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575_154343078090797_1906653336_n  

 

 

Restart-<重頭來過,再次體驗當初的感動。>-

 

成鍾心疼地流出淚水,這讓成烈感到慌張,不禁流露出緊張的神情,這讓成鍾心中悄悄被心酸佔據,直至眼眶發紅。

 

「成烈葛格那你要不要喝成鍾的香蕉牛奶?成鍾的很好喝,正好我也想嘗試喝喝看成烈葛格的無糖無奶精的超苦黑咖啡!」成鍾將沾濕臉龐的晶瑩胡亂地用手抹去,接著便從裝著咖啡的紙袋拾起一瓶香蕉牛奶遞給成烈,並幫成烈哥插好吸管,然後將牛奶湊到成烈的嘴邊直到成烈微微吸口牛奶,才拾起成烈右手將牛奶交至成烈手中

 

「我也來喝口嗚嗯好苦……」嚐入嘴的苦味逐逐蔓延至口腔,讓那全無絲毫香甜刺激著發酸的眼珠,不自覺的、邊喝邊流淚

 

原來這就是哥哥愛喝的咖啡,沒參雜任何甜蜜、唯有苦澀的咖啡香紊繞於舌間,就如本該陽光開朗的哥哥,理應會在咖啡加些甜滋滋的奶泡、卻沒想,輕嚐入口的,是源源不絕的苦楚

 

我所不明瞭的哥哥,我所迷茫的18歲,那時的李成烈、我親愛的哥哥,你究竟隱忍多少心情、才能笑得如此燦爛?

 

「苦就別喝,好嗎?」待我一口口的緩慢喝起黑咖啡,成烈哥不知何時輕輕用手背拂去我的淚水,然後溫暖的朝我微笑道,這讓我又無法停止流淚呢

 

「不要管我我要葛格喝香蕉牛奶阿!」我故作埋怨的垮下臉、試圖用嘟囔提醒成烈哥再喝口香蕉牛奶,那麼、成烈葛格,你會發現、香蕉牛奶的香甜也能影響心情呢

 

甜的膩,是為幸福的滋味;苦的愁,是為痛苦的根源。

 

因而,若能感受每口幸福的甜美,是否哀傷會削減、快樂會隨之而來呢?

 

我希望哥能了解,李成鍾感受的幸福、只因,你也該擁有,這份甜。不要讓回憶佐伴自己,莫要在承受泛苦的哀傷,李成烈、你有我呀!有我呢

 

「好好甜很好喝……」你眼角微微濕潤的說道,那顫抖的睫毛、那被晶瑩所溫濕的眼眶泛紅,那笑得都有些抽蓄的嘴角,都足以得知,哥你是否感受到成鍾的心情?

 

「成鍾阿我想喝口黑咖啡……給我嚐嚐」這樣才能減緩甜度發酵,我才能、保持理智

 

「嗯……」我從成鍾手中拾起咖啡、微微的細嚐一口,果然苦、遠比以往還苦,也許是喝入太甜的牛奶罷

 

「果然我還是習慣黑咖啡……」鍾鍾阿對不起,哥哥我阿怕是永遠不敢碰觸這些甜膩的飲品呢

 

回憶的苦與方才甜滋滋的相味紊繞成一抹奇特的香氣,即使那爵香的咖啡香無從被遮蓋,但又多帶給毫無違和的甜

 

習慣的苦味不再苦,但也無從加糖。

 

「葛格那我要喝香蕉牛奶……」佇在一旁的成鍾忍不住伸手從成烈的右手抽出牛奶,在大口地吸入口中,頓時的香甜逐漸掩蓋那濃厚的咖啡味、一切都如此習慣

 

或許,習慣無從被遮蓋。

 

就如想拯救你的我,依舊無法習慣你的苦。

 

「葛格睡吧!」待我倆都喝完各自的飲品便將此放置在床側旁的桌燈,再來便各自睡去

 

「葛格睡了嘛

「嗯好睏

「葛格晚安

 

直到聽見成鍾均勻的呼吸聲,成烈才睜開眼直視熟睡的成鍾容顏,忍不住地,成烈將成鍾擁入懷中,似在輕喃給自己聽的說道

 

Can you save me?

 

Can you save me…我的鍾鍾,闔上眼就進入沒有出口的黑暗樂園,我出不去我想陪伴你可是,

從來都找不到出口……

 

Can you save me?

 

帶成烈葛格回家,好嗎?

 

 

 

Consolation-<禁錮的內心,何時得以解放?>-

 

另邊,明洙與浩沅一同出門買優鉉要求的貝里斯奶酒,據說那是聖圭最喜歡的奶酒,於是聽罷便二話不說出門,而留置家中的唯有優鉉。

 

「圭哥阿……你怎麼會變這樣」我難過地坐在一旁撇見臉色憔悴的你,怎麼會照顧不好自己呢這樣,成鍾會難過的

 

「優鉉阿你去幫我從冰箱拿瓶香蕉牛奶好嗎?」我不解的望向你,依舊點點頭起身走去廚房等等!香蕉牛奶

 

不是成鍾最喜歡的飲品嗎?

 

「圭哥阿何必呢……」胸口被心疼填滿,為何要將自身折磨成徒留回憶的傻子呢?

 

「呵呵,優鉉阿成鍾說他最喜歡喝香蕉牛奶了」待我將牛奶插入吸管遞給圭哥,你傻楞楞的微笑,笑得滄桑、笑得悲戚

 

「其實阿我喜歡的是草莓牛奶但不知何時,我越來越習慣成鍾留下的甜味」你邊吸入牛奶邊斷斷續續的脫口道

 

「圭哥你為什麼不當面在成鍾面前說」我皺起眉說,我想此刻自身的臉色不會好於圭哥

 

「因為他不屬於我是吧愛喝香蕉牛奶的少年,愛吃檸檬糖的鍾鍾不屬於我呀而且,你、成烈、明洙都喜歡成鍾不是嘛當哥沒觀察嗎?」你自嘲的含住不再吸取牛奶的吸管,而我微微一撇,牛奶早以所剩無幾那殘留幾滴的奶香味使得聖圭愉悅地合上眼

 

「剩下的奶香,是我所剩的幸福喝完,就連那抹香甜都消逝於空氣呢」我傻楞楞的觀望你不再吸取的牛奶,依稀能聞到那香甜的牛奶味飄散於空氣中、那般甜膩,好聞

 

圭哥我懂你所說的話但,能理解我的自私嗎?

 

我也喜歡成鍾阿

 

「圭哥去面對成鍾吧他真想你的!」但即便在喜歡,我亦不會隱瞞關於成鍾所有的情緒哀傷,畢竟、圭哥是成鍾愛的男人

 

「想我阿我也想他……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在待至他身邊南優阿你知道,明洙多喜歡他還要陪在我這廢人身旁

 

你知道,我多內疚、我多憎恨那無比自私的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