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343_427114960709106_436212685_n  

關於月曆事件後,呆呆自己的擔憂

不好意思這篇參雜個人心情,不過卻是最真實的感受

呆呆怎麼安餒

一直放不下成鍾那件事呢(嘆氣呆登場

呵呵相信孩子們都看過花花姐姐發的文巴^^

如過各位的想法和我一樣,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和呆呆一樣愛著李成鍾這男人

121024_sj1  

呆呆喜歡的無限,老實說七位都缺一不可

因為七位都是我們心靈共同愛的,承諾要好好守護保護著的努力男孩們

因為有他們,才有我們的心靈

我願成為他們背後默默守護的小盾牌

即使沒能幫助到他們,我還是不以為意

因為愛他們,所以不想看他門被傷害

這樣我會心痛到死…

好扯遠了我知道,

老實說我昨天因為這件事失眠了

躺著,腦海浮現成鍾的笑臉,我哭了

坐著,拿手機看無限的瘋狂遊戲,我依舊哭了

趴著,乾脆找書來看,看到一句話,還是哭了

他是呆呆很喜歡的作家寫的

 

沒有人喜歡忍耐,然而生活讓我們學會忍耐,

習慣了忍耐,最後內化了忍耐,

於是我們漸漸忘記起初的自己,吞嚥著,努力吞嚥著,

把真實的自己也一點一點吞嚥而下。

 

我害怕著,清楚知道自己害怕什麼

我害怕李成鍾這可愛的孩子失去了真實的自己

就因為一些無心說的抑或著有心說的

傷害著他,讓他不敢認真做自己

看得出來嗎?他再忍耐

他一直忍耐著,因為他不想讓我們擔心

因為這天真到讓我心疼的孩子選擇默默承受,

就是因為這樣孩子們都很擔心他巴

 1463924_663614520349725_851685709_n  

(這張除了明洙笑其他都很憂鬱)

成钟  

 

成鍾壓力的確很大,

加上星座又是要求自己完美的處女座(好像離題拉哈哈

對自己要求很高,因此總是認真的過生活,認真的對待他的初心

當偶像的初心

至今的他,現在可能還和其他哥哥們努力練舞,努力的練習著

這麼努力的他…為什麼還要被罵呢?

 

呆呆講話可能會惹人生氣,不過孩子們,不是是心靈們

 

就因為我們都知道孩子們的辛苦,

不管是當練習生時的辛苦讓人心痛心疼

或著出道後的壓力無庸自疑,還是很大很大

我們愛著這七個男人,是非常值得且幸福著

他們的努力,我們都有目共睹

我記得成鍾常常說

我愛你們inspirit”

當然這話其他孩子們也都體貼的說著

又再次證明我們愛的男人就是這麼體貼

可是成鍾說的,難道你聽到心裡連開心的成分都沒有?

至少,我聽到好開心好開心

 

我不會說

每天聽到孩子們說不管當時心情好抑或著差

我都好開心

 6ea1e345gw1dxlfq3z07kj  

幸福,是無限贈予我們的

那我們是否也該給回報呢?

那我們是否也該給他們感到呢?

他們都說有我們好幸福

是阿,如果孩子們感受到我也知足了

但讓他們幸福,可不可以管好一下自己的言行呢?

 

成鍾,他幸福嗎?

我正思考著,我努力的一直重複看著瘋遊和序烈王

有差別嗎?

我很疑惑,於是我跑去問呆媽

呆媽說他的笑容變深沉了

我聽到有些傷心

 

為什麼變深沉了?

是因為受到打擊嗎?如果是追擊著那時那個主持人的話打擊到

我本身從來就不喜歡他

 

對不起,我再次說

可能自己很自私巴,自己本身是成鍾親媽

真希望他現在能在國外好好享受著巡演,

不要知道月曆事件

我自私的,真的希望他不要知道

 1367251790-2846290816_l  

消失的笑容

這五個字不要讓我在從孩子門口中聽到

拜託

呵…呆呆好像永遠都記得浩沅說出的希望

「想看成鍾像以前開心的笑」

這句我,一直記得

 

好拉感性結束

希望這事能趕快結束

如果你是inspirit

應該會懂得呆呆的心情巴

hqdefault  

 

(發洩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