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65_615603921833897_2002588059_n  

這是要我回答答案的意思嗎….

可是…我還沒有把握能喜歡上優鉉耶….

我該如何回答呢?

「優鉉…我...」聖圭有些小心的開口,他不敢直視優鉉。

「嗯?」優鉉緊張的看著聖圭…

他開始緊張和害怕聖圭的回覆了…

「我們是… 師生關係…不過…我會努力喜歡上你的」聖圭看起來比優鉉更緊張。

當然阿…他很有可能會喜歡上優鉉。

畢竟,他發誓過要實現好他的承諾。

他的初吻已獻給南優鉉。

代表他金聖圭…一輩子都要愛著他。

「呵沒關西~我相信我南優鉉一定有那個魅力讓金聖圭你愛上我~」優鉉笑了,至少話還在他能接受的範圍,他想…

他還是有機會能和聖圭相愛的…

一定會的!

「阿對了!!!南優鉉你竟然對我說出敬語!!!」聖圭裝做很不開心的樣子輕拍了優鉉的頭。

呵~不過我竟然不會真的生氣優鉉說出非敬語。

而且,我似乎更喜歡優鉉和我…說平語。

可能…我想和優鉉更親近巴…

「呵聖圭~我就愛叫聖圭嘻嘻~」優鉉說完收回視線繼續吃著草莓饅頭。

“他怎麼這麼可愛阿~算了…就讓他這樣叫著…也不錯阿~”

「呵真受不了你…好拉你可以對我說平語~但在學校不行喔~」聖圭寵溺的摸摸優鉉的頭。

呵…我又能再一次有自信的說...

“金聖圭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

優鉉在心裡默默的說完這句後抬頭開心的和聖圭繼續聊天。

每天的每天,優鉉放學都會跑去聖圭家。

一來是照顧聖圭,二來是想和聖圭聊天。

而聖圭也在優鉉細心的照顧下感冒漸漸痊癒好。

今天,是聖圭回來學校的第一天,算一算日子他已經請假1個月拉~

站在教室門口,他深吸一口氣,緩緩走進教室,一眼望見優鉉正興奮的看著他,而他也只是微笑的看一下他就走到講台。

「呃..同學我……」聖圭還沒說完話全班突然全體起立,齊聲喊。

「聖圭老師恭喜你身體安然無恙,能健健康康的回來。」

聖圭突然碰到這種狀況,多半是受到驚喜和感動,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此時全班開始起鬨要班長送老師擁抱,而班長也拿朵花和卡片給聖圭。

「老師…這是我對你的心意,請接受…」班長是優鉉,他正微笑的把花贈與給聖圭。

聖圭疑惑的打開卡片,只寫著一段話。

「這朵花名為紅色櫻草花,它的花語名為不悔,記像我對你的愛,永生不悔,你能接受我嗎?能的話就給我個擁抱巴…」

 

 

優鉉計劃這件事很久了。

基範這個大嘴巴竟然把他喜歡聖圭的事跟一堆人講。

意外的大家對這件事竟然沒什麼反彈的聲音,還一直問他什麼時候會在一起。

半個月前換幹部的時候他還莫名其妙變成班長。

說是什麼其實很對不起一個管的這麼鬆的老師,優鉉覺得這應該是基範的詭計。

反正事情都到這個地步了...那就叫這群愛管閒事的傢伙幫他追到聖圭吧。

「送花很浪漫啊。」同學A。

「可是老師會喜歡花嗎?」優鉉問。

「...心意有到就好啦。」同學B。

結果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準備好這場有全班幫他的告白。

這天上課聖圭一走進教室就看見那個暖男,心情瞬間輕鬆許多。

接著意識到原本多麼的吵鬧的班級,今天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

後面...就像一開始那樣了。

 

 

聖圭的臉熟透了,僵在那裡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他的確是沒把握能喜歡上優鉉,可是他沒告訴優鉉的是他有保證過。

而且這個保證他已經實現了。

可是現在在全班面前他是該怎麼接受啦...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基範帶頭再次起鬨。

還好物理教室是獨立分開的...不然聖圭說什麼也不會放過這群打壓他這麼久現在還害他尷尬到不行的學生。

「老師...」優鉉再次露出小狗眼神看著聖圭。

聖圭二話不說的直接抱住他,順便把快爆炸的腦袋塞進優鉉的懷裡。

「聖圭啊。」優鉉輕柔地呼喚讓聖圭壓根兒忘了叫他在學校不准用平語的事。

現在的聖圭...只想快點找個洞鑽進去。課也不要上了。

班上爆出歡呼聲,被優鉉惡狠狠地瞪了一眼瞬間又安靜了下來。

已經被班上的人知道了他不想再讓全校知道。

因為聖圭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一個原因。

喜歡你♥

================================

謝天謝地我們打完拉^^

嘻嘻喜歡我們的結局嗎^^

謝謝靈靈願意和呆呆一起打文^^我們以後一定會繼續打文讓大家看喔^^

其實...呆呆也喜歡大家><(誤!!!!!

1455090_556841824393907_278068275_n  

圭:謝謝大家喜歡喔^^

1343569764-637221636_n  

南:謝謝妳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