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447_447233825402902_1069490843_n  

 

 

 

 

 

-何謂愛情,皆嘗盡苦澀、心酸、甜蜜,卻甘之如飴。-

 

待東雨終於巡房結束後,他才緩緩輕聲走向成烈的病房、不過,這次瞥見的,是依舊閃著燈光的病房,東雨愣了一會便低頭笑了,成烈阿、有成鍾陪伴,不會在孤獨的

 

「喂南優阿,告訴我聖圭哥家的住址,我這就去」轉身撥通電話給優鉉,便直直折返走至醫院門口,他放心地將成烈託付成鍾照護

 

嗯,這次總算做出正確的事情。

 

而待至病房的成鍾正不斷找話題與成烈閒聊,而不料地、成烈只靜靜地望著成鍾發楞,這使成鍾感到尷尬,只好馬不停蹄的動用嘴巴繼續說話

 

「成烈葛格你有在聽嗎?」成鍾最後受不了的抬頭直視成烈,這使成烈看得有些迷濛、於是不斷扎眼看向成鍾,彷彿深怕眼前的成鍾會在一個疏忽便消失不見、這使成烈不安

 

「葛格,要不吃些飯吧成鍾選的都是葛格最愛吃料裡喔!!」接著我便從成烈面對起身想下床褥走去小桌凳那拿出塑膠袋裡的食物,卻沒料想成烈在成鍾要起身之際緊緊伸長胳膊擁住成鍾、讓他全身無法動彈,只好放任成烈環抱著

 

葛格,如果這樣能得到些幸福,成鍾讓你一輩子擁抱着也無妨阿。

 

「葛格成鍾說要葛格吃飯如果葛格不聽話我會生氣的!」不知這維持被擁抱的姿勢多久,大約久到我都怕買好的料裡冷掉時才作勢要生氣,但成烈哥卻突如笑起來,笑得開心、笑得真心,好似許久未曾流露的模樣,美好的泛人鼻酸

 

「我不阻止你……」許久,你小心兮兮地鬆開我,這使我情不自禁地朝成烈露出一個笑容

 

「葛格人最好了……」語末我便跳下床跑去小桌凳從塑膠袋遞出許多食物,每個食物都擺示於桌凳上,但唯獨缺漏聽聞成烈的那聲輕喃

 

「我不好我最壞了……

 

 

 

Morbidness-<病態的自己,還存有力氣擁抱你嗎?>-

 

又經一番無聲的沉默,成鍾將豐盛的菜餚一個個夾入白飯裡,頓時讓白飯洋露出香噴噴的可口氣息,這讓成鍾滿意地拾起盛飯的碗、並起身走向成烈的床側旁坐下,好讓成烈能舒服地平坐在病床上吃飯

 

「好了,成烈葛格~吃飯吧!!」我揚起自認為最甜美的笑容,然後朝成烈哥哥發呆時微微張開的嘴塞入一口飯,這讓成烈反而更傻愣地望向我

 

「葛格你怎麼一直在發呆阿……」我瘪瘪嘴地別過臉,只見你久久沉默著、直到那聲輕喃緩緩說道

 

「我不餓……我要睡覺了快回去吧!」待我轉身之際,你迅速轉身側躺、從不留絲毫分神的瞬間便逕自轉身背對我,這與兩年前的轉身離別有何不同……

 

從過去到至今,你何時佇立於原地等候走向你的我?越是如此、越將心酸苦楚任由鼻酸侵蝕委屈的身心,直至我設法將你烙印入心的瞬間,你卻消逝無蹤、徒留我便擅自轉身離去。

 

成烈葛格,成鍾一直站在原地著急、徬徨無助的呼喚你,是否能轉身回頭走向我、牽起手便不再放開,直到回家之前

 

我真的想回家了呢

 

「葛格我出去下等我……」突如想起方才忘記購買的黑咖啡,我趕緊起身先去處理成烈哥不吃的食物,並在關上房門之際朝成烈哥說道

 

「葛格我一直都在我去去就來!!」說罷並闔上門跑出醫院,心中只惦記著成烈哥睡前最愛喝的黑咖啡、還依稀記得整日囔囔說要喝咖啡當習慣的成烈哥,那時的他、似乎是快樂的,如今、我該購買的,是能帶給成烈哥快樂的所有事物

 

只要我在,我定會守護你的,哥哥。

 

而獨自蜷縮於棉被的成烈則不停地顫抖著,明明方才並沒頭疼的症狀、為何還依然紊繞於自身?

 

我的解藥、離開便消去藥效嗎?

 

李成烈,你真可悲。

 

 

自嘲似的輕笑,我放任自身不靠任何減緩頭暈的藥物,讓自己發暈至昏睡、這樣便能順便懲罰還尚未釐清事實的自私,莫要妄想成鍾能陪伴你、休想阿

 

「鍾鍾是金聖圭的是金明洙的是南優鉉的唯獨不是我的

 

任淚珠打濕臉龐、灼燒心臟,再重複流回左心房、這樣、心房才不會乾枯、彷彿沒再運用似的。

 

至少,在苟延殘喘的微弱呼吸支撐之際、冠戴自責於身的李成烈,不會死的。

 

暈眩至發疼的胸口,我顫抖的緊閉雙眼默默承受越發強烈的胸悶而於是乎,回憶會緩緩湧入腦中,這次我選擇睜開眼勉強地看清剛才成鍾停放於小桌凳的白碗,咬牙似的費力起身前去拾起早已發涼的飯菜,然後、小口地吞入腹中

 

緩緩的細嚼那熟悉的可味味道、很遺憾地,卻無從挑起成烈的味蕾,因為、成烈不敢在吃下去。

 

那帶有回憶的香氣、那曾熟悉又陌生的味道,都承載所有與成鍾相同吃飯的愉快,這讓成烈懷念、不,理應說是非常懷念

 

我阿,早以深陷於惦念的美好、所以,該從現實醒來,這一切純屬如煙似夢的幻覺

 

這樣想的自己,也將碗輕放回桌凳、並轉身走回病床,躺下、休息。

 

痛不再發疼、夢不再真實,李成烈還是如初一貫的自己,所以吶可愛的成鍾謝謝你曾帶給我的美好,因為你、我再次感受幸福

 

靜悄悄閉上眼的成烈沒料想的是,成鍾喜孜孜的聲音傳入耳中。

 

不明就裡的成烈微微瞇起眼望向成鍾,結果只見成鍾興奮又參雜喘息聲的說道

 

「成烈葛格我剛剛跑去這附近的星巴克買你最愛喝的黑咖啡~~真是人怎麼那麼熱鬧阿!!」我瞄向你因流汗而發紅的臉頰,我忍不住伸手輕輕擦拭你流下的汗水

 

「我不喝黑咖啡了」我苦澀地再次與你對視並重複著

 

「我不喝黑咖啡了

 

不喝了,自從愧疚阻隔所有回憶被幸福化後、我不喝了,連同所有被賦予喻為回憶的人事物,我再也不去碰觸了,再也

 

 

不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有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甜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