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688_344624832340760_432578024_n  

ㄧ年後

 

ㄧ年的空白,沒有李成烈陪伴的空白的一年

幾乎每晚都失眠,這種日子真的過的好痛苦

我想你,李成烈你知道我想你嗎?

望著緊貼著無名指的戒指我想起當初溫柔的幫我帶上戒指的你

回來好嗎?

每天重覆著這句只為等待這句渴望實現

有這麼困難嗎?

不管如何我會等你直到你恢復成原先的微笑男孩

再回來吧

 

我嘆口氣,轉身鎖上門還是要上班阿

 

ㄧ如往常,上班加班晚回家

為甚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有人擔心的問著我

我能回答甚麼?

因為我想逃避回家後的失望我不想再看到一片無際的黑暗

我想看到熟悉的你這樣的答案你想要嗎?

,你不懂我又何必解釋.

 

換上冷淡的面具,連愛笑的我此時都覺得笑是一種奢侈品

沒有帶給我歡樂的來源誰笑的出來呢?

 

因此,我變成工作狂.

將注意力集中於公務上盡力的為公司爭取更好的業績

當個好員工的同時也能忽視掉內心即為空虛的那顆心

這麼一舉兩得  多好?

 

然而,這麼努力的工作固然好沒有按時吃飯把自己的身子搞差

真的很不值得.

自己心裡很清楚卻還是繼續工作

我知道我停下來我的想念卻停不下來

心痛的痛莫過於身體上的疼痛

這樣想或許還是會讓自己更加忙碌的工作著

直到我的救星回來

一切的一切才會回到原點.

 

瞄了眼時鐘,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該回家了

我輕輕的嘆口氣,然後趕緊把手邊的工作完成ㄧ個段落再來回家

將整天關機的手機打開希望會有成烈打來的電話或訊息

沒有

只有一些無聊的公事電話朋友簡訊再來就甚麼都不重要了

 

失落的把手機放入外套口袋把公司的所有燈關好回家.

 

可能是凌晨的緣故,ㄧ路上幾乎沒甚麼車,很快的回到家

當從電梯門口出去的那ㄧ刻,我著實嚇到了

「成成烈嗎?」我哽咽的上前擁抱他

「好久不見了,鍾兒」成烈溫柔的回擁我

怎麼這麼突然?

「你跑去哪了?」我忍不住讓眼淚沾濕他的衣服

「呵我去了離地球很遠很遠的地方原本以為可能沒有機會在見到成鍾了不過阿,為了想再見我可愛的檸檬糖我捨不得離開,知道嗎?」成烈邊說邊輕拍我的背

我發覺我哭的更兇了

「嗚人好好的說甚麼阿」我聽著聽著越發將成烈抱的更緊

「呵,反而是成鍾你臉色怎麼這麼差?」你擔心的脫離我的懷抱擔憂的望向我

「有嗎?可能是最近沒好好吃飯的關係吧」我想用裝傻來讓你不擔心

結果很顯然失敗了

「成鍾阿我們現在掛急救去看醫生」你牽起我的手就急著轉身按電梯按鈕

我阻止你,因為我打算對你說出實話

「好啦成烈你聽我說我活不久了我只剩ㄧ點時間能陪你了」我不敢直視你

我怕看到你眼中的傷心我怕

「嗯我知道」疑?你怎麼知道?

「其實我昨天就回來韓國了,只是我得先處理好之前大烈的一些行李房子所以拖了些時間,然後今天下午有回來,想說能給你個驚喜沒想到你去上班啦」你摸摸我的頭笑著說

「然後阿想說無聊就睡著覺等你回來沒想到阿,看到你的藥袋啦這麼嚴重怎麼沒跟我說呢?」你略帶責備的捏捏我的臉頰

我知道,你只是在忍住哭泣的衝動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

「對不起我沒好好照顧好身體

「沒關係因為阿成鍾我也活不久應該死亡時間點很近這次,我不會再讓你等我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手了」你說完吻上我的唇

 

那天,我沒有問他整整一年發生甚麼事

也沒有問他是不是生了重病才會快要死亡

沒有問也不須要問

已經不重要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只要你活著只要你在我懷裡只要你在我身邊

這樣就足矣.

 

隔天我跟公司遞出職呈便將工作段落交給秘書

我想跟成烈在倒數的日子裡珍惜彼此把握每分每秒及時的幸福

 

這樣就好真的

只因你的一句諾言我不怕

 

我愛你 forever

還有再次恭喜歡迎回家

李成烈這輩子我賴定你了

要死也要一起喔知道嗎?

因為是你說過不再讓我等了

這次絕對不能忘記囉

 

還有,我愛你.

謝謝你願意回來.

願意重新接受我的愛

 

+++++++++++++++++++++++++++++++++++++++++++++++++++++

不好意思喔親呆呆好像沒打到甜齁Q^Q

不過我想有回來應該就是最好的結局XDDD

辛苦烈孩跟鍾兒拉><

希望親喜歡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