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請搭配此音樂聽^^

 

_最後,預祝各位觀賞愉快?

 

姐姐有虐到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在待機室的自己,有點無聊,有點孤僻

 

 

對不起,我不快樂

 

在美好的快樂終先覆蓋成討好與不懷好意的保鮮膜

在璀璨的星空中劃過多少還來不及許願得流星

在美侖美奐的套房中獨自居住的空虛與不實感

 

 

然後再一次的得知自己,正視自己的空虛

 

 

 

我想我明瞭了

 

謝謝,抱歉,我還依然自以為是的愛你。

謝謝,很抱歉,我無法阻止愛你的衝動。

謝謝,非常抱歉,我好像比當時還愛你。

 

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謝謝,你愛我。

 

 

現在得你,過的好嗎?

 

 

 

現在,我想將內心的回憶掀開,像書本般翻閱他的成熟與心得

 

讓極似書本的回憶帶領我坐趟時光機觀看過去,逃避現在與未來

 

現在,對過去的自己

 

安妞?

 

 

還有我好想你

 

_

 

 

 

 

 

今天又服了好幾顆安眠藥

 

現在我只能任由自己被藥物束縛。

 

說實話,我其實去看到心裡醫生,我其實被評為患有重度憂鬱症。

 

憂鬱症。

 

記得那次會突發性的發病,是因為得知人在丹麥的南優鉉不幸在某次行步於街道被當時還未被逮捕入獄的殺人犯給意外刺殺而當場死亡

 

然後,接到丹麥某醫院的醫生的電話,講一堆聽不太懂的英文,大約只聽得懂deathPlease grief等語句跟沉重的語氣

 

對不起,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難過跟憎恨

 

當時的我,對任何人的意見,關懷,擔憂,陪伴

 

都認為理所當然,應該說是無視,還有負擔。

 

 

 

 

「聖圭哥不要再服藥了這樣對身體不好」成鍾在旁淚眼婆娑的緊握著我的手

 

『可是我想死我不知道怎麼是應現實要面對的所有事,一切都好虛假都好討厭。』我苦笑的將成鍾擁入懷中

 

「哥你還有我阿」恩謝謝你。

 

『可是我也想要優鉉』我哽咽的說,隨後發狂似的大笑『李成鍾我需要的是南優鉉不是你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接著,我厭惡的推開擁入懷中的成鍾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你也不需要我,可是我還是會死纏爛打的陪伴圭哥即便你再怎麼討厭我」看著被推倒在地的你不停搓揉着發紅的手肘,你這是何苦呢?對不起這不是我的本意

 

『哼,不用說的這麼好聽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就將我的優鉉還來』我當時滿腦想的唯有優鉉,沒顧慮到成鍾的感受

 

「聖圭哥難道你滿腦只有優鉉嗎?在你的世界只有南優鉉嗎?」你憤怒的站起身正視我

 

3

 

2

 

1

 

我聽見自己殘忍的答覆

 

『沒錯,我的世界只需要優鉉

如果你愛我,你想照顧我

不是自己變成南優鉉,就是我的一切都不用勞煩你管。』現在我後悔了,怎麼辦?

 

我想收回那句話。

 

可是,帶我想收回那番話,只見你冷笑的說

 

「好,我會變成你喜歡的南優鉉。

以後,請切記,你的生命中從現今起

沒有過李成鍾這人。」

 

就這樣,你強忍流淚的衝動微笑的對我說

而我,也就這樣答應你

 

 

真的對不起。

 

真的

 

 

 

 

 

而從那天起,成鍾便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我就這樣過着一連串頹廢的日子。

 

 

李成鍾,你曾短暫的停留在我身邊

 

是我沒好好珍惜。

 

對不起,謝謝,我想你。

 

 

__

 

 

 

 

 

 

 

 

大約過了幾個禮拜吧,我得知優鉉已在丹麥立墓。

 

那時的自己也沒太過難過,沒哭也沒笑,唯有呆坐在沙發望着用優鉉名義的電話號碼傳送給我優鉉身處的墓場地址訊息沉思

 

