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堅持,被說成固執

我的執著,變成不可理喻

那我的傷心,是不是被說成假惺惺?

 

沒關西,我堅持的住

只要讓我安靜待在房間一天,

明天打開房門的我

會變回那愛笑的人

 

 

或許,{假裝}的我

你更喜歡

 

 

 

然而,我卻不想在假裝下去

假裝快樂

假裝自己沒有你想像中的脆弱

假裝...

假裝...

假裝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假裝著

 

可能是把假裝練到爐火純青了巴

 

說真的,這樣好可悲

這樣的我

 

...說那麼多只是一種發洩巴

只是內心承受不了時必要的發洩

雖然只發洩在心裡

,說出來不一定能真正幫到自己

 

於是,我相信

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真的能

 

偽裝得很好

 

 

============================================================

呵最近沒靈感所以都發小短文^^

希望大家喜歡

無限七隻都會被寫到阿><

941862_554573731284212_1750696293_n  

虐圭哥米安阿QQ

昨天是虐烈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