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靠近你,你卻那麼遙不可及…

明明很在意你,卻又得假裝不在意…

明明很想告白,卻又鼓不起勇氣面對你…

我想我應該瀕臨崩潰了!!!!

啊~怎麼連告白都沒勇氣啊!!!

來…深呼吸~吐氣……

恩很好我現在來練習明天的告白表情…

「呃…聖圭學長偶喜歡你噢~」說完拋了非常不自然的愛心

 

整體而言就是…彆扭!!!!

要瘋了真是的><

算了明天再說吧:(

 

就這樣,南花假裝心安的跑去睡覺=_=

很快的,南優鉉就浪費一天?

隔天早上_

 

呀我昨天是怎樣=_=就拋個愛心就滾去睡了?

南油膩正強烈鄙視自己一下

 

唉...說來說去都要怪我…

幹嘛沒事要跟同學打賭,如果沒跟他們打賭考試輸他們就去跟聖圭學長告白……

 

唉西害我現在窮緊張><

我現在要告白了…

 

 

走在校園的優鉉,偶然間發現眼前有眼熟的身影

按奈不住好奇心作祟的優鉉走去前看…

他差點沒嚇到破音…

他看到聖圭和一位女孩在聊天…

 

他不會說他有些傷心

明明應該理智的他不會因為他和女生聊天就吃醋

可是…因為對象是他喜歡的圭哥…他真的會吃醋……

 

而聖圭剛好喵到優鉉並跟女生說些話就走向優鉉的方向

 

圭哥走來幹嘛啊?害我心臟跳的好快喔討厭><(嬌羞了是否?

 

「找我嗎優鉉?」聖圭微笑的說

「呃…恩...那個圭哥啊…我我唉優不管了圭哥偶好喜番尼歐~~~~」說完南花閉著眼不敢看聖圭

 

他沒看到那一刻的聖圭,笑的好迷人

且含情脈脈的看這優鉉一會兒

 

他做出決定了…

深吸一口氣

他吻了優鉉。

 

而下一秒鐘就慌張的跑走,留著臉紅且錯愕的優鉉……

隨後優鉉也笑了…

 

沒人知道他們有沒有交往,

不過兩人很幸福,這是事實。

 

===============================

耶呆呆發文囉呵呵^^

今天和昨天一樣都晚發咪安><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喔呵呵^^要去睡了:)

IMG_17146747786510  

喜歡可愛的南花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