我想,未來假如我有勇氣,就去探望他吧。

 

這樣想的自己,不知不覺從身旁的藥罐掏出幾顆藥丸,然後嚥下, 喝水。

 

『不知道成鍾現在人在何處』這樣想的同時,手也自動點入電話簿,但也同時停頓任何動作,包刮思緒

 

我已經沒任何能播電話關心他了,準確說我早就沒資格問候。

 

我想,他應該正憎恨着我吧。

 

也好,假設將來能偶然碰見他,我想對他說

 

對不起,謝謝,你恨我。

 

還有,我好想你

 

 

一切都沒資格了。

 

 

這樣想後,我起身走向寢房,我該出門散步,還是睡覺?

 

算了,服安眠藥不就要好好休憩的意思嘛

 

趟下,闔上雙眼再來是望無天際的黑

 

我想世界睡覺了

 

我也該好好睡著,停止一切亂雜的想法煩擾自己。

 

 

 

 

 

「聖圭聖圭?」一抹熟悉的聲音從我耳旁傳來

『恩不要吵我』當時的我沒想太多,只覺疲倦,彷彿全身細胞都壞死的無力

 

「起來這樣優鉉煮的菜會冷掉的」沉靜了幾秒,熟悉的聲音和語氣正讓我腦細胞逐漸恢復活力

 

我好像,聽見奇蹟的聲音響亮的收入我耳裡。

 

『優優鉉嗎?????』那一秒我震驚的睜開雙眼,望入眼裡的真是優鉉

 

現在是怎樣?

 

「顆顆圭哥好可愛喔都被我唬得團團轉」咦?你不是

 

『可是怎麼有外國電話說你在丹麥死亡?』我不懂阿

 

「那是因為當時我推算出那陣子是愚人節阿那天是4/1耶」你開玩笑的對我訴說,可是這真的不好玩

 

『以後敢開這種玩笑小心我再也不理你』接著,你心疼的擁抱我,

 

「優鉉再也不開玩笑了

 

,傻瓜,不准再玩這種遊戲了

 

我會怕,真的

 

 

 

 

 

就這樣,南優鉉又重回我身邊

 

可是,李成鍾卻消逝在我的生活

 

說實話,我好想他。

 

 

「聖圭怎麼啦?再想什麼啊?」被擁在優鉉窄小的臂彎,我沒經思考就脫口言道

 

『我想成鍾』一開口優鉉頓時輕微顫抖了,後來才問

 

「他是誰?怎麼沒聽過你提及過他?」我抬頭望見你滿臉疑惑的臉龐,說實連我也疑惑

 

優鉉不認識成鍾嗎?

 

『欸你真的不認識成鍾嗎?』這次連我也搞模糊了,我最近似乎智力逐漸下降,很多事情都忘卻了

 

「我真的不認識他啦!聖圭以後不要再提及他的名字這樣我會吃醋喔~」接著,我莫名其妙就被優鉉親吻

 

『呃我們要去吃飯吧』那時我就這樣聽進優鉉的話

 

「你要先喂飽我啦!」接著,一整天的時間都耗在房間裡

 

 

 

 

 

 

 

__

 

 

 

「聖圭阿我們一起組個雙人歌手好嗎?」某天早晨,你笑著對躺在床上的我微笑道

 

『恩』那時的自己沒再吃安眠藥,卻還依然讓自己疲倦着過每一天

 

「聖圭阿我們要不要去趟醫院啊?感覺你精神不太好」接著,你將手扶上我的額頭「聖圭哥你發燒了等我一下我出門去買個退燒藥」接着你心疼的在我額頭輕留着吻便急忙的穿件外套出門幫我買藥

 

我沒說話,因為我那一刻將優鉉看成成鍾

 

只有成鍾才會用那種神情和語氣對我說話

 

怎麼了嗎?

