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0302579  

 

 

 

Complicate-<最殘忍的告白,是我將你忘卻於腦海,你是、我最美麗的掠影。>-

 

三人漫步走在樹蔭步道,明明各懷心事、卻依然淺談日常瑣碎之事,直到明洙突如疑惑的問道

 

「你們有遇到李成烈嗎?」手緩緩凝起細細手汗,對於李成烈、明洙是懷有愧疚的,無論是過去亦或現今

 

「他成烈目前待在療養院阿他過得很痛苦。」浩沅沉悶的脫出那替往昔感到心酸的話,望見成烈折磨自身的種種過程、因為親眼目睹、因而感慨萬千

 

倘若能早先告之成鍾,或許、至今的成烈不會如此嚴重地病化成自身將他人的關切拒之門外,或許,成烈能早日擺脫日日夢靨的重返覆轍,一切的或許、是否能造就現今的不同?

 

唉,只是感嘆、唯有感嘆。

 

「什什麼……他住院了」捲捲襲來的震驚與愧歉使得,金明洙因驚訝而茫然地停駐於路邊,讓優鉉與浩沅略感疑惑

 

「怎麼了嗎?」優鉉緩緩走向前扶住明洙微微搖晃不穩的身子,只見明洙全身顫慄地重複說道

 

「對不起。」

 

假如,當時我能給予理解、原諒,你是否能放下那讓大家都遺憾心塞的意外?

 

「看來……我是該好好去給他賠句道歉了。」我苦笑一會,成烈阿、做為最要好的朋友,我想,是該表示愧歉。

 

腦海浮現的,是當時狠狠揍向成烈的拳頭、想到這,我手好似失去力氣般、無力搖擺於腰際旁。

 

「明洙阿不要再去想了到時大家一起找時間去探望成烈吧」嘆口氣,優鉉揉揉明洙的髮絲說道

 

我們阿,存活於這世上便該慶幸、沒永遠的傷痛,唯有缺乏嘗試解釋的勇氣

 

「我們要效法過去的自己,拿出自信過日子!」浩沅朝向我倆喊道,立時感到不在身處悲傷之境,是阿、一切都能好的。

 

一切都能好的。

 

-我該拿,何種勇氣去面對逃避的真實?-

 

待三人緩緩走到一棟獨棟的大房停下,望見眼前的門鈴、卻遲遲無法鼓起勇氣抿下、這使三人都不約而同齊聲嘆息

 

遲疑的不再是望見兄弟本人、而是親眼目睹朋友憔悴不堪的神情,會心痛。

 

「我開了。」深呼口氣,明洙從口袋遞出一把鑰匙,進而運用它去開啟房門,這讓優鉉與浩沅不免感到緊張,我們的哥哥、你過得安好?

 

走進房內,映入眼簾的是聖圭平躺於客廳的沙發發呆、兩眼無神的盯著天花板發愣,但那流露出絕望無神的瞳孔正無預警的滑落淚珠於臉龐、濕潤了眼前所能瞥見的景物,視線逐一無法對焦、這使聖圭揚露的神情更加惆悵。

 

情不自禁地,眼淚簌簌流下、雙眸也逐緊被淚滴打濕,從沒望見聖圭毫無生氣可言的模樣,那總擺露嚴肅神情的圭哥、好似逐漸消逝,大腦不斷重複告知、眼前流淚的圭哥,才是真實的金聖圭。

 

那總強忍淚水的圭哥,其實也有脆弱的模樣,只是我把圭哥想得太堅強。

 

「圭圭哥……」正想大步走向聖圭,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腳步好似結凍於原地,無法輕易踏出步伐

 

怎麼連、呼吸都感到急促怎麼,被不斷湧入心坎的難過佔據所有思維,連同最自然的問好也被哽咽替代,一切都泛人感到無比哀傷

 

優鉉……」一聲發顫的聲音傳入耳中,更激起強烈的感傷

 

聖圭哥,你好嗎?

