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5ki40XcEi1qd17tio1_500  

 

聖圭生賀文 part 1

 

 

 

 

 --

 

 

 

 

 

那夜病懨懨的我,完整獨佔溫柔的你

 

無法訴說的迷亂思緒正斷絕傳述大腦理智的禁戒線

 

即便內心強烈徬徨不安,我依舊選擇踩踏於道德邊界線

 

「李浩沅,我喜歡你。」這次鼓足勇氣將心意表達

 

假如被拒絕那該如何是好?

 

『你知道的,我永遠無法給予任何承諾。』這次,你不再選擇沉默,你終究要拒絕我

 

「就因為我們是不被允許的敵對關係?」是阿,無論在職場亦或著感情

 

我們倆,單純純屬敵對關係。

 

有我,便無他。

 

職場的定論,無力改變吶

 

『我有張東雨,你死心吧今天將會是我們最終相聚的日子。』你猶豫似的觀看我的神情,最後上前親吻我的額頭

 

『我的道德潔癖,永遠述說我們的不適合。放手吧金聖圭。』補上這麼一句便轉身離我漸行漸遠

 

你應不懂我目送你的神情悲痛的打擊自身的每處神經。

 

White Night

 

我需要你。

 

 

永遠無法避免得尷尬關係,難過至內心深坎處

以不偏不倚的緩慢速率,一處處的摩擦衝擊靈魂與心靈交集處

 

將內心無法頃訴的酸澀感一併吞噬,一嚼哀愁至邊緣的痛楚

 

誰能理解,痛苦的滋味遠比嘔吐穢物更來得難受刺鼻

 

嗆辣的血腥味早已無深淵得遍及至全身

 

血液沸騰並同時傳輸著傷痛方至神經

 

神經好似也無從承受過大打擊而逐漸失衡

 

開始降溫發燒,像似為悲戚的自己雪上加霜並鋪陳泛人心疼的悲劇情節

 

這一剎那,一瞬間頓時感到無法呼吸

連開口的力氣也被哀切得氧氣給急速抽乾

 

第一次無奈至無力。

 

我輸了,輸給原先寄託幸福的信仰;輸給不信任的安全感

 

最不情願卻輸得一蹋糊塗的永遠讓人恐懼的現實。

 

就如作家橘子所述

 

【會讓人心傷的從來就不是愛情,是現實。】

 

我想是巴。

 

愛情是美好的,心酸是難免的,不關心是騙人的,不甘心是正常的

 

但最自欺欺人的,是對方變心的事實

 

事實勝於雄辯。

 

,我想我能逐漸體會……

 

現在的我,痛苦中。

 

謝絕打擾,杜絕不必要的施捨關懷

 

請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

 

我會恢復快樂的,請相信我

 

Please believe in myself.

 

我深信自己永將不會拒絕快樂迎上門。

 

我還享有快樂的權力。

 

心理學家說過嘛,人在悲痛的回憶即度過7年便能完全忘卻

 

只需7,便足夠將這份愛戀從腦海忘除

 

我願意。

 

現在唯恐不安的是,該如何度過……

 

所以說吶,我終究還是需要你。

 

不必說破也永不脫口的我需要你

 

強烈的自尊心作祟灌輸精神潔癖於自身

 

我即便需要你,但在如何想念也不算必須

 

這種需求,沉淪的相互關係會教人備感道德壓力

如果在乎世俗之見,請與我斷絕往來

 

 

 

好像在自嘲似的,我正解釋給自己關於你的離別之其中理由呢

 

只能再一次的講述於不願屈服於現實的那抹靈魂

 

聽話認命吧金聖圭,現在的你,痛苦中

 

 

對於自身空虛加諸於苦澀的空氣,再寂靜無聲的黑夜,我仰望眼前佈滿光彩的汪洋星空

 

懇切的在與黑夜對話

 

「請贈予一夜白夜給想流淚的我」

 

,想觀看月亮高掛於夜空得庸庸美姿

 

以無以名狀的空虛感去填滿整夜皎潔寧靜的月光

 

Connected with my blame.

 

聯繫責難,並設法將它嚥入腹中

責難的開始與結束都該由自身去解決。

 

癡望著夜空,璀璨的星空逐漸消逝光彩,緊接出場的是舒緩人心的柔美月色

 

將手顫抖的伸至空中,悲切的想頃身撫摸光潔淨白的明月

 

它略帶哀愁的瞻望顯些臉色蒼白的我,對我投入關切的眼神,極似乎對我訴說

 

「聖圭不怕,今晚我將高照白光陪伴你!

 

我心為的向他微笑,開始了整晚無聲對話

屬於金聖圭的白夜,悄聲無息的治癒內心的孤單

 

 

好像因為有片光明照耀著我,眼前無論是月色還是淚水,都能靜聲觀賞,真好。

 

而在那片柔美夜空下,李浩沅正滿臉幸福的朝我走來

 

一切恍惚的不實際,也請寄託於那夜朦膿月裡

 

讓我能卸下所有拘束壓力,朝愛人述說

 

「我需要你,李浩沅。」

 

1386506633-226747534_l  

昨晚失眠產出的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我會好好善待圭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