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370_515225208553663_950180546_n  

看這篇文可以聽又旁音樂庫的陳綺貞<家> ^U^

漫長又深情的纏綿,一刻也沒停歇的呻吟

兩具身軀將單人床襯托得更顯色情,那不大不小的位置剛好使兩人更親密更融入

 

不要..某人忘情的呻吟

明洙阿忍耐些很快就好另一人更加奮力的頂撞

成烈我愛你明洙緊緊抓緊成烈的後背,使那增加了斑駁的抓痕

我知道明洙阿接著明洙的內壁感受到一陣溫熱的滾燙精液一股兒全進到身體裡,包括成烈的分身也還停留在體內

成烈我愛你阿知道嗎?明洙不安的牽起成烈的手改為十指緊扣

我也愛你阿...不要想太多...今天我要加班...可能會隔天才回家,所以明洙晚餐不用煮我的份了。」成烈在明洙額頭落下淺淺一吻後就起身穿衣梳洗,留下躺在床上發呆的明洙

 

但是成烈阿,你知道嗎?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晚飯阿,我也不喜歡一個人躺在這兩人才會擁擠、完整的單人床

我不喜歡,有種孤寂的感覺

孤單,讓我討厭。

真的,討厭。

 

但是,這一切 你還是,不知道。

想到這裡,怎麼我又哭了呢?

 

//

 

無力的靠在沙發,眼睛盯著不斷轉動的時鍾

飯吃不下,但還是怕成烈加班太晚會忘記吃飯,擔心他身體支撐不住疲勞和飢餓的雙重堪壓

唉,還是幫成烈帶個便當吧。

 

於是,明洙拖起無力的身軀趕緊打起精神去煮飯然後包裝起來,將一切都打理好後就出門走路去成烈的公司。

 

//

 

走在路上,想了下幫成烈買杯咖啡當提神飲料,但不知道成烈想要喝什麼口味,所以還是撥了電話問他。

 

轉接語音信箱,您所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呵,這是給我的回應嗎?有忙到這種地步嗎?」明洙不禁輕笑道,接著找了間附近的星巴克,外帶了杯藍山咖啡便繼續走往成烈公司的方向。

有種不祥的預感。

不知為何,我突然的 很不安。

於是,我揮了揮頭,希望能減輕這份沒來由的不安感,結果反而成了反效果。

所以,我想,我還是聽音樂好了。

選了首陳綺貞的<家>,試圖讓自己心情能隨著他那乾淨的嗓音變得平靜,還好

聽了後,心裡像某些心情被唱出來,也突然的 消除那不安感

突然的 讓自己的心彷彿 清醒些。

 

也在聽音樂的同時,明洙已經抵達公司。

搭上電梯走進成烈的辦公室時,微微有些嬌吟聲從裡頭傳出。

 

"不會吧,不是吧,不可能吧”我拔掉耳機,試圖想說服自己

那絕對是聽錯了...一定是的。

就這樣強迫自己 不要難過。

 

我想,有些事實,還是要面對。

我想,再自欺欺人,還是面對。

面對着這殘忍的真實。

 

//

 

深吸口氣,緩緩打開那讓人窒息的真相。

 

『喀擦』

 

門開了,我心碎了。

 

眼睜睜的看著成烈有些陶碎的臉龐,心狠狠的被敲碎。

耳邊那傳來的嬌吟聲和低吼聲,將音樂帶來的平靜崩潰。

瞬間的,崩潰。

 

忍住眼淚,走上前輕拍成烈的肩膀,當他們四目對視後,明洙意外得沒有哭泣,只有小聲對陌生女人說聲請先離開。

當女人慌忙的拿起衣服跑離辦公室後,明洙才坐下位置。

「明洙阿...我...」成烈微微泛淚得看向明洙,有種強烈的恐懼感蔓延在全身...

「沒關係...不用道歉...成烈阿,我的字典裡沒有背叛,你只是不喜歡我了,厭倦了我們所謂的家...所以沒關係」明洙溫柔的對成烈說。

「所以,等等我回去了,你先把這些晚餐吃了...然後,我們一起聽完陳綺貞的這首歌...離別。」明洙說完拔一邊耳機塞進成烈耳裡,然後,不忍看成烈淚不泣聲的模樣

 

不忍心。

 

你心中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不被自由囚禁呢還是被溫柔釋放

在你理想的國度我住在那裡嗎
白天忙碌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暖

輕輕牽著你的手漫漫長路一直走
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會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邊緣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輕輕放開你的手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又哭了呢
怎麼我又哭了呢哪裡才是我的家  

                                   /曲:陳綺貞

 

聽完後,明洙主動吻向成烈

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謝謝你,曾給予我一個家。」明洙說完就拿回另一邊的耳機,起身,離開。

我聽到我正和我的幸福說聲再見,我聽見李成烈哭著向我說不要走

我聽見我自己說出,「請保重」

我聽見我自己踏出他懷抱的聲音

我聽見,我自己內心的眼淚。

 

再見,我沒說。

離開不代表下次就沒法遇見,只是暫時的離開。

但我在內心對李成烈說

『再見』

 //

回到家,我簡約收拾個人物,迅速的把行李打理好,我將那把鑰匙放在房間書桌上

謝謝你曾給予我這把鑰匙

讓我能待在你身邊

讓我能和你組個家

 

但現在我還是要將他還給你

然後再對你道謝

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幸福

我現在要自己走

走那漫漫長路 走那未來的家

我想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再見,李成烈。

再見,家。

 

+++++++++++++++++++++++++++++++++++++

給兔兔的文:))

米安兔兔呆呆拖好久阿QAQ

然後慎很少米安餒QAQ((最近寫不出來XD

希望大家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