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安妞AV1^^

呆呆這麼晚出現咪安QQ(打臉

呵呵呆呆想說放完美圖在去睡覺覺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喔<3<3

還有好多朋友明天都要校慶><大家懷挺喔XDDD呆呆是下禮拜六喔呵呵:)

呆呆明天會為你們應援的><加油喔Love U guys:))))

IMG_2128661242286

東:呵~你們想要睡覺了嗎>_<

呆: 恩...並沒有哈哈^^呆呆可能會在變態一下然後在去睡覺覺呵呵(真的好變態=_=

IMG_9337598708346

圭: ……………(他連說話都想省略QQ

IMG_10118966078952  

洙:一定想看肉… :(

呆:蘇蘇不會啦呵呵看你們圖圖就很好了><

((變態的心理=_=

IMG_8578784995064

晚安祝福有好夢喔<3

IMG_17172401076305

浩寶貝跟大家說晚安<3恰家呦:)

IMG_10855266585543

驚!!!這呆怎麼沒變態????

呆:你們都這樣想嗎?QQ(一臉沮喪:(

IMG_6504371425033

洙:呵~呆呆好好笑><

呆:呵也是^^(拍拍臉  本來就是事實嘛呵呵^^

IMG_11169979476167

晚安囉我親愛的你們><

IMG_16786999526010  

呵呵呵呵呵呵XDDDDDDD

呆性難改><肉圖最後發^^晚安喔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