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562_707589732596303_1971676559_n  

For 兔兔(哈韓小笨兔)

 

__

 

 

 

 

 

 

 

 

 

 

 

 

 

 

今天是能揮霍時間的星期六

 

想也沒想的背上書包和攜帶筆電便出門散心,放眼望去接到滿滿都是情侶或著漂亮美麗的女生

 

這樣的接到,這樣的街景,都讓我感到頭部暈眩

 

其實我也不明瞭自己怎麼了,只是

 

 

再現實混雜過多的複雜與不解,充斥著每天疲倦的神經,老實說這種生活太過於疲勞

 

如果能暫時脫逃咖啡啤酒的鉗制,我希望我能暫時將時間推移至過去

 

一切若能重回原點,那該是多麼幸福的時刻?

 

優鉉吶今天放學來丹提找我…」低頭翻閱著朋友傳來的簡訊,我不禁失笑

 

我的麻吉兼死黨,金恩雅

 

她個性直爽,平時也挺溫柔的只是任何事都無法轉移她對股待歷史有興趣的癖好

 

 

在這時間不斷挪移的時代,這樣的女生反而讓我喜歡

 

 

自在的,讓時間追就在過去的美好,總比每天將心思花費在化妝幾個小時的女孩兒還好吧

 

 

我是這麼認為啦

 

,那要請我吃飯歐南優J回傳訊息後,我慢悠悠的轉身走進學校附近的星巴克打這禮拜要交付的報告

 

很快的約定時間到了,而我那時也早將報告記檔給老師便坐定在丹提裡等待著金恩雅

 

 

哦哦!優鉉那今天怎麼這麼準時?恩雅微笑的向我揮手並入坐

 

當然是因為等著被你請客~傻恩雅,想拖遲阿

 

也是啦哈哈~不過我今天找你來是為了這個遊戲軟體傷腦筋…」意外的,金恩雅會攜帶3C用品找我

 

金恩雅你想做什麼?有股不安的因素正緩緩有腦海裡意示我不要輕易答應

 

也沒啥拉只是這是我的朋友兔兔想要我試玩給他建議拉…」金恩雅困惑的搔搔頭,顯然自己也沒想玩

 

那簡單我門在遊戲當情侶吧最後贏了再告訴他怎麼玩阿當下我不經思索便脫口道出,卻注意到恩雅立時滿臉朝紅

 

 

我說錯什麼了?

 

 

快點啦就是這樣…』被恩雅盯的也不好意思,於是我便趕緊先將恩雅筆電裡的遊戲軟體下載進手機,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用

 

對了那南優阿你要當什麼角色?恩雅也在操作著下載的步驟,接著我兩畫面都出現選擇角色關係的步驟

 

我想了會兒,便將自己設為皇上,而恩雅則為我的宮女

 

壞笑的看見恩雅臉色脹紅且不滿的也將自己設為宮女,我開心的露出勝利式微笑

 

夠了你...好啦我們去點餐拉~好拉請你吃塊蛋糕犒賞我的皇上也是應該的…」恩雅朝我翻了個白眼並滿口諷刺的說

 

其實我覺得阿和恩雅說話很舒心

 

 

不必拐彎抹角和揣測過多的擔心,彼此的默契早就實不相瞞,共同分擔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__

 

對了你現在有找到女朋友嗎?暫時將視線擺脫美味的蛋糕,我想也沒想的脫口對恩雅說

 

還沒呀那你呢?跟李成鍾交往了嗎?我記得恩雅對我訴說過他們歷史系有位男孩喜歡他

 

李成鍾

 

沒有餒人家只是單純的把我當學姐崇拜而已看著恩雅沒任何一絲感情的描訴著他的現況,有點不捨阿

 

恩雅阿試著和其他生人交往嘛,你長得也挺輕秀的,自然很多人喜歡你阿我也不明瞭為何恩雅眼底有絲暗淡的波光從何而有

 

我有說錯話嗎?

 

 

是阿倒是你怎麼也還沒找好伴?這倒問倒我誰知呢?

