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086_1411003822486667_284944287_n  

 

 


會恐懼星光模糊的那剎那嗎?會焦慮於眼前熟悉的快樂再也漂浮不定?

還是,你全然不屑於顧?

太好了,一段友情的逝去,完整無暇的全數交還給你

 

我再也不想付出愛與包容

 

你走,我這輩子不會也不希望能再遇見你滾出我的生活,滾出我的世界請離開。」咬牙也強忍的淚水委屈的滿溢於眼眶蓄勢待發

 

我無力去哄淚珠停緩滑落的節奏,就如無從為這段友誼在無形中劃下完美無瑕的終止符

 

對不起了,請悄聲無息的走離這沾染複雜混濁的友情,我阿

 

會想盡辦法地擦拭沾塗無盡止的情感顏料,安靜的恢復原狀

 

對不起…』不想聽,不想再花費力氣去端倪此話傳遞的情緒想法,不想再費力不想

 

我連呼吸都嫌累人

 

再不走我死給你看…」轉身直視南優鉉,我任由臉龐被滑落的眼淚姿意打濕並且模糊雙眼使得無法對焦於眼前的臉孔

 

就這樣,打算走去握起書房筆桶放置的剪刀

 

好似所有活下去的力氣都不微足道,渺茫的轉身力道都使我感到一陣暈眩

 

聖圭吶你還好嗎?看不清楚此刻南優鉉浮現於臉龐的表情是否映出擔心著急,我好久都沒被關懷,如此情緒化的表情竟讓我備感心酸,內心好似也被感動內化

 

它異常平靜的享受着屬於南優鉉帶來的關心

 

喜歡我嗎?是喜歡李成鍾,還是我?不禁情緒激動,我無法控制思緒輪番洶湧至中樞神經

 

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懼

 

我喜歡成鍾。』你別過臉顫抖的用唇語弱弱的說着你喜歡成鍾的事實

 

有那麼一刻,心好似玻璃般軟弱地被重摔在地,碎片砸碎的一片狼藉

 

那要幸福還有,滾出我的生活!!!!我喜歡南優鉉,從被10歲的南優鉉傻笑的呢喃着聖圭哥哥,15歲考上優質高中後興奮的朝我擁抱並在原地蹦蹦跳跳像似得到全世界吆喝讚賞南優鉉的那般雀躍

 

從小到大的玩伴,從小累積的友誼,從日常緩慢堆積的情愫,從玩樂接受的勇氣

 

一切都消逝殆盡

 

聖圭哥對不起啦不要哭好嗎?你慌張的從旁抽張面紙為我擦拭這該死的眼淚,卻殊不知

 

最需要被擦拭安慰的是破碎不堪的心

 

它無法淌血,它無法流淚,它無法說話,它無法被解釋

 

只能一二在的受傷乾痛,卻無法流血,無法擦藥至少連療傷的治療都無從下手,

明明疼痛到無法言語,卻沒有人能為它尋睨解藥

 

...아픈다 

()

 

優鉉阿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安慰莫過於不要哭如果可以最後一次的擁抱,你願意嗎?不想再麻煩南優鉉,我評估自己的解藥是個擁抱,一個純屬友情結束的擁抱

 

,這世上最讓人想哭的詞,為什麼要對我訴說呢?

 

這樣就無法假裝堅強和柔弱了

 

悄悄的,優鉉臉緩緩靠上我的右肩,以極慢的數度拍撫著我發涼的後背

 

最後的無聲安慰,最後的擁有,最後的軟弱,以及最後的風度

 

以後定要好好照顧成鍾不能將愛減少只准添增。」還有南優鉉

 

再見

 

我輕聲離開南優鉉的懷抱,轉身不忍觀看此刻的哀傷,不忍碰觸哽在喉嚨無法訴說的話

那樣似乎又是種傷害

 

再喜歡人的注視下,我轉身走離相反向,漸行漸遠的距離不偏不倚的惆悵了我的雙眼

步伐加快淚水掉落的速率,原來我還有眼淚能流出

 

簌簌流的淚搭配着沉重的行走,眼淚明確的告解

 

他受傷了它也受傷了,連我也,完全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