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981763-2710758692_l  

「優鉉哥...對於你的提問...我選擇要去獨自旅行一趟。我想用一趟旅行的時間去思考我們的愛。明天可以約去星巴克見嗎? By成鍾><

回家後的客廳木桌赤裸裸的貼著這張顯得過分醒目的便利貼

 

內容

刺痛了南優鉉的心。

只想問

為什麼?

//

 

整夜失眠

 

盯著不停轉動的時鍾。

感到疲倦。

彷彿奢望時間能稍微放慢速度。

這樣。也許。

我能再逃避離別一會。

就一會兒。

 

無法控制。

時間。人。愛情。

一切都無法逃避。

他們正以極為驚人的速度改變。

快得讓人喘不口氣。

跟不上緊湊腳步。

快要窒息般的無力。

 

很想哭。

眼淚卻不領情。

連在自己築起的最安全的範圍內。

也要。硬着。倔強着。

 

自己何苦為難自己

 

當初說好的幸福。

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奢想。

當初說好的承諾。

已經是無力拆穿的謊言。

當初說好的未來。

已經完全與現實脫軌着。

 

既然無法愛我。

那換我來守護你。

我不像追擊着般。

能那樣毫無的追求你。愛。

 

既然無法愛我。

那換我來回想你。

我不像戀愛男人般。

能那樣熱烈的深陷在。愛。

 

既然無法愛我

那換我來思念你

我不像青澀男孩般。

能那樣毫無保留寄託。愛。

 

。可是阿。

我也是人,心也同是肉做的。

會痛。會想無賴。會想逃避。

當你就那麼毅然決然離開我時,

有曾想過我嗎?

這屬於你的樹木。

 

也許。一天沒被你溫柔灌溉。

也許。一天沒被你笑容滋養。

也許。一天沒被你幸福吸收。

 

久而久之。

再強壯的樹。

也終將會枯萎。死亡。

 

I Miss You…Come back to me.

 

簡單的一句話

不簡單的勇氣。

遲遲無法傳送出去。

 

嗯。我想。

這可能會是我的遺憾。

無論是以前。現在。未來。

總是看著機會從自己身邊消失。

不是不想把握住。

而是。當機會出現。

我卻沒有。

勇氣。

面對和嘗試。

 

於是。

似乎這次。

我選擇的不是逃避。

是成全。

 

決定成全你。

我的檸檬糖。

李成鍾。

痛。

 

但我強烈的懷疑

我離不開你。

早已被你攻陷身心。

我捨得...放手嗎?

這樣激問着自己。

早就肯定的答案。

愛你。放不下。

 

因而,嘆口氣。

讓自己起身泡杯摩卡咖啡。

給自己喝一杯咖啡。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去思考我想給予他的答覆。

 

只是。

能肯定的。

今晚,我將無法入睡。

 

++++++++++++++++++++++++++++

這篇會有續#((因為是南花生賀XD

然後有想過每個都來亂CP但好像趕不完Q^Q

呆呆會努力寫看看的###

嗯...這篇是生賀文XD

南花花不會一直虐待你的>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