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1_ms02  

 

總是在身心疲倦時,總是在自我矛盾時,總是在難過的無聲哭泣時

 

 

我時常問自己

 

「對於自身延續生命的意義為何?」

 

其實阿,我知道,我懂的,我明瞭的

 

為了愛我的人所活,為了再睜開眼前的同時尋睨到一絲彩紅

 

如果仰頭遠視天空,能發現到掛在高空中的太陽嗎?

 

總盼望似的不停扎眼,深怕錯過一秒

 

陽光印入眼底的溫暖。

 

10006510_759547834058527_540526690_n  

 

終於明瞭拍照帶來的安慰。

 

 

 

人生經過些許波折與變化,逐漸的 改變

 

我改變了很多看事物的態度 決定性的觀感 缺點的一一曝露

 

 

 

但 唯一不變的 我愛的人 從來未曾改變

 

 

 

拍照,是用快門按下的藝術

 

照片 是敘訴或許是真意還是當下呈現的情境 最美麗的畫面

 

 

 

每張照片都賦予每種語意,像花語那樣  解釋出的深奧與意解

 

有些人說無論當下多掩飾自己依舊遠不及從照片觀看

 

那當下的自己  當下的真實  當下的意境  當下的意義

 

 

 

都似乎能合理化。

 

 

 

謝謝 給了我們那些笑容 那些真實

 

用淚水灌溉的喜悅   用幸福堆積的砂粒   用美滿換取的和平 

 

用雙眼憑定的真實   用真心溫暖的愉悅   用加油補足的元氣

 

 

 

 

 

都成為日常的精神支柱與無聲的慰藉。

 

12182_743282795695778_655827139_n  

百般無聊的閱覽臉書 發現 便將目光轉移及中在這張停駐

 

其實你不孤單 因為還有我在後頭呢

 

 

 

也不知為何,有好多感慨與後悔湧入腦海

 

 

 

珍惜當下的幸福否則哪天當一直觀望的星星消逝真的再也無從找起

 

會慌  會恐懼  會顫抖  會發愣  會無法接受  會將一切事實拒之門外

 

然後才體悟我的星星何等珍貴

 

 

 

有些物質也無法填滿內心的空虛    有些真相也無法抽蓄當初的誤解

 

有些難過也無法阻止痛苦的蔓延    有些安靜也無法插拭淌下的鮮血

 

 

 

所以吶因為不想在後悔一遭   我握住了  我的兄弟  我的愛人  我的家人  我的一切

 

 

 

『其實你不孤單 因為還有我在後頭呢』

 

 

 

真心 真摯的對你 告解

 

482566_252990744867763_549191194_n  

 

 

有時想給自己點杯曼特寧,然後沉思

 

想暫時將思緒停擺想帶有強迫性質的迫使自己放輕(待在宿舍也能完全放鬆)

 

 

 

每天能睡到自然醒  假日能出門散步拍照  每刻能陪同成員玩樂聊天

 

拋開門面   拋開繁重的工作   當一個完整的金明洙

 

 

 

有時好想暫時逃避現實   躲進寢室   窩在宿舍我也想休息

 

時間若能短暫的停止我想當被成員虧的明洙

 

 

 

穿辦成痞得番也無妨       被嫌棄也無妨

 

真實的生活   日常的精彩   友情的純粹   玩笑的提醒   無奈的解釋

 

 

 

其實  真的很幸福

 

 

1378513_300160820121863_1713544157_n  

一直不願提出的心酸辛苦因為吶心早被愛給灌輸活下的氧氣

 

注射期望與愛戀我的點滴延續了我的勇氣我的信念

 

辛苦卻再也不心苦

 

而我的點滴 營養補品 則是單純的大家 因為愛而團聚親近的家人

 

假如有一天,金明洙只是普通的金明洙

 

如果願意愛我 謝謝你

 

我會因為你 變得更加快樂 自由

 

因為愛 所以愛。

 

有時總感嘆世界太複雜 現實太沒安全感 人生太多變化

 

因為如此 更感積存活於世上的每分每秒 我幸福的吸取勇敢的氧 吞吐壓力的釋放

 

曾經恐慌黑暗 卻又鼓起勇氣擁抱黑。

 

那是因為  我終於明白  我所了解的黑  我所喜歡的黑  我最執著的黑

 

130809_ms_7  

 

世界太過色彩化豐富化精彩化因而將最純粹的白與黑遮蓋住

 

我喜歡簡單從簡而蔓延其中的諾大深奧

 

一切都是最單純的白與黑

 

 

 

知道嗎?我的純白其實是inspirit

 

照耀溫暖的我的白光為漆黑的黯淡塗刷洗滌成暖黑色

 

 

 

而為何我喜歡深沉的黑呢?

 

 

 

它讓我成長給我安心感小時總一個人吃飯因此習慣與它作伴

 

不是喜愛孤單而是因現實接受它習慣它遷就它  陪伴它

 

 

 

帶給我不僅於富有質感

 

 

 

我的曾經我的往事除去陪同成員是黑吧黑在照顧我

 

反而現在要我換除它開始不安開始難過開始摩鑄不安

 

沒辦法承受習慣的事物更換只因  習慣了

 

所以, 真的  喜歡黑  喜歡  喜   歡

 

infinite-logo-in-white-women-s-v-neck_design

 

Infinite等於inspirit的後盾

黑與白混雜交接   亮眼閃爍的接點

 我愛的無限   得意義 我感動的象徵

 

奇蹟般的符號引領我們同步於同個平行時空  一起迎接 每天  未來  一輩子

 

感受到了?黑混白的奇蹟當愛滋潤心靈擴增至無限般的內心深

 

那這樣的愛這樣的我們就是等同獲得對等的無限幸福

 

黑與白互不相離  我與永不相離

 

無限 infinite 心靈 inspirit 同時淨化美好創照無可限量的未來

 

我們就是這樣的引導體我們就是這樣的存在

 

1331571442-2026226833  

 

現在  好忙  好睏  好累  回不去過去的休閒   也回不去過往的疲倦

 

我喜歡和成員一起俯瞰世界    一起去漢江揮灑汗水    想着為了晚餐全力奔走

 

那時哪來的力氣呢? 想不透了

 

 

 

其實只是單純的肚子餓   單純的想吃飯  單純的用力地生活   踏實的生活罷了

 

 回想初心就像優鉉哥說的會有種我在為誰而做的想法

 

然而我只不過沒有信心說服自己    我是在為自己而努力

 

 

 

所以說回想過去  真的感到欣慰     會想流淚的那種

 

 

 

原來我為了自己為了苦盡甘來的現在投入汗水眼淚疲憊疼痛力氣  真心

 

謝謝我謝謝金明洙讓現在的自己能再一次的跨越疲勞對自己說聲加油

 

然後起身  繼續拼命  但在那之前我想去擁抱成員   也可能是逗逗嘴皮子拉(也可能在Diss他們)

 

我想和他們  和心靈  一起說聲   加油  一起  努力過生活

 

 

 

一起幸福吧

 

 

 ____

 

這篇對我來說有些意義XD 這是我在身體有些不舒服時打的XD(渣#

當我躺在床上 反而想通一些心得

想通後 心也豁達許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呆呆先去休息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