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hj7g5  

 

我無法停止自己愛你的心意,因而我只好想盡各種方法向你表白

 

而你則一次次的拒絕,將我的愛戀拒門在外

 

其實吶,心酸是免不了的,痛心是真實的

 

愛上了便義無反顧的積極求取幸福

 

難道這樣的我做錯了?

 

我只是用些較為刺激的表達方式,你卻

 

將我述說成怪物

 

很好,如果我方是你口中的怪物,請讓我因你而變得駭人

 

假如這樣的反效果能使得你在意我的存在,我願意。

 

請務必不要憐惜使壞的自己,連自尊心都能捨棄,知道為何?

 

因為我愛你,所以一切都無所謂。

 

這樣得自己,能使你疼惜與接受嗎?

 

__

 

 

我愛金聖圭。即便得知他早名花有主,即便得知他與南優鉉相當恩愛

 

這一切又能代表什麼?

 

當人的理智被情慾拉扯在分隔線,無論迎向何方都皆為慘澹的後果

 

既然明瞭自身的行為使人泛愁,為何還依舊義不反辭的往道德邊緣徘徊

 

因為愛巴,因為愛。

 

 

我愛金聖圭的程度早已超出大家預料之外。

 

 

知道嗎?現在金聖圭正倚靠在我的懷裡沉睡呢,像隻狐狸般可愛

 

「聖圭吶現在是屬於我的狐狸娃娃」我欣喜的往聖圭毫無血色的唇角親吻

 

「我可愛的聖圭寶寶一個人呆在天堂會不會寂寞?等等我我去陪伴你」語末我輕輕拔除捅刺再金聖圭胸口位置的刀柄

 

 

『李成鍾你不能死』帶我想將刀刺入胸口,南優鉉突如跑來將我的刀從手中拋至地板

 

 

「呀!!!!!南優鉉我要陪我的狐狸寶寶」接著我開始在南優鉉懷裡大聲痛哭

 

我的金聖圭要孤單的行走在天堂的階梯嗎?

 

不行吶

 

 

等等南優鉉是來找我報仇的嗎?他是如何得知我今天會來他們居住的公寓裡行殺聖圭?

 

他是要來報仇的?

 

太好了來殺巴

 

我最喜愛被人折磨,天生討人厭該如何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優鉉吶殺死我想砍我多少刀多行我求求你讓我死」我悲戚得躲在優鉉懷裡嘟囔,手掌正試圖碰取離身邊不遠的刀把

 

『沒沒關係……成鍾那我不怪你殺死聖圭沒事沒事』聽見關鍵詞,我立時又想起我的狐狸娃娃

 

來陪我玩嘛

 

望向眼前存有溫暖溫度的男人,我一時將他誤認為金聖圭

 

「呵呵呵...聖圭哥哥來陪成鍾玩嘛...我最最最喜歡你了只要陪我我就會試圖喜歡上南優鉉

我傻笑的吻上男人的喉結

 

沒反抗的聖圭哥真又人可口吶

 

無法掩飾自己的佔有慾,我和上雙眼吻像眼前男人的香唇,他極為配合的回應我

 

 

你看,我和金聖圭是多麼合拍呢?

 

哈哈哈

 

這樣的裡成鍾,自然沒發現吻向的人此刻是多麼的難過

 

 

心痛得快窒息

 

而這天夜晚,他兩在充滿血腥味的房間,留至天亮。

 

__

 

 

其實南優鉉是李成鍾的初戀對象,他曾無盡眷戀的哥哥。

 

南優鉉在內心也是明瞭此事,但依然對成鍾展現的唯有兄弟之情不見愛。

 

為何如此?因為他早有另一位靈魂伴侶,金聖圭。

 

他們倆是相當要好的朋友,而金聖圭總是對他訴說愛意,他想那麼好吧!因而當初選擇兩人進行交往

 

最初到至今喜歡的還是成鍾。

 

為何不回應成鍾的愛?因為他倆存有家族血親的證明。

 

 

這樣,能隨意交往嗎?

 

 

反之如此南優鉉便跟金聖圭從此相伴相隨,留下孤單的成鍾。

 

成鍾平時不愛說話,常孤陋寡言使得同學與他相處不是那般融洽,他憑時能傾訴的對象也唯有南優鉉

 

「優鉉哥~真的不能陪我嗎?」那次正值我高三畢業努力考取好大學的日子,迫不得已我將陪伴成鍾的時間交付給聖圭

 

況且寄託給聖圭也是最好的考慮。

 

這樣子得他們,讓還為成熟懂事得成鍾緩緩將愛轉移正聖圭

 

『呀李成鍾!!!!你能喜歡其他人就不得喜歡我!!!』其實當時的聖圭是好意提醒成鍾該去尋求真愛

 

正值叛逆期得成鍾哪肯聽去,因而每天開始纏在聖圭身邊展現濃濃愛意

 

金聖圭只覺頭痛

 

『你這怪物不要觸碰我!!!!』在於冬季的某夜,成鍾開心的微笑並在聖圭面前割腕並將刀劃在手掌寫著聖圭

 

鮮血將成鍾白皙的手掌逐漸染至成張狂囂張的紅色

 

金聖圭害怕的大叫並從此逃離李成鍾

 

我們搬家,斷絕往來,卻沒顧慮到年幼得成鍾內心感受

 

所以嚴格說起,李成鍾現在如此的想不開完全屬於我的責任

 

我能做的,還有哪些呢?

 

李成鍾對不起

 

聖圭保重

 

抱歉沒能保護你

 

請務必等我,等待成鍾治癒好自殘及憂鬱….我便會直奔天堂找你

 

 

__

 

 

隔日早上,李成鍾緩緩睜開雙眼,身旁的人兒也正巧與他對視

 

「聖圭我愛你」成鍾喜孜孜的輕咬著我的唇瓣

 

看來是在昨日的過度刺激產生選擇性失憶

 

『你的狐狸永遠不會離開你』我輕輕的與成鍾手掌十指緊扣

 

 

請務必讓我好好疼惜你,虧欠你的照顧,囤積許久的愛意,渴望被保護的心態

 

請讓我一一為你撫平內心的傷痕

 

當初選擇得躲避是否讓你讓厭惡世上?

 

說實話吶,你是我最心疼也最得奮不顧身擁抱的月亮

 

李成鍾,聽好了,南優鉉會保護你的。

 

 

你不在是孤單一人。

 

遲來的.我的愛現在,借代聖圭接受巴

 

我希望  你幸福

 

 

 

 

infinite the chaser 00003  

 

這次以簡潔易懂的字句,我想將成鐘痛苦的心痛像似平常喧鬧似的方式發洩

然後我已經修改過頗多次XD

應該少去很多虐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