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5065_615603921833897_2002588059_n  

優鉉的物理成績突然變得超級好。

他記得自己本來很討厭物理課的。

「這次段考你們考得真是太令人失望了。」班上難得安靜在上物理課,大概是因為今天是代課老師。

「可是我一看哎呦不錯有一個滿分的。」東雨嘻嘻哈哈的表情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優鉉很不為意,明明年齡就差不多,為什麼對這個老師就這麼好?

「名字是...南優鉉。哈哈哈哈優鉉啊還真悠閒。」又講起了冷笑話,但全班依舊很捧場的大笑。

這節課再檢討考卷,優鉉完全沒有在聽課。

不是因為他考了滿分,是因為今天的老師不是金聖圭。

老師去哪了...

優鉉突然回神了。

...我在想他?

 

 

 

 「基範啊...為什麼你們會那麼討厭物理老師?」

優鉉想不通,那個叫張東雨的代課老師看起來更好欺負啊...

「我們沒有討厭他啊。」基範歪頭,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可是你們上他的課特別亂耶。」

「因為他不會管啊。」基範笑了起來,不管怎麼亂也不會怎樣,那他們怎麼會放過這種機會?

聽到基範這樣說優鉉鬆了口氣。

大家不乖只是因為物理老師的管教方式不好啊,不是討厭他。

優鉉腦中浮起聖圭的臉,又開始傻笑起來。

這種感覺很熟悉...可是優鉉不確定在哪裡感受過。

「南優鉉你又在思春嗎?」「吵死了。」

 

 

 

聖圭這幾天都沒有來上課。

優鉉很擔心,他擔心聖圭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本來他會等別人問的時候跟著聽,可是偏偏班上的人一點都不關心物理老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心裡好急...可是又不敢去問。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優鉉對聖圭的思念越積越多,也不再去前面問問題了。

大家看了也沒說什麼,大概是覺得好學生也會有開始懶的一天吧。

他又開始厭倦物理課了。

 

沒有金聖圭的物理課,南優鉉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開始嘲笑自己怎麼這麼遲鈍,就因為那種感覺是在不同性別身上感受到的所以就忘記那是什麼了嗎?

 

 

 

有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代表了我會無時無刻想起你。

那種感覺代表了我想要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

這種感覺淡一點叫做喜歡,強烈一點叫做愛。

 

 

 

聖圭他在哪呢?”

優鉉發現自己已經每分每秒都在思念著聖圭

想他想到要瘋了

所以這次….就破例為聖圭積極一次巴

也為我這幾天的疑惑一併解決

 

這麼想的優鉉決定馬上行動

他直接去問導師聖圭怎麼了….

像給自己多添增安心似的,小聲的說聲南優鉉懷挺就果斷的大步走到導辦

「喔優鉉怎麼了?」老師看到優鉉親切的問

「喔那個…請問聖圭老師最近…怎麼都沒來學校呢?」優鉉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會顫抖著…

他怕被別人發現自己正緊張的等待答案

 

「喔聖圭老師嗎?等我一下…我打電話問聖圭老師一下…」老師說完就撥電話給聖圭

不一會兒說聲保重身體就掛起電話

 

保重身體…

這麼說聖圭生病了?

優鉉雖阻止的瞭自己的聲音不會透露出緊張,卻不代表他阻止的了自己頓時哀傷的神情

就像現在,老師也看出來

 

「優鉉你很擔心聖圭老師嗎?」老師用著略帶讚賞的眼光看著優鉉

「恩…」優鉉低頭說著…

沒辦法,他現在就恨不得自己能給快跑到聖圭家照顧他…

他現在就想看到金聖圭…

但現在…不用說沒辦法見他,還要上課…等等!!

我想到了…這個辦法或許行的通…

 

「老師...因為我現在還有好多關於物理功課不解的問題想好好請教聖圭老師…老師可以給我聖圭老師的電話嗎?」優鉉接著露出那雙看起來絕對誠懇的認真表情看著老師

老師嘛…最受不了認真上進的學生加上又是個帥哥

老師二話不說就抄聖圭的電話給優鉉了…

 

優鉉心裡有些開心…

因為今天晚上就能跑去聖圭家好好照顧他

能照顧他的愛人真的是件幸福事…

 

聖圭…我可愛的狐狸…

要等我阿…

因為在我還沒和你表白前,你絕對不能病倒。

 

========================================================================

嘻嘻今天發了第二篇喔^^

靈靈真的很棒,常常幫助呆呆^^請大家也到靈靈那喔^^

呵呵看得開心我們都會很開心的^^

愛大家<3<3<3

74b2acf1gw1eafzltaigkg208w050tib  

南:就是靠這雙眼睛讓老師給我聖圭電話的嘿嘿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