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603560-665459713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___徐佳瑩<失落沙洲>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一人。

那股莫名的心酸。

那股發自內心空虛的不堪

這讓我。

情何以堪?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喝口咖啡。

那股淡淡的哀傷。

那股與濃郁奶泡攪混的苦澀

這讓我。

何以品嘗?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享受美食。

那股分享的念頭。

那股貪吃卻又想分享的心情

這讓我。

何以下嚥?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走在路上。

越走。

我越心酸。

越走。

我越哀傷。

越走。

我越無法。

 

忽視那讓人極想忽視的。

空虛。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想念起你。

那股揮之不去的。

那股化解不開的。

想念。思念。

都著實令人感傷。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翻閱日曆。

那股滿懷感嘆的。

那股無窮迷戀的。

光陰。時光。

都著實令人懷念。

 

其實沒要你回來。

只是當時間追朔。

那當年遺失的美好。

那當下錯失的幸福。

 

其實。

我。真的感嘆。只是感嘆。

 

或許當時回頭望向你。

或許當下走到你身邊。

或許我的或許。

可能不會只有或許的可能。

 

消逝的時間。

錯開我倆的愛情。

沖淡我倆的情感。

但依然存在的,是對你的細細情愫。

時光。被錯開。

愛情。被錯開。

那我。難道也被命運錯開?

 

或許選擇後,就不能指望。

不能再奢望。

不能再希望。

 

所以。我。

 

其實沒要你回來。

 

++++++++++++++++++++++++++++++++++++

短文出場XD

這篇是和上一篇<南阿花>的對應XD

希望大家喜歡<3<3<3

唉...今天要努力更文了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