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314_455493664556475_591996212_n  

有如仙人掌的我,全身彷彿帶一身刺

讓人害怕,讓人不敢接近。

其實,這只是我的偽裝,

為了不讓自己遭受傷害時必要的偽裝。

 

因曾被人狠狠傷害過,因而學會的自我保護。

說穿了,就只是沒安全感罷了。

安全感。

這讓我尋尋覓覓許久的安全感,

老實說,我想要的,只是一個依靠。

 

能讓我安心,能包容我所有脾氣行為,能適當的傾聽我的心情...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愛人。

但卻不是心靈伴侶。

我渴望的,是一段愛情。

 

充斥在愛與被愛之間,享受着所有過程中的心得。

無論快樂或悲傷

無論心酸或苦澀

 

因為是愛情,所以都要接受、承擔

 

//

 

早已不如當年那般青澀,早已變得更加謹慎小心的看待愛情。

因而更想更渴望能找到一位伴侶

那人生伴侶。

能讓我完完全全的做自己,不必擔心害怕他人的想法。

能寵溺我,陪我一起幼稚着。

 

做自己。愛情。幸福。幼稚。伴侶。

這些,我都想要。

 

或許過份奢望,或許將現實的愛情太過理想化。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奢望。

世界真能有那樣的一個人。

全心全意愛我 的那個人。

 

我的幸福,不是建立在奢望。

而是穿擦在心靈感受和理想化之間。

讓自己愛的不辛苦

 

Take It Easy.

 

愛情不是給人負擔的

有時,請讓忙碌得自己,暫時讓思緒停頓一下。

走去逛街也好,找間咖啡店喝杯熱咖杯也罷。

讓自己不要愛的負擔。

放輕鬆。

給自己一個短暫的休息。

或許抽空看場電影,讓自己緊繃的情緒能放鬆些。

或許再放鬆些,你會讓自己更加清楚

你要什麼。你愛什麼。

那個什麼,或許變得不那麼重要。

因為,你值得得到更好。

 

//

還是感到些微孤寂。

 

如果,我的另一半能提早出現。

那。

或許人生就不會體悟到那麼多心得。

不過,也因如此。

我想,我會更加珍惜。

更加毫無保留的愛。

 

但。

還是,想請你早些出現。

 

我正等待、期待

你的到來。

到時,請抓住我的手不放。

讓我,可以好好牽住這雙手

一起走向

幸福。

 

//

還是一如往常,安靜的,孤單的一人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

碰撞。忙碌得快走。

這習慣卻又不想習慣的走路。

不喜歡。

於是,我像是正旅行,瀏覽着周遭的外人。

停下腳步,改為緩慢的走着。

不想刻意讓自己和他人一樣。

像是被時間壓迫着的一群人。

 

結果,意外的,發現身旁投射一抹打量我的眼神。

我回頭看,發現是一位穿著嘻哈卻意外時尚的男人。

「你怎麼不和其他人那樣快步走路呢?」和他說話的男人長相頗具魅力,特別是那小卻帥氣的眼睛。

「呵,不想讓自己連走路都得那麼急促,我只想讓自己自在的走着。」我微笑的看向他

「我也是,我喜歡自在的過活。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男人略帶讚賞的眼神打量著我

「你好,我叫南優鉉。」我禮貌的伸出手

「你好,我叫金聖圭。」當男人回握我的手時,我發覺,我心跳得異常快。

 

我想,我找到我的伴侶。

我的幸福,正悄悄來到我心房。

為我的心臟種下了一搓幼苗。

我的愛情幼苗。發芽中。

我要的幸福

來了

+++++++++++++++++++++++++++++++++++++

這篇是送給寶寶的文OUO

對不起好晚發Q^Q

希望大家跟寶寶都喜歡>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