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877_214856798719527_2141047337_n  

曾經那麼相愛

曾經把誓言說的真真確確

曾經親自為我套上戒指

曾經整天黏著我都無所謂

曾經的曾經都那麼的美好

我想是不是曾經得理所當然在現在變成一種奢望

這是要感到悲愴還是為我好

雖然悲愴得讓人內心深處微微發酸痛楚

但也是讓自己早日脫離你那溫柔漩渦裡

不要在深陷其中不要再一次次受盡傷害

這樣迷失了自我也逐漸捨棄了自尊

尊貴的自尊驕傲的自尊

因為在乎因為他是我當人的尊嚴

所以不想再聽取任何謊言

那看似能安撫人卻也帶著滿滿毒刺

每從你口中道出一次我的心就狠狠被扎了一次

那些毒刺猶如樹藤般無限的蔓延至我的全身

讓窒息感遠遠蓋過於疼痛感使我感受到無法呼吸的難受

最後才發現死去的不是我的人而是這顆

所以似乎死了心後也沒有痛覺

生活還是照過每天還是依然忙碌

只不過是不會再那麼輕易相信人而已

而已。

 

我想沒有你日子會過得更開心

我想沒有你生活會過得更完美

我想沒有你傷心會離我更遠些

 

呵。這種話自己聽都覺得諷刺

其實我想說的   很簡單      非常簡單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

我想要的   只是一句歉意

我想要的   只是一句愛你

我想要的  其實 只是 

 

只要你還是愛我的 只要你還是想我的 只要你還是珍惜我

那麼 即使你 曾經那般狠狠傷害我 摧殘我的心

我還是會 睜隻眼閉隻眼

我還是會 拿真心去愛你

 

這是雙重虐待也罷 這是愚昧的想法也罷

愛 所以 無法恨

所以 讓自己 當個傻瓜

只要  一切  都有意義就好

 

謝謝你.

曾經的體貼贈予我

曾經的包容寵溺我

曾經的纏綿愛護我

 

我想 曾經的曾經 都那麼的美好

卻始終 只能是曾經

所以 這是我的無奈 也是我的 遺憾

我的曾經 我的遺憾

都是一種缺。

 

嘿,所以知道嗎

我愛你 不算曾經 因為現在依然存在

只是 你不知道 你不領情 你不屑要

 

所以 我交付的認真 無關曾經

也讓我感到 遺憾

但沒關係 我知道 我只是重感情些

就只是這樣。

 

這樣 所謂的曾經 應該也能看淡些

我想  但並不是肯定

 

於是 我只能說  曾經的曾經

都是我心中的缺

就這樣而已。

 

+++++++++++++++++++++++++++++++++++++++++++++

米安晚上打腦筋都不清楚了QAQ

然後打新年小文卻沒有提到新年XD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嫌棄XD

安妞晚安XD跟~

明天初二快樂:))

21395_154698788055226_1459377180_n  

米安餒虐花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