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mio11280  

 

 

 

 

 

 

 

 

流淚泛愁本該被解讀於內心痛苦的發洩,為何總被冠上憂鬱,難過等等諸詞

 

或許是將自己料想太可悲,還是現實壓力使人備感悲戚?

 

誰不料知世界存活的真理,而虞我詐,這是戰爭!

 

豈料誰能拍胸保證隔天的自己能保有一絲成功而不是被身後的推斥拖後

 

今天你成功,不代表明天有人會因欣賞而挽留你

 

天才,到底是天生富有優秀才能的人,還是天生的蠢才?

 

我時常的懷有疑慮,每當每次考試拿到的成績總是滿頭彩

 

100分,這個讓人羨慕又積極想考取的分數,我總在毫無預習的情況下獲得

 

該驕傲嗎?不…反而我懷有遺憾與傷感

 

假如有一種人,不用事先學習就將所有事情完美交辦成功

 

把自己當神童崇拜後,豈能得道哪些?

 

恩,句我所時得到的也盡是稱讚羨慕等虛幻不實的浮誇

 

對我來說,一切都存有太多輿論壓力!

 

對於我自身的價值是否太過忽略?

 

 

老實說,想譜訴的莫過於自身的存在價值

 

我不過也是共活再凡塵通俗的人兒

 

天才,訴我直言也不過是種浮誇

 

 

誰能了解,此刻內心泛起的苦澀正樸實的對自己提出忠言

 

 

“金聖圭吶…當人被期望值高達於自身的實質,說破了你方且只是被期望所存在的人”

 

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壓力,或許是積小成多的,而那些壓力極似強力龍捲風的掃除內心僅存的信念與控制情緒的神經給暫時輾壓

 

失去了隱忍許久的壓抑,人自然的將自己的脆弱演示在與生俱來的保鮮膜外

 

那時的崇拜的人們指認定為你的精神異常,恐懼似得落荒而逃

 

昔日的浮誇逐漸變為諷刺與遺憾

 

既然如此請謹記現在極似發癲的我,以清澈的雙眼看清這樣的自己,接著不要再將讓人羞怯的讚賞贈予給我

 

謝謝,這便是金聖圭本人莫大的請求。

 

我的青樣年華全貢獻於幾近亂世的批評裡無法自拔。

 

當時處在經緒不穩的自己內心徬徨在意的唯有這個抱怨似的苦嘆

 

“誰肯不吝嗇的給予我愛與關懷?哪怕只有剎那的瞬間,請對我露出甜膩的微笑…”

 

這樣,便能使我會心的感受到溫暖的蔓延至心坎底,然後重拾信心

 

“有你的笑顏便足矣承受各種苦難!”

 

迫切的多麼渴望有人能明瞭我的心意…

 

 

算了,多說無益,唯有獨自嘆息佐持成長,足矣。

 

內心得不平衡從幼小便開始姿意無限擴張,當然以自身的表面面具方可蒙騙於單純又複雜的人們

 

該說可憐,還是對自己施捨淚水表示同情?

 

只能嘆面具太過強大也使表面的光滑逐漸變為粗糙不真實。

 

天才,憂鬱,面具各種哀愁絡繹不絕的在內心囤積壓力,我真的從不曾真心微笑過。

 

無法輕意付諸笑顏,無法,一切無可奉告。

 

 

__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一日,我獨自休憩在學校的榕樹蔭底的長椅發傻,結果眼前有位男孩站在眼前目露心疼的打量我

 

『哦…?』我略帶玩味的注視他,他臉上有層被汗水暈開的紅韻,太陽打赤的陽光也像似為襯托眼前的男子自動退縮為耽美背景

 

真是一幅美景吶…

 

「這樣子露出微笑會遠比愁眉苦臉好看許多。」接著,眼前男子便露出渾和陽光暖意的耀眼笑容面對我,立時內心湧入一片暖意

 

是你嗎?我著急似的尋睨於甜膩的笑容得笑顏,好似老天將笑賦予給你讓大家不經跟著展露微笑

 

謝謝你,這位男子。

 

『謝謝你的微笑,讓我瞬間有股愉悅的心情。』我起身對上的男子的雙眸,竟力牽起一抹笑意說道 

接著,並緩緩轉身離去

 

我明瞭這笑容並不屬於我,陽光少年。

 

 只是很感激的,你對我嶄露出夢寐以求的笑顏 我想,即便相為陌生人,有你的微笑我的寒心能融解些微碎冰吧?

 

 不管如何,謝謝。

 

 

12715_745850582092585_864180216_n  

 

剛剛起床隨打的XD((很晚#

恩...昨晚打的黑暗文暫時先不公開了

等我修改完巴XD太血腥跟暴力不好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