 

『優鉉是優鉉我好像又想起成鍾了』我又再一次的,欺騙自己,催眠自己。

 

南優鉉不是李成鍾的分身。

 

我愛的人,是南優鉉。

 

 

接著,我又緩緩闔上眼睛,我阿,還是沉睡回憶,沉眠自我的意識吧

 

 

 

「聖圭?趕快起來吧」迷糊之際,我再次聽見優鉉的急切的呼喚

 

『優鉉阿我們明天去宏大那唱吧』醒來的第一句話,我拾起微笑對他說

 

「嗯嗯好啊!!!!那我們唱Nell哥的歌吧」我只微笑的對他點頭

 

不知為何,內心就想完成優鉉這份心願。

 

我記得他從以前就一直提過

 

 

轉眼,我們就開始每個禮拜三固定在街上播音樂,mic,然後人氣也隨著時間而漸漸有名氣

 

而那時,我們開始收到一封封經紀公司的邀約

 

最後是接受了不斷被退件和永不放棄的定期每封邀約書準時在我們唱歌的場所出現

 

那所名為woolim,無所謂。

 

我只知道,那家公司非常給予我們製作音樂的空間並尊重我們

 

而之後間隔幾個月,我們以infinite這稱號開始跳躍到演藝圈。

 

那時,我突然有種喘不過氣的想法,我想停留在這就好。

 

說實在,我已經為自己圓夢。

 

我唱歌着,卻不快樂。

 

 

我想要的快樂,是待在家中

 

好似腦海扶出一抹纖瘦的身影,正細心的幫我打掃家裡

 

他是誰?

 

似乎記不得名字了。

 

 

『欸優鉉阿我不想再唱歌了我想回家。』接著我輕扯身旁的優鉉衣領這樣說道

 

「好我們回家等等我們去超市買些食材回家煮吧。」令我訝異的是,優鉉竟然完全沒責怪我,反而懷抱我在他懷裡

 

有種安全感正訴說著我離不開這個人。

 

而且好熟悉。

 

 

 

『優鉉阿我好像忘記一個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有那麼一刻,突然好想流淚

 

 

「如果想不起來就別想了」你輕拍著我的背,溫柔的說

 

『優鉉阿我是不是最近記憶力變差了?』有些不安的問,稍後我便習慣性的緊握雙手成拳頭

 

我也不知為何。

 

「圭哥只要記住南優鉉便可」有那麼一刻,我想起了沉浮在記憶裡的一個名字

 

『李成鍾是你嗎?』情不自禁的,我脫口而道

 

這已忘卻的姓名卻又再次赤裸裸的恢復到我腦海裡

 

「聖圭哥…他是誰?值得你記得嗎?你再這樣胡言亂語優鉉就不理你囉」緊接著,我又再度被索吻

 

李成鍾他真的沒在這世上嗎?

 

 

 

 

 

 

__

 

吻完後優鉉便開車載我去超市,買完食物後我便先坐在優鉉車裡等候他

 

『誰是李成鍾?怎麼一直想起他的名字阿』我邊滑着手機在電話簿搜尋着李成鍾卻沒任何結果

 

所以我真的不認識他?奇怪上次優鉉也說沒這人而且優鉉上次孩為我檢查手機有沒有跟他的通話紀錄也沒阿…”怎麼有種失落的心情蔓延至此刻的情緒

 

我煩躁的將手機放在優鉉的前座箱裡,結果再裡頭發現另隻手機

 

這是備用手機嗎?

 

也沒想太多,便將那隻手機的電話簿打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卻發現輸入的前幾號數字便有標住我的名字

 

優鉉已經存入了嗎?

 

也沒想太多,便乖乖的將兩隻手機放入箱內

 

然後,閉上雙眼,沉思

 

其實我討厭一個人闔上雙眼,其實我怕雙眼望不進夜色的黑

 

可是我的恐懼跟寂寞怎能讓優鉉得知?

