕給你阿,大前天是你的生日呢。』是喔可是生日過了為何還要慶祝呢?

 

沒關係啦,幹嘛還惦記這個,你是我當天凌晨就祝賀的好朋友呢。」我不禁思考就道出回覆,卻讓成烈忙著收拾桌面的身型微怔了下

 

我們只能是好朋友的關係嗎?短暫的沉思使我忘向成烈得背影出神,結果出奇不料的道出這種問題讓我立時回神直視他

 

我們是青梅竹馬也是情人關係果然,我早已預料我會邊說邊臉紅

 

是你說的就不能反悔。』結果你開心的往我側臉吻了一口便開心得繼續收拾雜物,留下我再一次的望向你背影出神

 

來吃吃看不好吃你就嘔吐吧。」沒過多久,以便從廚房小心翼翼的捧著做得有些簡陋的生日蛋糕走向還在餐桌發呆的我

 

我說白色謊言好了這個真好吃。』我瞄了成烈充滿期盼的眼神忍住嘔吐的衝動將小塊蛋糕吞進胃囊裡

 

?歐如果蛋糕不好吃就換你煮泡麵給我吃。」為毛?這跟蛋糕是兩回事吧?

 

等等...說要為我過生日的人嫌在卻要我特別為他一人煮宵夜?這有什麼道理嘛我說雖然我極為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應是走向廚房尋找食物來調煮

 

因為我感受到自己的誠意後就肚子餓阿然後明洙阿你也知道感動這東西只能感受一下子,但肚子餓卻是最為真實的,所以煮給我吃拉><又來了,每次想要什麼都用撒嬌來獲取

 

真受不了但我頗愛這種獨有的撒嬌

李成烈我早晚敗給你

 

...拿去吃。』我加蛋和一些青菜混入泡麵,這樣吃比較營養些

 

對了明洙你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不一會兒,你邊嚼着麵邊問向我

 

我要的東西嘛只有愛,李成烈你給得起嗎?我凝重的看向他,我等待著他的答覆

 

雖然我知道我很容易轉換關心他物,但我會給你滿滿愛的。」當你笑容滿面的對我訴說,我就這麼相信你了

 

直到---

 

你要去哪?這是我們這幾月常見的問題,而我的疑問只有,你去哪兒了?

 

我想,我應該要重新思考我們的愛情這陣子我會先出去旅行,等想好答案我會回來親口告訴你你就如此,簡易的離我而去

 

之後認識聖圭哥及優鉉哥,他們都是我上研究所的系上學長,由於出外工作太繁複,認為同租的房子幾乎不常入住,而我剛好也多出一間空房,於是

 

哥你們就當自個兒家住想當時我的表情相當猙獰吧,想露出微笑卻又笑不出來,只好向平時那般冷淡的簡約說明

 

明洙阿真的謝謝你,我們會準時繳交房租的。」聖圭哥和優鉉哥當時對我的想法應只是房東外加學弟,怎麼會

 

你知道的.我愛的是你南優鉉也是…」你微微皺眉的輕拍我的肩膀

 

為什麼?這不符合邏輯阿

 

,不要騙我拉你知道,這是不行的。』於是我轉身讓自己冷靜些不去思考聖圭話中釋義

明洙阿我說的是真的,你不能因為成烈帶來的傷痛而將他人拒門在外。」傳入耳邊的是聖圭略為氣憤得激動

我想,大家都不要打破原先的現狀是最為上策的辦法。』我能說什麼,我不能隨便破壞美好的現在,即便是假裝迫使

 

「…,那這是我贈予你的生日禮物請接收。」隨即懷裡被塞進一隻正慵懶打著哈欠的米格魯,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這一切,都過於真實,也過於不真實

 

你說,我該如何呢?

 

哥你知道我不過生日的…』其實我真不過的

 

我怕一切都是假象,就如成烈當時在我生日後所說的每句話,都是騙人的

 

所以,我便再也不過生日,這是我不願提及的回憶

 

那人,你現在過的如何呢?”我輕順著懷裡熟睡的米格魯思念着他

 

我會對你好的…』這是我對這窩在我懷裡熟睡的小狗許下的承諾

 

今天,陪我一起過生日吧,狗狗

 

因為,你不會像成烈那樣離開我的,對吧?

 

對吧

 

即便是明顯的肯定句,我還是不想承認,這種創痛能好嗎?

 

我不知道,真不知阿

 

但能想而知的是,現在不會再如此孤僻的,我還有狗狗陪著呢

 

誰啊?是圭哥嗎?望著狗狗熟睡的我突如被門外傳來的門鈴聲給嚇著了

我趕緊小心得輕放狗狗在床舖上便急忙前去開門

 

怎麼是你?瞥見的不是聖圭,而是許久不見的成烈

 

好久不見過的好嗎?你望進我的瞳孔卻越發濕潤眼眶

 

很好再見。』不等他接化,我趕緊想把房門闔上,他卻趁早用腳檔住空閒處,使門無法闔上

 

你想怎樣?我生氣的想甩門

 

我想吃你煮的泡麵我發覺在國外的任何東西都無法激起我想吃泡麵的味蕾果然,我又笑了,但心卻越發暖活起來

 

進來吧。』忍不住的,又違反本意得讓他進房

 

果然,我的心房永遠都等帶著他回家

這是好事嗎?

 

,現在彷彿又回到原先的回憶情景呢是阿,好幾年後的我們,又重聚了

 

,你的房間待了兩位待我如至親的哥哥呢我故意嘟嚷著讓他聽見,有愧疚感吧

 

哦哦那太好了,那我只好住進你房間拉,還能認識新兄弟真好。」你微笑的說,但我臉色卻越發慘白,應該不是如此阿

 

,我真的早被李成烈吃死

 

明洙阿你是在偷懶嗎怎麼煮個泡麵慢吞吞呢?沒錯我就是故意找辣椒醬辣死你

 

快好了,我滿意的看著泡麵紅通通的色澤,真讚!

 

看來這些年你過得挺難過的你望著泡麵咽了咽口水,且自動走去廚房倒杯水

 

是阿不過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收到狗狗,真不錯。』想到狗狗在羞氣,我才按耐住想去擁抱牠的衝動

 

是嘛...那我跟你說吧我也養隻貓咪頗可愛的,他現在在我住的飯店熟睡呢,我明天會把行李全搬回來的。」是嗎?真好

 

我們團聚了呢,

 

...成烈很餓了吧趕快吃泡麵阿,記得要吃完阿這是我投入滿滿真心製作的呢

 

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壞成烈!!!

 

但這次我帶給你積欠許久的禮物就是,我這顆心這次能極為肯定的遞給你,請你接收這算久違的告白嗎?我發覺我眼眶漸漸起霧,滿滿的淚珠沖刷眼前專住直視我的成烈

 

但在我接收請先吃完我的泡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蝦蝦蝦XDDDD((開心阿#

發完了後續吐司甜?文心情真好XDDDD

希望大家喜歡喔:))

這樣應該有補償道給明洙生日賀文短(TUT的悲傷吧XDDDD

然後李成烈你活該#

 

補上煮東西很可愛的青澀明洙####

tumblr_lm61cmeUfg1qzk7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