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7_180410  

皮皮…..

這是呆呆這幾天一直很想對你說的(我沒有抄襲喔

我和朋友去逛綿羊時完全私心阿哈哈XDDDDD

這只給皮皮吃喔

 

 

這不算禮物,但我的心意你接受嗎?

每次都是你安慰我

每次都是你給我驚喜

每次我都是最讓你頭痛的人

我很自私齁^^

我真的很自私,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包容我^^

杜寶還需要你照顧,看完就去陪她吧^^

我也很想妳們喔~不過在我不在時妳們還很開心這是我最黑皮的^^

妳們都快要不能沒有對方><

要被閃瞎囉~(請給呆子一副墨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