 

一切,只能用習慣的緊握雙手成拳頭來適應

 

 

 

 

再來,便是優鉉開起車門興奮的對我說道

 

 

「聖圭不如今天我們去觀看流星雨吧剛剛在超市的櫃檯有看到報紙寫今天是百年一次得流星雨」是喔好阿

 

『對了優鉉阿前座箱李的手機是你得備用手機嗎?』好奇的問道,得來的只有一抹帶有難過的苦笑和沉默許久的安靜

 

「那支手機是我用過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喔而且還是你幫我選的忘記囉」是嗎?看來我真忘了

 

『是喔呵抱歉喔我忘記了有空去看醫生好了』你隨後握起我的手掌並放在把手內,將手覆蓋上

 

「好...明天我們就去趟醫院聖圭哥先休息吧等到達目的地我再叫醒你喔」語末便幫我調整椅座,以便讓我舒服入眠

 

就這樣緩緩閉眼,卻沒打算睡覺

 

可能是之前以吃藥的習慣吧

 

 

其實我至今為止都沒好好睡過一眠,因為沒藥

 

但奇怪的是,假如有誰陪伴我就很好入眠

 

 

是優鉉吧?

 

是阿。

 

「圭哥晚安。我愛你,還沒對你說過我愛你對不起,謝謝,我愛你。」優鉉突然輕撫我的髮絲便在唇上緩緩印上他的吻

 

這是什麼意思?!

 

 

 

 

 

 

 

 

 

 

 

 

__

 

 

呼吸開始不穩,好像因這熟悉的語氣而讓心跳異常快速的跳動

 

『恩成鍾』忍不住脫口而出的,這句

 

「哥忘了我吧」什麼意思是我聽錯嗎?

 

眼前陪伴我的人,不是南優鉉嗎?

 

『恩優鉉阿我愛你』接著為了掩飾心中得心虛,我假裝說夢話的擁抱你

 

「哥我們到目的地囉」傳入耳內的的確是南優鉉的聲音阿

 

『抱我』不想讓自己陷入一連串胡思亂想,於是我用着極為俊卷的鼻音要求優鉉抱我

 

「知道了哥你很重耶」感覺身體被優鉉的懷爆挪移置車外

 

熟悉的語氣,熟悉的調皮,卻不熟悉的記憶

 

你是誰?

 

『優鉉阿我們什麼時候能許願?』望像你的側顏,我問道

 

「應該快要開始了」你隨後放下我將我懷坐在你的懷裡,這樣也好

 

 

這樣你便看不見我現在複雜的神情

 

 

算了,不管你是誰,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安全感

 

 

 

「圭哥圭哥你看天空有流星啊!!!!」隨著優鉉激動的語句,我抬頭望像美麗卻又急促得流星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

 不管我身邊的他是誰

 請祝福他永保健康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了』

我的祝福,請你一定要實現喔

 

轉頭望向優鉉,看見他也望著我,這次,我主動吻向他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我愛上你了。

 

 

待流星沒再留下時,我們還依然不自覺

 

「流星雨沒了好快」你略帶感慨的說道

 

 

是阿,不留痕跡的離去

 

即便那般不明顯,卻足夠在存留在我心裡一輩子。

美麗的絢麗光彩,短暫的珍貴

 

就如你。

 

 

「圭哥你剛剛是不是醒著」你望著我苦笑道

 

『恩你是誰?』忍不住的,我問起他

 

其實不該問的,但唯獨對他,我不想隱藏任何想法和疑惑

 

「一個名為李成鍾的人圭哥阿其實」原來他便是李成鍾阿

 

心中頓時坦然多了

 

 

雖然內心有股難過心酸的意念

 

 

「其實我能陪圭哥的時間不多了不要問我怎麼了明天我會送你去醫院,然後我得暫時離開你」恩沒關係。

 

果然我的預感很準。

 

因為習慣如此,所以真的一點都不難過。

 

 

『恩對不起,還有謝謝你陪伴我的這段時間請你恨我。』這次認真的,對名為李成鍾的男人說

 

「我恨你可是我更愛你。」內心突然湧入一股鼻酸

 

『謝謝你願意為我扮演南優鉉的角色雖然我想不起有關你的回憶』這次,眼眶無法停止囤積淚珠

 

我感受到我眼前一陣模糊的漣漪

 

 

 

「沒關係...要為我好好活著還有我想請你為我達成一個心願」你不捨得為我擦拭淚滴

 

我發現,我愛上你,很久很久

 

 

「請為了我,繼續以金聖圭的名義唱歌我想在未來或許能在電視看見你的身影」如果是位你而唱,我願意

 

