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篇我很久沒更了如果看不懂情點這看上一篇http://shinee122946.pixnet.net/blog/post/313354904

++++++++++++++++++++++++++++++++++++++++++++

最後我還是拿了,感覺不是出自於禮貌耶

該不會是我被他帥帥的外表給電到啊?

不會吧

接著拿了知道含糊說了聲謝謝就趕快跑走

這讓聖圭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個姐姐好奇怪?”雖然這樣想但人還是跑走了

,這樣我就能去圖書館借書拉隨後聖圭就走往圖書館

 

<< 

杜寶跑累了找了附近的椅子坐下,在喘氣時突然想起剛剛的字條

我該接受嗎?”自己又陷入矛盾了

想了想,我剛剛都答應了其實也沒差

杜寶還是把那串電話輸進手機裡

接著便起身往圖書館前進….

 

走進圖書館首先自然的把書包放在固定熟悉的位置

接著便從書包拿出要複習的課本練習卷

看來今天會很晚回家了

 

嘆了口氣我便走向借書區跟阿姨說明一下

不然他又會趕人了

接著轉身要走回位置的同時,有個男生專住的看著書便撞到我

!!我們兩人同時說,便同時跟對方道歉

結果看到對方的臉時又再次驚呼

是你!!!!是的,我們又相遇了

我跟那個好像叫聖圭的人又再次相遇

然後我們尷尬起來了……

正當我們快冏死時,他先化解沉默

~學姐你也來看書嗎?

….我是來複習明天的考試」我不自然的笑著

….辛苦學姊了….學姐是高中部的嗎?聖圭好奇的問

嗯嗯對啊!!我是高二和的」好奇怪,突然覺得他很好相處

喔真的嗎?呵我也是高二的!我是高二平的喔聖圭有些開心的說

喔真的嗎?平班是資優班耶….我感嘆的說

呵呵也還好啦對了杜寶很抱歉喔沒搞清楚狀況就叫你學姐聖圭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沒關西拉哈哈」我笑著說

聖圭好可愛喔我下意識感覺他好可愛

接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是同年級還是同歲

我對他的感覺從陌生變成欣賞

想跟他當朋友….”我腦海不自覺這樣想著

嘿對了剛剛忘記給你我的電話你要嗎?天阿我怎麼有勇氣這樣對他說

好阿,你方便的話聖圭微笑著說

就這樣聊著聊著

不知道什麼後回到家….

只記得我們就一直聊天,最後還被圖書館阿姨罵

好像一起去星巴克讀書

好像整個跟他整個熟起來

好奇怪喔….

不只疑惑突然變熟悉

也疑惑著

我對他的感覺

怎麼好像變成喜歡?

 

不懂阿….

不過….還蠻期待明天跟他在學校遇到

我想著

然後不自覺看著手機那串金聖圭的電話號碼

就這樣,一直在想關於我和他一整天的認識,相遇,和熟悉….

最後,就這樣睡著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