 

眼前的聖圭不斷顫抖地胡亂抹去臉上淚珠,卻沒想淚水並無因而停止、持續的滑落至頸邊,這使金聖圭感到無力、最後改為抽蓄的泣咽,這一切全使優鉉感到心疼,突然明瞭了一件事實

 

原來,金聖圭也生心病、原來、李成烈與金聖圭同樣傻,傻得心痛、傻得心疼。

 

「圭哥我和浩沅來探望你了」可以學會放過自己嗎?為什麼,要藉由傷害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呢?

 

「呵……這樣成鍾是不是知道我沒死的事...我真是該死」聖圭突如仰頭大笑,笑得哀傷、笑得絕望,笑到眼淚都模糊視線、笑得臉部神經都有些抽蓄,笑得,讓人感受到無比絕望,使其身處的房內瀰漫沉重哀傷的氣氛

 

「聖圭哥我們都沒說成鍾不知道的……放心」佇立於一旁的浩沅輕嘆口氣並走到眼前將自身蜷縮顫慄的聖圭,將夾帶許多複雜情緒的手掌輕輕牽起聖圭冰冷且顫抖的手、任其手心傳遞溫暖給聖圭,希望能因此帶給聖圭一絲暖意,卻沒想、聖圭反而拒絕浩沅的好意,拒絕溫暖傳入心坎

 

「我我不需要無論是溫暖無論是友情因為……從我傷害成鍾後就不配有」苦笑的搖搖頭,這些都是聖圭哥的脆弱、其實,一切都能釋懷的,所以不要怕擁有溫暖,好嗎?

 

「圭哥不要這樣……這樣成鍾會心疼的」與明洙一齊走向聖圭方向的優鉉,淚光閃爍地望著聖圭、那充滿難過的眼神沒被聖圭看漏、但這樣的優鉉不也是自身造成的該如何安慰、有資格能訴說嗎?

 

「對不起了我沒管理好自己的現況……不要擔心我」我硬洋露出想也明知的醜醜笑容,無法脫口的對不起、是否能因此而削減些內疚

 

「圭哥不要笑了……」耳旁依稀傳入優鉉哭嗓的喊道,但我似乎感到疲倦,我緩緩闔上酸澀疲倦的眼皮,逕自任其身處於一片漆暗裡,這樣似乎能暫且逃避些甚麼。

 

每當連同自身都無法承受心痛哀戚時,我會選擇、潛逃於永不透光的黑暗裡。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了……

 

Nightmare-<我的夢靨,來自自身的曾經。>-

 

「圭哥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的」我輕聲安撫聖圭道,希望這能帶給聖圭些微安慰

 

「優鉉阿……哥拜託你不要告訴成鍾……沒死」你哽咽的說着斷斷續續的話,我卻感到哀傷、為何不敢面對成鍾?

 

「圭哥這樣不是辦法阿……你有想過成鍾的感受嗎?」對不起了,但我依舊無法接受成鍾被隱瞞的事實

 

「有阿……我想過成鍾需要明洙需要他喜歡的明洙哥需要的……不會是金聖圭

 

「我阿,沉思許久總認為自己不該因佔有慾……而獨占成鍾的所有……

 

「我徒留的只有傷害……那些愛不配被提起我知道的我的愛很可怕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阿凡是想起有那麼個一晚成鍾完整屬於我,就很開心

 

「但那卻造就大家的傷害……有時候想起,我真的好想死……

 

所以,請暫且容我冷靜些、我能面對的,遠遠全為事實的難堪使然。

 

「圭哥我答應你不會和成鍾提及你的」不再擦拭淚水,我從口袋拾起手機、撥打給照顧成鍾的東雨

 

「東雨阿今天……可能不會回家,成鍾就麻煩你了」何時聲音如此顫抖,連說句完整的話都支離破碎的接續,或許是無奈罷!南優鉉阿著實無法承受如此打擊

 

究竟,人能承載的悲傷程度、還能承受多少痛心呢?

 

「好今晚我有空就找你先去忙病人的事了,掛囉。」直到耳邊傳來嘟嘟聲,我才願意放下手機。終究不願再去聽從那渾渾心傷的哭喊呻吟,我發覺我病了、病得連該如何救治自身亦或朋友的哀傷都無從治療,原來、真正的心痛,無藥可醫。

 

這場像似夢靨的現實,何時才能清醒、瞥見明亮的早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甜阿~~~TT

然後...希望大家看文愉快(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