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無聊的一天,宿舍裡只有兩個人…

「…我好無聊喔...優鉉陪我。」東雨剛睡醒起床時發現家裡只剩他和優鉉

「那要幹嘛?」優鉉百般無聊的拿著遙控器亂轉台

「去宏大玩拳擊射擊和打棒球...最後買個玩具槍和娃娃就好了。」東雨開心的說,不料優鉉一口否決

「我不要…」聽到優鉉這麼快就否定,使東雨有些失望

「蛤…優鉉去拉去啦…宏大很好玩的說」東雨不死心的繼續勸優鉉...不料優鉉用極像聖圭銳利的眼神給嚇到…只好嘟著嘴問優鉉要去哪

「我們去健身房運動好不好?最近Inspirit寶貝們有說我們再起來變胖了!」優鉉說的理直氣壯…不過東雨也跟著反駁起來

「優鉉阿我記得粉絲們不是說我們胖阿...是壯吧!還有一些粉絲像叫呆子的、杜寶阿等等都有說要我們多出去玩唉…等我一下」此時東雨走去浩沅房間拿出ipad給優鉉看

「還有浩沅跟我說像天藍皮皮敏兒這些粉絲都希望我們七個有空可以休息阿...不是只有練肌肉好不好!」東雨像baby一樣對著優鉉說…

「…我認輸…那東雨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了…」優鉉微笑的對東雨說

「ya!ya!ya!優鉉你真好!」東雨開心的擁抱優鉉..卻讓優鉉心跳加速…

其實...我一直喜歡的人不是聖圭哥而是你....張東雨。

你一定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因為你喜歡的人是…浩沅吧…

不過沒關西…由我來愛你就夠了…

 

 

 

這篇是突然想到的嘻嘻XDDDDD其實打完公告心情很輕鬆,就黑皮的東逛西逛其他親的部落格外加看影片嘻嘻XDDD是說剛看完第5遍無限的周偶,滿腦子傻瓜優鉉和可愛東雨的呆呆一打開word檔就打了嘿嘿...這篇今天或明天絕對!肯定?會完結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