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25_566443320097673_591755642_n  

對不起

我無法答應你的要求

我沒辦法像你這麼容易就把愛說出口

因為我不是這種人

 

我笨

我沒勇氣

我的自尊心

 

都使我無法在

對你說出更深情的話.

 

我知道南優鉉你很沒安全感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能給你同等的愛

我知道你希望我用口頭表示比行為來得可靠

可是我想告訴你

也許我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給你的卻是我的全部

 

好想把這些話親口告訴你

但我沒有那個勇氣

已經無法

在面對你.

不是討厭

只是害怕

再看到你的那一刻會止不住上前擁抱你

忍不住眼淚奪眶

忍不住將先前努力偽裝的堅強

在你面前

又一次的破碎

所以我選擇那個最沒用的方法

逃避離開

儘管現在思念正叫囂著

儘管現在還是心好痛

但我依然深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雖然帶不走悲傷

卻也能在時間裡

慢慢變的堅強

 

讓自己一定要學會習慣

 

現在心像掉進無底洞

因為不管做任何事都 無力

因為不管想多少事都 心痛

所以我放棄一切

任憑理智被傷悲鉗制

 

這樣的我或許就可以少痛一點

這樣的我會不會值得你同情?

 

可以不要讓我做到這地步嗎?

 

後來,我努力找事做

希望能藉此忽略掉

這份又痛又累的

 

結果我失敗了

我滿腦子,都只有你

於是雖然最後越想心越痛

我還是放任它讓它想念

 

想起你愛聽的歌

想起你煮飯的模樣

想起你隨時笑的那麼溫暖那麼好看

想起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此刻是在哭還是在笑

我只清楚

 

我只想對讓我懷念的你說聲

I Miss You.

 

我知道這有兩種意思

只是,我不希望想念變成錯過

不希望  永遠都不希望

Miss是為同一個單詞

既是想念也是錯過

 

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

我才發覺我 錯過了你

 

++++++++++++++++++++++++++++++++++++++

嗨~呆呆回來了

很抱歉回來的作品不是甜文TuT

希望大家喜歡喔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