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83_1436884753213278_263641199_n  

 

 

You had me when I saw the shine on your face in the 60 seconds of our first meet.

I need you to kiss away another me with only tears within the 41 Days.

 

 

你總讓人難過

 

像似滿天閃耀的亮星,永遠都無法觸摸,只可靜靜遠觀

 

奇怪似的,人們都說物以稀為貴,為何你總看不清竄流於你周遭的我?

 

Only tears.

 

一切都無所謂的,我肆圖說服自己別太煩躁,南優鉉今天剛好要值晚班

 

相信的幾乎渺茫的自己依舊沉靜的瞻望窗外的星空等待着優鉉回家

 

我總是癡迷的圍繞著你,細心灌溉的情苞是否永無法順利成長

 

我明瞭的,南優鉉並不愛我的這個事實

 

 

?被擱在沙發的手機像似為聖圭帶來喜悅般快速接聽,連瞄眼都能清楚明白對方名為南優鉉

 

該解釋合理成所為的彼此絕佳默契?還是自己的直覺準確呢?

 

不是的,一切都不會醞釀出現在的金聖圭__

 

像個家庭主夫的自己,無須工作,只需整天待在這上百坪的偌大的空房裡

 

連自己都清楚不該如此,卻也不想費力去後悔如初的決定

 

為了南優鉉,辜且不談因何種因素激發兩人相互的佔有慾,金聖圭為愛捨棄家庭,擁有的穩定工資諸種好處與個人發展

 

得到的是像被囚禁在家籠的鳥兒,原初本是應能姿意離去,卻因日夜相處逐漸背景有的感情給陷入猶豫不捨,最終依然乖乖待在籠子裡盼望主人回家

 

何時的金聖圭如此幾乎能說難堪形容,將自己的價值定義的像隻寵物似的  悲戚

 

 

今天我暫時不會回家先睡吧!耳裡傳輸來南優鉉柔聲細語的叮嚀,卻不打算在傾聽下去

 

I need you

 

我需要你,能懂得那種囤積在內心卻無法傾訴給當事人得知的苦澀嗎?

 

 

欸欸小優再跟誰講話呢好慢吶一抹嬌羞的女生站且打斷我迷亂的思緒

 

再跟一隻老狐狸聊天今天的宵夜時間都贈與給你老狐狸指的是我?

 

你要趕緊跟他分手說好的時間在幾天內搞定?有股無形的怒火正燃燒着理智的邊界線

 

『41正好過完今天便剩十天轉身瞄眼優雅掛設在客廳沙發身旁的月曆,突然眼眶有些濕潤

 

失去了什麼,應該說我從這段時間完整1個月得到過什麼?

 

有些生氣的按下結束通話並將手機隨手丟入垃圾桶

 

就連手機都是南優鉉硬是要自己捨棄原先持有的,交給我的唯只存有他電話的手機

 

 

我得到過什麼?

 

 

一夜無眠的思考着纏繞哽咽處的刺激性問題

 

我得到過什麼?

 

 

Tittle 2

 

隔天清早便撇見南優鉉微笑的將我擁入懷中,我從起先不屑的冷笑轉為苦笑

 

對於不愛的人無須做到這種程度的施捨,這會令我感到難堪。」我微微推開他,拉開兩人原先的親密距離

 

聖圭吶除了心之外其餘的都能給好嗎?你心疼的再次將我擁入懷裡,顯然得你不容我存有掙扎意識

 

「41日推換成現今的十日你我都快解脫呢!說實在內心都在淌血為何還依然順利的脫口而出?

 

金聖圭對上滿懷關心的視線,我突然有種心碎的感受

 

不要這樣看我這樣真的會替自己感到可悲吶這樣就夠了,我的閃耀星星語末我主動親吻眼前的優鉉

 

不同以往的吻,不同意義的吻,不同意念的另種更親密的接觸

 

我想把最後得自己贈給南優鉉

 

以後,也許各走各的街路,或許偶爾會想起你,但至少那時的自己遠比現在的金聖圭有尊嚴

 

不要在像此刻的,狼狽

 

 

60 sec

 

到了時間盡頭,我提早起床幫南優鉉準備早餐

 

最後的離別前的禮物

 

祝你幸福。】將製作好的草莓蛋糕塗抹上香甜鮮奶油,飽含了最後的祝福

 

離開

 

其實沒料想到之後優鉉會邊吃蛋糕邊遞給我原先的手機,最後離開

 

拿出行李走在街道,倏然手機傳出輕快的簡訊鈴聲

 

其實有那麼個60,你走進我心裡優鉉

 

沿路尋個樹蔭下的長椅休憩

 

我其實想回的是,能讓我放下一切追隨你的我的星星

 

你閃耀得太過美好,令我感到不純粹的真實

 

我幸福的略感空虛

 

 

因為愛,所以固執的認為離別也是種愛,我相信潛在意識的另個自己也同意自身的做法吧

 

我愛你 對不起     
是阿 不能再繼續了吧 
對我來說 沒有把心掏出來的餘力       
每天都艱辛地活著    
一整天吃力地哭著     
喔 我不能給你什麼    (only tears)


總是在妄想的瞬間幻滅
我堅信著你會陪伴在我身旁
一切都離我遠去 以後只剩下孤寂的我
你向著僅剩孤獨與創傷的我走來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了我心底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 我不曾懷疑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你就是那樣的人 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無須任何理由
在起初的那段日子 我追尋著令我心動的你     (60 sec)


總是在這個時候 想起你曾對我說過的話
即便過了許久 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你的美貌依舊光彩奪目 請牢記現在這一刻
即使所有的一切變得黯淡 也要清楚地記住這一刻 不能忘記    (Shine)

 


曾希望能有一道光照亮我眼前的黑暗
而那道光 是你
但這裡卻已是黯淡無光的黑影裡的心底     (41日)

 

 

 

不過,謝謝你的美好

 

41,在這不常不短的回憶裡,你曾佔據我心中的所有快樂,我想被閃耀燦爛的優鉉溫暖的呵護陪伴便足矣

 

不會因分手使之自己唯有流淚過活,我會與未曾嶄露出的另個金聖圭一起互相共活

 

Ineed you,不是奢求更不是乞求,希望你能幸福

 

其實,每刻的60秒我總是目光隨你而走

 

我的每分每秒內心永遠都在瞻望着你

 

Thanks,especially you are my twinkle star.

 

1622765_448732675257963_860022706_n  

 

 

盡力了,這篇

 

希望大家知道我想表達什麼XD((自己都不清楚還....#

這和昨天打的搞完全不同XD

我想將聖圭si的首張專輯裡的歌能融入文裡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