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706_745394785490439_2016632122_n  

如果說幸福到發閃會遭人忌妒

那我想我現在就有這個困擾….

我只能說,絕對是金聖圭太故意

總是在跟吐司夫妻比較什麼閃度拉

其實那種東西應該是我們倆不自覺流露出來的吧?

只能說,聖圭是奇筢阿

但這也是我,最喜歡最幼稚最可愛的聖圭

今天,依然如此...

 

(今天是周末,見到面的圭跟燦^^)

「燦圭阿你到底愛不愛我?」唉...每天固定句子出現

「聖圭阿你怎麼比女人還沒有安全感?」我忍不住笑著問聖圭

「蛤?沒拉...只是覺得這應該是我們每天見面的第一句」聖圭邊騷頭邊看著我說

為什麼啊?我真的不懂耶我看著聖圭表示疑惑

….傻瓜燦圭我的意思是,我認為我們每天見面的第一句話不應該浪費在問候句,而是先確認你的心意聖圭笑著幫我順了順髮絲

可是你不是都知道我的心意嗎這麼不顯多此一舉?我還理解不了

,我會確認是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會給我肯定句然後我就能名正言順的說愛你怎麼樣?聖圭頑皮的對我吐舌頭

欸欸你好無聊~不會用正常方式說嗎?然後你不愛我啊?什麼名正言順嘛討厭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聽著有點不舒服,我難掩難過的小小抗議

而聖圭看到燦圭突然的反常急忙抱著她說道

我的意思是……燦圭我不習慣隨便說我愛你….因為我….很害羞的聖圭說道這我就忍不住轉身一邊笑一邊拍他

什麼阿哈哈哈哈….好拉知道拉呵呵,聖圭真的好可愛喔,其實我也知道他不太擅長說,只是….就是想要他多說點

 

呵呵那今天我們約出來要幹嘛啊?.這才是重點,今天是周末阿

喔燦圭我是……想陪你去挑著情侶衣服阿戒指那些.聖圭自己說完還很不好意思

喔呵呵呵我的天阿現在超爽的

於是我聽見我自己回聖圭這句

Let’s go~說完我就抓緊聖圭的手往前走

呵呵聖圭只是一直笑

怎麼一直笑了呢?我停下來好奇的問著聖圭

因為燦圭剛剛聽到要逛街眼睛整個亮起來,我覺得好可愛….聖圭別開臉臉紅的說

呵呵呵看來我今天應該整天都會很開心

我的害羞圭真的好可愛

 

等等給他挑一個禮物巴

做為嘴甜的小回饋

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好像閃了….不然為什麼很多陌生人都戴了墨鏡看我們?

算了逛街我最大~走巴….

 

 

 

 

TBC

++++++++++++++++++++++++++++++++++++++++++++

嗚TUT燦圭米安餒米安餒阿QQ

寫得很渣呆呆知道TUT如果很奇怪呆呆會重寫的><

嘻嘻還有留言明天回喔QUQ

我愛你&先閃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