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寶咪阿餒優呆呆打算從寫一篇新文,因為昨天圭哥那篇,呆呆什麼存檔都沒做,基本上字都消失了TUT

所以呆呆最近會再重放一篇,心情趕快黑皮好嗎^^

還有這篇是寫給皮皮的^^(呆呆看到皮皮腰痛阿等等心都好痛QUQ

雖然呆呆無法在現實生活幫忙照顧皮皮,不過這也是呆呆的真心話阿^^

 

間隔線……

 

當聽你說你又受傷時,我的心好痛

痛的好像麻痺了

我的呼吸似乎逐漸又不穩

因為想起如氧氣般的你現在正承受著身體上的痛楚,

我的呼吸變的急促

如果可以,我想為你承擔一切痛….

 

==============================

(急救室)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憂傷的氣氛,因為躺在病床的人正是李成烈,明洙的愛人。

想到他,明洙又不自覺得流下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躺在裡頭?

老天爺啊!你以為讓我這麼健康卻看到我最愛的人正躺在裡頭急救我還能好好活著嗎?

 

如果可以,我想和成烈交換身體

讓我承受他現在身體的痛楚

讓我代替他難受

讓我看到他最初的健康

這樣我會很給謝您的….

 

之後醫生沉重的從急救室裡緩緩走出,立時讓明洙緊張起來連忙走向醫生

 

「請問成烈他怎麼了?」明洙紅著眼眶激動的問著醫生

「請問你是…」醫生有些為難的問

「他是我哥哥!!!請問他怎麼了?」明洙完全緊張的問

「他...唉...他剛剛因失血過多...可能…沒辦法撐過去…你要有…心理準備阿…」 醫生也心疼的拍拍明洙的肩,但明洙早已聽不進任何話…

「成烈…成烈」明洙只說得出這兩個字

「你…要堅強面對…唉,可憐的孩子」醫生看看明洙心疼的搖搖頭離開,當明洙看見醫生走後,才敢放肆的大哭

 

嗚我的成烈…成烈…

不要離開我好嗎?

你知道我現在正露出你最討厭的哭臉…

起來打我啊!!!快起來阿…

 

如果剛剛成烈沒把該死的我從失火的車裡救起,那他現在會活著吧…

如果現在能情況反轉…該有多好呢?

成烈你知道我現在好想陪你嗎?

呵…沒有你的生活我也不想活阿…

 

最後由於明洙情緒太過激動,後來昏倒在急救室的等候區…

 

醒來後明洙被醫院送到精神院,

因為他醒來就想自殺。

不過,最後他漸漸放棄自殺的念頭…

他想幫成烈實現他的夢想…

 

想他時就會拿出手機看看成烈的照片懷念他…

懷念著屬於金明洙的微笑天使。

為了你,我決定為你好好活著…

 

一定要在天堂上守護著我喔^^

但是在天堂一定要身體健康喔…

因為,

我的快樂是你的平安。

 

{完}

 

 

呵打得很爛齁^^後面呆呆就亂打阿很爛悲(((汗

皮皮阿呆呆寫完只想說…

我的快樂是你的平安^^

最後依然一張吐司圖...不過是非常溫馨的^^

1381291920-2927682319_l  

溫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