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安喔繼上次成鍾事件這次呆呆又發發洩文><

6koii  

今天呆呆被某人聊天聊到快開罵了...

為了尊重他個人隱私,呆呆不把和他的對話放這...

我只想說:

要酸人你有本事能保全你的言論後果自己能負責

要批評人你有本事比無限有本事,努力,辛苦

真他...(口出惡言不好)的

記住,我並沒有要你喜歡無限

記住,我沒逼迫你閉上那張嘴對我一直抱怨

記住,無限沒對你做任何不好的事

記住,他們只是得獎不是殺你最愛的人

你到底憑什麼說些讓人火大厭倦的話????????

如果今天無限是你喜歡的偶像,你罵他門的話你聽了不會氣到吐血嗎?

再來,你今天問我一句從MAMA結束就一直煩我的話

為什麼得最加男子組合是INFINITE?

我告訴你,因為無限他們精湛!!!!!!!因為他們的努力被評審肯定!!!!!

而且,我能問心無愧的跟你說,今天不管得獎的團體不是無限,我也會真誠的恭喜他們!!!

每個團體都辛苦,每個團體都認真的準備每個舞台,我都知道!!!!!!

老實說這次入圍的團呆呆都欣賞阿(誤!!!)

但可不可以即使心裡不滿也不要透露出來?

我已經被你的酸話酸到想打人,至少尊重人一下好不好?

好了我失控了...冷靜~

tumblr_mrmuq2mikV1rif4hlo1_500  

這群孩子今天能成功成為大勢甚至開演唱會

你覺得他們不認真嗎?

028  

我告訴你,他們每個孩子對待任何事都很認真,負責

8EFFB66F631975D69D7F50265DF4  

被說舞蹈同步率百分之99%一致不是隨便說的

我相信這是大家所知道的,

不管有沒有學舞蹈的人都知道要一致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如此整齊吧?

你知道但為什麼不能肯定?只會一昧批評別人很過分知道嗎?

 

i7sljsgp001  

我不奢望你喜歡INFINITE

但我不能忍受你連他們都不了解就說些讓人難過生氣的話

真的,這樣對他們太不公平了...

粉絲說話偶像買單...

請注意好自己的言行

其實,呆呆不容易因為幾句話就火大要開罵

可是,有時情緒稍微不理智說出口的話

儘管是無意但總是深深傷害到別人

我能體諒你的失望,我們都做為粉絲,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偶像得獎

可是,講些傷害人的話就是一種無意識的傷害

我能原諒你的生氣,但MAMA已經結束2天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吵

當然這以上的話聽不聽是你的事....

呵講完拉^^(報告完畢)

以上都是個人情緒,不關無限任何事^^

1368207398-231231266 (1)  

對了米安今天可能不會發孤文QQ沒時間要讀書了...

等呆呆留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