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903_1405465066372903_1850693411_n  

人的本性是善良無害的,只是越微增長年紀,品嘗到被傷害的傷痛後,才逐漸退去曾無妨的單純,讓自我保衛及謹慎似像面具覆上臉上

 

其實最初的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我想,此生能瞥見我最真實的模樣,他便為我此生的摯愛

 

誰說我不想毫無保留得充當自我?誰說我也不想裝的傻愣愣的讓他人不用防備於我?

 

其實哪怕只有一人,我也自私的想邂逅位能讓我做我自己,不用害怕會承受不了的離去

 

其實我百般尋睨着,只是在這世上能遇見的機率卻小的可憐

 

你說,我該如何?

 

如果哪天我再也把持不住,我再也無法克制我的掩飾被摘穿而赤裸裸的爆發憤怒

有多少人驚嚇,有多少流言蜚語?有多少不可思議?

 

我不敢想,因為太可怕了

 

 

我總害怕我的心情總被他人操縱着,因為那樣的我無法自我防衛,那樣得自己,總會有止不盡的刀劍捅刺

 

我討厭被殘害得自己,我害怕想躲避的想法

 

因而,我只能親自剪裁好適合臉型的面具為自己套在臉上,或許冷漠會使自己看似疏離,卻不易被欺

 

,我想要的,如此簡單,因為,我怕痛苦的感受,害怕極了

 

被傷害過就會設想辦法不在遭受二次傷害,莫非不小心

 

,假使使其放任相同加害人傷害,那就是活該

 

,我不會讓相同的痛處加在我身上第二遍

 

即便,我還愛着他

 

明洙阿又想起成烈了嗎?和我同居的聖圭哥朝我走來問候

沒有阿。』我轉身對哥來個大大的擁抱

那就好那種人不值得你惦記著哥我愛你就好。」聖圭寵溺的望向我.並且輕輕得為我順撫髮絲

哥你還有優鉉哥呢我自嘲似的笑著推開你

你知道的.我愛的是你南優鉉也是你微微皺眉的輕拍我的肩膀

,不要騙我拉你知道,這是不行的。』我讓思緒停頓些,轉身讓自己冷靜些不去思考聖圭話中釋義

明洙阿我說的是真的,你不能因為成烈帶來的傷痛而將他人拒門在外。」傳入耳邊的是聖圭略為氣憤得激動

我想,大家都不要打破原先的現狀是最為上策的辦法。』我能說什麼,我不能隨便破壞美好的現在,即便是假裝迫使

 

「…,那這是我贈予你的生日禮物請接收。」隨即懷裡被塞進一隻正慵懶打著哈欠的米格魯,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哥你知道我不過生日的那是我不願提及的不堪回億

就算如此,還是請你收下...即便你不願愛我,也請你將愛散播給這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生命。」聖圭哥輕撫著小狗的嫩毛,我卻不知該如何接手,為這小生命負責

 

沒想到望向聖圭竟也吐談不出任何字句

你自己要學會愛,才會學會照顧他。」當你微笑的對我說完,你便轉身走向房屏離開房裡

哥你要去哪?我疑惑的問向聖圭

我要去公司接送優鉉回來。」為什麼?哥不是沒愛上優鉉哥嗎?

為什麼?我忍不住提出疑惑

因為我對他有責任。」你輕笑着邊說邊闔上房門,留下站在原地發呆得我

 

我會對你好的這是我對這窩在我懷裡熟睡的小狗許下的承諾

 

今天,陪我一起過生日吧,狗狗

 

或許聖圭哥說得對,要先學會愛人,才能照顧他

 

我會愛你的,毫無保留對你的,狗狗

 

因為,你不會像成烈那樣離開我的,對吧?

 

對吧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自己好茫然###

文欠很多阿TUT

呆呆會等段考完找機會趕緊補齊的^^

然後這篇是給明洙的生日賀文XDDD

萌洙提早說粗卡^^((我怕平日生不出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喔:))

日後如果有空會將吐司寫甜的^U^

 以上---呆呆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