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在逼我了?

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總說自己過的幸福快樂,

那掛在你眼角的淚漬是甚麼?

 

不要騙我,我不是傻子

你的隱忍,讓我心傷。

你的吃醋,讓我開心。

那代表你依然喜歡我

 

對不起,自私的我,無法眼睜睜看到你屬於別人

而且,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認定你還愛著我。

 

 

於是,優鉉每天還是會去聖圭上班的咖啡店去看他,而聖圭只是假裝著沒看到他繼續忙碌著。

然而,有一天

 

「聖圭阿我們今天要一起去婚紗店喔~」某位男士對著聖圭說道

「恩那東雨等我一下」聖圭微笑的說,卻沒忽略掉優鉉臉上的疑惑和悲傷

 

「圭哥這是怎麼回事?」這是優鉉回神後唯一想到的話

 

「優鉉我從來都不曾喜歡過你我愛的的人,是他。張東雨。」聖圭不帶一絲情感的聲音使優鉉心傷

 

不要這麼的淡定跟我說這種話

不要用這讓我討厭的眼神看我

不要讓我認為你真的沒和我相愛過

不要這樣對我這樣

 

「磅!」

對不起我忍耐不住

很痛吧其實我更想打我自己

好恨,打你的我

好恨,只能哭著看著你在別人懷裡卻不能把你搶過來的我

這樣的我,無助且可悲

 

 

「聖圭哥你有怎麼樣嗎?」東雨擔心的扶起被優鉉用力揮權而摔倒的聖圭

 

「我沒事。南優鉉我還要工作,可以從今天開始不要再來糾纏我了嗎?」聖圭瞪著優鉉的說

 

這麼討厭我阿

我走了,你會更開心吧

當初怎麼會有那可笑的自信

你愛我都是屁話。

我卻曾傻傻相信到至今。

現在

滿身瘡痍

心碎夢死

感受到快要痛到麻痺的心臟那顫抖的跳動著

都是因為

金聖圭你阿。

 

要脫離這令人快要窒息的地方

再也不會來了。

再也不會為你心痛一次

再見。

 

優鉉苦笑的對著聖圭到聲

那恭喜你們了還有圭哥,我們後會無期。

我該離開了,

給大家最後一個Happy Ending,不是很好嗎

 

永不相見,後會無期。

 

 

 

 

在優鉉轉身之後,聖圭哭了。

哭著看他那帥氣熟悉的背影

 

「圭哥,這樣騙優鉉好嗎?」東雨哀傷的看著聖圭

「我沒差這樣他就可以在我去動手術前先離開。」聖圭捂著左心房說

 

愛你,不想讓你心痛。

這次,我沒做到承諾你的話。

對不起。

走了之後,就不要再回來了

我們的愛情,沒有幸福圓滿的終止式,只有這短暫且刺眼的完結休止符。

只要記得,

結局,是我負你。

忘記我

擦乾眼淚,好好繼續活好你的人生。

就當是我最後的一絲請求阿…..

 

 

 

我們

永不相見,後會無期。

THE   END 

 

 

 

 

 

 

 

拍勢呆呆最近都沒打文=ˇ=

這篇也是一篇類似發洩文吧呵呵XDDDD

還好明天就是最後一科!!!!(灑花

親們敎呆呆英文好不好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