 

『謝謝你我知道了……那個成鍾如果可以,能給我一個擁抱嗎?』我望見你的臉龐,不在是優鉉一貫的表情,而是屬於你的神情

 

可以的話,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隨後,你將我溫柔的擁入懷中

 

 

其實,那時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你-

 

 

 

 

 

 

 

 

__

 

 

隔日,我微笑的坐在你身旁的前座

 

我想讓彼此的完結點落下愉悅開心的句點。

 

 

 

 

『這不是結束,是開始。』待要推開車門,我看著他說道

 

「你知道嗎?有你這話以足矣」說罷,你最後的再次將我擁入懷裡

 

 

『我們有緣在相見』我毅然決然的離開你的懷抱,推開車門離去

 

「恩這隻手機送你」在我關上車門前,你將手機塞進我手裡

 

『保重』接著我目送你的車的身影越來越渺小,漸漸消失在忙碌吵雜的道路

 

 

隨後,我緊握著手機,一時不敢打開他

 

 

知道我為何不說再見?因為我深信我們還能遇見

 

我相信,我還能遇見李成鍾。

 

最後,將思緒轉移到醫院門診

 

 

 

 

 

 

進到門診室裡,我簡約將之前的病狀情形描訴一遍

 

 

『醫生我能好嗎?』我掛號的是精神科,是對的吧?

 

「你的憂鬱症明顯好轉了關於記憶退化是因當初服太多安眠藥所照成的定時吃藥,2個月後會幾近痊癒」待醫生說完,我便離開門診室去領藥區領藥

 

也因而這樣,我開始恢復記憶

 

不過這樣得自己,還沒有打算躍入演藝圈

 

我只有跟公司說今後將以我的個人名義重新出道

 

然後得到允許,我就安心的服藥等待2個月的時間

 

 

 

 

 

 

__

 

 

今天剛好是2個月後的初日

 

我人在丹麥。

 

 

來掃墓的日子竟然是在恢復所有記憶的這天。

 

『優鉉阿怪哥這麼晚找你吧』我將鮮花擺上並輕輕撫摸冰冷光滑的墓碑

 

 

『如果恨哥的話,哥現在就對你說對不起,謝謝你讓我陪你,我愛你。

你知道嗎?成鍾那傻孩子去整容和你一模一樣

你知道嗎?其實我好想你

現在好嗎?如果過得好,請將附近的雜草吹散

 

沒想到,語末後並有股微風將附近的雜草吹散,然後,溫柔的吹撫我的臉龐

 

 

『哥答應你每年都會來陪你要等哥知道嗎?

現在將成鍾的手機放在鮮花旁邊

暫時幫我看顧這支手機

我愛成鍾好愛好愛

 

所以

 

因為,你們倆都是我最心愛的人

 

我答應你們生前的心願

 

,會回韓國唱給你聽。

 

最後,請你幫我保管好手機

 

我愛你。』說罷,我吻向冰涼的墓碑

 

我知道,我還依然感受到你的氣息

 

你現在,也在擁抱我吧

 

 

 

 

 

 

飛回韓國,我以金聖圭的名義唱歌,唱給我最愛的兩人

 

謝謝優鉉,對不起,我愛你。

謝謝成鍾,對不起,我愛你。

 

對於優鉉,變成回憶的愛戀

對於成鍾,我將他化為我這輩子的摯愛。

 

對不起,來不及對你說我愛你。

對不起,當初讓你去扮演優鉉。

 

 

還有,謝謝,對不起,我想你。

 

現在的我,很不快樂,有點無聊,有點孤僻

 

因為身旁只有一些讓人厭惡的人,卻沒成鍾陪伴

 

所以很不快樂。

 

能為你們唱歌,快樂逐漸會陪伴我吧?

 

 

「聖圭阿該上台囉~」工作人員隨即打斷我的思緒

 

『來了』來了,我感覺自己與你們步伐越來越相近

 

不過,還是想說

 

成鍾,我好想你。

 

 

The End

 

1016253_732692180089416_1321315484_n  

1396450799-2507760280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