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6331_888016387879228_3139470397447055464_n  

 

如果說我提前放棄脫口說愛你可不可以用盡力氣的恨我亦或着忘記我?

 

這不是象徵不愛你的衝動話而是我遲來的勇氣與保護

 

早知如此還不如沒認識即便認識也當做彼此也許是在搭地鐵時忽如瞥過一眼的陌生人這樣是否會將從你口中脫出的負擔消減些?

 

我們愛彼此愛到傻了但最傻的莫過於自己從幾何時我需要依靠沉默地靜躺於地板的滿處啤酒瓶罐來使記憶模糊些記憶也越發清楚……

 

想起了你那雙圓潤又可愛的桃花眼怎麼無法將瞳孔望見清明的柔光而是簌簌流下的淚珠……

 

南優鉉我們好像走到盡頭了……」我感覺到眼眶濕潤好像在聚集熱氣似的讓我視線有些模糊

 

對不起成鍾阿對不起。』我愣愣的望向眼前的優鉉糟了眼睛無法好好對焦感受到正以失控的速度瘋狂流出的眼淚你們讓我無法觀望優鉉身上散發的光芒了眼前也慢慢被混濁遮去光環

 

我所癡迷觀賞的南優鉉我所用生命去瘋狂愛着的南優鉉我所不顧任何冷言熱嘲依然依賴的南優鉉他此刻離我好遠吶……

 

我們之間僅存對不起這種話嗎?

 

對不起…』

 

隨後優鉉緩緩將我擁入懷抱而我在那充斥所有熟悉感的臂彎裡釋放所有難過我還是捨不得脫離這太過熟悉的溫暖……

 

優鉉哥現在可以笑一個嗎?

 

。』而於是你揚起一個醜到極致的微笑然後明明嘴角都抽蓄着卻還瞇起笑眼努力止住滑落的一行淚水……

 

不要笑了還是笑的這麼醜這麼累。」我輕輕擦拭你的那抹淚水卻依稀望著你露出的笑眼恍惚將記憶拉離現實躲避似的逃至過去

 

_

 

 

還記得遇到南優鉉的那個雷陣雨那個雨天

 

那天下起了即時雷震雨我找不到可以躲藏的店家與騎樓只好跟隨一條流浪貓跑向一處低漥巷口遮蔽

 

那天是我脫離孤兒院的日子其實我也挺捨不得待在孤兒院的朋友們只是院長叔叔每天都對著一本本對帳本嘆息然後跟阿姨討論着養育我們的費用還能依靠多少捐款補助才能減緩支銷我心就沉甸甸着於是我去詢問阿姨目前要怎麼做才能減緩支出只見阿姨苦笑的撫摸我的頭說道

 

除非孤兒院有一兩位孩子被領養這樣或許還能籌些錢……」

 

其實當下的我也不明白阿姨的意思畢竟還只是個娃兒但我能明白我好像要離開孤兒院畢竟我也是待在孤兒院白吃白住最久的人阿……

 

所以就這樣倉促的從孤兒院的後門溜走了當然連同好幾年一些姐姐叔叔來訪時給我塞的私房錢我把這些錢全部放在書桌才跑走的可是現在最後悔的是沒有留下來吃午餐在走肚子一直咕嚕叫而且還淋雨……

 

不知道我會怎麼辦會有哥哥姐姐帶我回家嗎?

 

我現在好像甚麼都沒有了

 

貓咪要陪我一起等雨停嗎?我蹲下望見好像在發抖的貓咪問隨後牠便蹭了蹭我的褲角便喵喵叫

 

你也餓了嗎?我也是耶…」

 

你怎麼突然不叫了呢?我用阿姨每次撫摸我頭的力道輕摸貓咪的毛卻發覺貓咪好像一直在顫抖呻吟着

 

貓咪你很冷嗎??那成鍾給你溫暖…」我擁抱住貓咪全身冷冰冰的不知道怎麼一直在哆嗦

最後牠沒在發抖亦也沒在發聲喵喵叫

 

這世界突然安靜了

 

貓咪怎麼沒在叫了呢?我捏了貓咪的臉他好像睡著了一動也不動的

 

跟我的朋友一樣去找家人囉他們跟你一樣突然就睡著了然後阿姨都說你們去見家人了對了如果找到了家人也要順便連絡我的家人哦…」

 

掰掰貓咪。」

 

我把貓咪輕輕放在身旁的破紙箱裡輕輕的幫它闔上眼睛好好的去找家人哦我會幫你祈禱的

 

不知過了多久久到我也發睏了雨停了我卻依然停滯在這裡躲雨也該從暗巷走出透透氣抬頭仰望天空的彩虹跟快被天空遮蓋的太陽

 

我只要望見太陽心情就會不自禁的愉悅彷彿所有難過失望都被陽光沖淡

 

也不知停駐在路中央觀看天空多久將視線轉回陸地時我恍惚望見一抹光芒照耀在眼前的少年身旁他問

 

你叫甚麼名字?

 

李成鍾。』

 

怎麼一個人望著天空發呆呢?

 

因為那裡似乎有我的家…』

 

成鍾阿記得我嗎?我疑惑的打量着哥哥卻絲毫沒有記憶

 

葛格是誰?

 

我是來接你回家的。」

 

而當時你露出醜醜的笑容明明不笑會比較好看阿

 

哥哥不要笑笑得好難看哦要像成鍾這樣笑哦!』語畢我揚起像望見太陽時的最開心的笑容給哥哥看

 

回家吧。」

 

 

Take Me Home 01// TBC

cJiAI  

 

大家安妞^^呆呆最近發生一些悲劇導致無法如期順利發羅密歐的文

 

,總之會重新依靠記憶去將它重新打好稿

 

 

 

不然就…重寫一篇(這人精神錯亂XD

 

 

 

然後這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然後我要去爬親的文了XD((這種是要在晚上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