 

因為我喜歡的類型跟一些女孩並不太符合差不多跟你個性相似的就好我沉思下便脫口說出,好像跟恩雅相似的女孩便可

 

是喔...加油恩雅臉又瞬間脹紅,逗得我戳着恩雅的臉

 

好啦腮紅都變小蘋果呢我要先去找東雨討論下周服裝演討會得時間跟行程,先走嚕~瞄了眼手錶時間,我得趕再整點前跑回學校

 

 

歐歐歐!!!那不送囉掰掰~恩雅像似舌頭打結般結巴,頗可愛的

 

 

看著恩雅單獨坐著喝咖啡的背影,我對他說聲再見

 

接著便加速帶著筆電和背包直奔到學校

 

__

 

 

?兔兔阿這樣好嗎?我顆口咖啡便撥電話問向兔兔

 

這樣能早些讓他跟你相處月多時間傻瓜!,每個人都說我傻

 

好啦我會努力的說完我便草草掛上電話

 

 

南優鉉我會讓你喜歡我的

 

 

結果了亂想跟對自己的打氣,我開始玩起遊戲

 

什麼?遊戲需要透過語音通話才能進行什麼啊?

 

 

請先對賴在床下不肯下床的優鉉皇上撒嬌遊戲指示得很怪異阿

 

南優優鉉皇上起床拉奴婢?這樣會很難像公公交待有點羞怯的將平時在古裝戲聽到的句子說出

 

傳送成功!

 

完了完了感覺會被南優鉉笑死

 

不玩了拉讓我在這害躁的蝦緊張

 

煩躁阿

 

 

另一邊的優鉉聽見手機傳來的鈴聲便打開遊戲,而聽到這話卻心情益常開心

 

傳了通知道了便開始和金恩雅聊了起來,連身旁的張東雨都覺奇特

 

 

優鉉吶你有女朋友囉?好友東雨這樣問,讓南優鉉著實嚇著

 

沒有啦只是在跟朋友聊天而已也不知道這樣順口的說出心裡卻有些酸澀

 

我到底怎麼了?

 

 

從那天開始,優鉉一有空閒並開始雨恩雅一直回撥通話

 

而這次,他們都聊到遊戲裡的孩子

 

優鉉吶我們要為遊戲裡的寶寶取名為?恩雅的訊息傳來我們開始構思

 

 

南恩寶。』脫口而出我倆都笑了

 

優鉉吶我想見你這次不在是遊戲發出的鈴聲,而是來自訊息的通知鈴

 

回了通好便將目前待著的位置告訴恩雅我現在人在麥當勞,順便也幫恩雅點份大暑和可樂

 

我們怎麼玩遊戲玩到陌生了?

 

嘆口氣後便趴在靠窗的位置等待著恩雅

 

 

__

 

 

 

我到了!恩雅東張西望的望著四處,終於在撇見我後安心的微笑走來

 

是阿,這樣的感覺總好比在遊戲裡只聽聲音來的踏實開心

 

 

恩雅阿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妥,可是我不太想玩遊戲了那太沒真實感了不懂自己,有時也向恩雅那樣想逃離現實將時間推算回過去

 

我們兩的相似點,頗多的

 

 

我也這樣認為恩雅在我面前將筆電裡的遊戲刪除,而我也隨後一併刪除

 

我覺得...這樣當面聊比較舒服,不是角色設定你懂嗎?看著恩雅,我坦然把所有感受都說出口

 

我知道優鉉吶我想談戀愛其實我何嘗不是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我想我們彼此都能找到好伴侶的

 

南優鉉你真不懂我想說什麼嗎?恩雅臉色明顯害羞的瞪著我

 

真的好可愛

 

 

什麼啦?其實我真不知恩雅再說啥

 

….想跟你….戀愛!!!!不要懷疑我噴出可樂

 

咳恩好哇!如果是跟恩雅那就可以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上恩雅

 

只是不確定是出自於朋友的喜歡還是男女間的情懷?

 

哈哈,不管如何

 

我喜歡你,金恩雅

 

1902000_701787466509863_252875673_n  

 

 

__

一切BJ4 XD

天然呆優鉉很可愛齁XD

呆子完全害羞耶果然BG不擅長XD

這篇恩...阿哈哈哈#(來掩飾心虛

兔兔希望你喜歡

很抱歉拖了好久

 

...下篇來打現實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