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1ca504gw1eih4f9lwyog20bj06f4qp  

(整個很甜蜜是不AvA)

 

情人節 Special Event-<圭鍾>- Starry Night

 

聖圭哥有失眠的習慣。

 

傍晚時分總依稀能撇見雙手抱拳並靜聲觀望落地窗外佈滿星空的閃爍星光,而當下的自己便會站在房門口緩緩注視聖圭哥的背影,那即便散發淡淡孤淒落寞的背影能讓成鍾癡迷不已,究竟從幾何時喜歡聖圭哥呢,這令成鍾也著實迷茫不已。

 

準確說應該是在日常吧。

 

「聖圭哥今晚星星圓亮又光明呢!」我輕聲闔上房門並緩步走向聖圭哥的身後,逐漸與聖圭哥影子交錯、融和,最後影子相疊於我倆身後,也於是、我將影子拉長

 

這樣並不顯得突兀,就好似我與聖圭哥。

 

「成鍾吵到你了?」感受到腰際旁添增的溫度,聖圭輕笑的轉過身子朝向背後的小調皮,這意外竟讓自身感到開心

 

「沒有是聖圭哥不在我睡不著要不來說杯牛奶?」軟濡濡的聲嗓傳入耳中,我不禁伸手輕揉眼前小可愛的髮絲,似乎揉亂了會招應幾聲小可愛的責罵亦也無所謂這樣胡思亂想著,手也不自覺的順從旨意,果不其然、成鍾髮絲被搓揉的呈蓬鬆型,加上成鍾的頭髮又日日增長,那過肩的髮絲另聖圭感到身體有些燥熱

 

糟糕,我下身好似激起反應,嘖、金聖圭你也太猥瑣!

 

「牛奶嗎?...好阿!」不行吶,得趁我還把持得住的同時趕緊去沖身冷水澡

 

「對了成鍾阿,我先去方便下你先去微波牛奶!!」二話不說,我捂住胸口快速跑向廁所

 

「聖圭哥你怎麼了?」聽聞成鍾關切的聲音,聖圭就恨透自己的慾求不滿,明明自己從來就不該配有成鍾的關心,更加不該碰觸成鍾的身體、可是當初的自身怎能賣醉放縱自身的渴望與忌妒作祟呢?

 

「金聖圭你真不要臉」不禁苦笑聲,我瞄向鏡子折射的自己微笑

 

你連欲求不滿的資格都不配擁有

 

我映像起回憶裡的我與成鍾,當時的成鍾年紀小、個子矮、整個囔囔着要成烈哥和明洙哥陪同他讀書,他也要考進我們班。

 

我們班不分年齡,外人聽取也許會感到不可理喻,但我們班顧名思義的特別被稱冠上另種名稱,特級資優班。

 

只要智商、學習理解力優秀便能被校方編織到這所謂的跳級班,而當時的李成鍾、確實成功入選於班級,我卻微感鬱悶

 

成鍾那孩子從不與我有所交流,連根本的採應問候都直接省略,這讓聖圭不知何時與成鍾保持距離、而為此,成鍾與聖圭的疙瘩便逐漸使兩人有所誤解

 

「呀!李成烈你都沒教你弟要保有修養嗎?真是沒禮貌」而當時的自己故作慍怒的朝向成烈輕哼,其實也不過想聽李成鍾對我打聲招呼

 

我也是想認識你的臭小子!

 

「你好金聖圭同學」而直直朝我前來的你癟癟嘴毫無誠意的吐露出這我的全名,當下的我、不滿多於開心

 

Damn it!你該叫我哥的懂不懂禮貌阿!」無法忍李成鍾過於輕浮的言行,我不耐的雙眼瞪向李成鍾

 

「不會啦!聖圭同學你是不會教我喔」對方似乎嚇了一會便繼續接話,然而身旁的優鉉與東雨以然起身開開玩笑將氣氛調適回起初的寧靜

 

那時的我們,除去吵架、其餘的疙瘩誤會便不再重要;當時的我們,還過於年經不懂事。

 

但倘若回憶能重新行走於現實,我們是否會更加幸福?

 

「嘖回憶就是過不去才難以忘懷阿……」我晃晃腦袋並開啟水龍頭,將頭壓低、任由冰涼的冷水打濕臉頰至所有肌膚

 

就因回不去,回憶、便太過珍貴,我買不起。

 

「聖圭哥廁所上好了嗎?」廁所門板傳出輕微的敲門聲,我趕緊抬頭合上水龍頭,而那有些腫脹的溫熱感使我不禁苦惱要如何解放這即時的生理需求

 

「哦我好了!我想順便沖下澡」不等成鍾反應,我便快步開啟花灑、任由水聲占據所有室內的聲息

 

「是喔,那我先去陪明洙哥玩……」我應了一聲便拭下衣物,開始在腦補成鍾的笑顏便快快釋放自身流露的液體

 

「欸欸?怎麼還沒睡?」想想乾脆全身洗遍在去睡覺,沒想走出洗衣間便撇見靜聲觀望滿布天際的綴綴星彩

 

「明洙哥睡著了但聖圭哥還沒睡阿」你雙眼迷濛的朝向我傻笑,並不時打著哈欠、那模樣真煞是可愛

 

「傻瓜。」我無視於他的吐舌,並逕自走向他的身旁、坐下

 

「讓你擔心了米安餒。」我想今晚是無法入眠了,對於慣性我無從改除也正好,今晚月亮皎潔又明亮,那月明星燦的景致美景怎能錯過但,

 

成鍾無陪同我熬夜。

 

「快去睡吧!」我輕揉成鍾的臉頰,示意他該去休息、誰料他竟不願意呢甚至還不滿的嘟囔

 

「聖圭哥說好要喝牛奶的!」偏頭望向成鍾,對上那雙明媚的雙眼,我只好任由成鍾的所有要求

 

「好好好,成鍾我們喝完就去睡

 

「說好的喔!」

 

「知道啦!快去快去不要吵到明洙喔

 

嗯,知道了,關於所有答應成鍾的要求、我都能答應的。

 

「吶哥的草莓牛奶!」沒錯過追捕到成鍾愉悅的笑靨,我頓時也不自覺開心、心情好極了

 

或許,成鍾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只惋惜、我沒那福氣擁有小天使的愛

 

「我想要成鍾喝的香蕉牛奶」我伸手奪取成鍾的香蕉牛奶,只見成鍾笑彎的笑顏越發燦爛

 

「好阿!我也想喝喝聖圭哥的草莓牛奶!」望見成鍾喜孜孜的一口口嚅取香甜的草莓汁,我也隨之嚅取牛奶

 

「好喝!不過喝完就要睡了呦!」忍不住煞風景的插話,我依舊想讓成鍾早些入眠

 

「才不呢我想和聖圭哥哥觀看星星我要聖圭哥陪我睡覺」還沒從成鍾語句回神,成鍾便輕靠於我的肩膀

 

「嗯真拿你沒辦法。」我依然輕揉成鍾的髮絲,但心思卻逐漸放柔

 

今晚的星光閃爍、真美,能與成鍾一同觀賞這燦爛美豔的漾覲,金聖圭此生也別無所求

 

「今晚的夜色真美。」

 

嗯,今晚的星空真美,有你陪伴、真美。

 

 

-The End-

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