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孩子說的話有些重點需要被指導,我並不以偏概全,只是就以此圖做為以下觀點:

 

 

 

 

10502471_894487750579080_3676403253000500677_n  

 

 

10364182_774900465890164_1542542613743367456_n  

 

 

 

 

1.        L這詞大家皆可被稱呼、使用,但就光憑這點,你所說的語句透露出唯有你能取此名的意涵,這是需要被改變的觀念。

 

L原則是金明洙的藝名,也是死亡筆記本的男主角的戲名(Whatever),這是所有人皆可取名的英文名。

 

所以這並不關INFINITE所有問題,並且這跟明洙全無關係,請勿惡意批評。

 

就以私心來評論,當下或多或少會有些疑惑不解,但這並不會使無限家庭的粉絲沒臉見人,而當然很恭喜你們的偶像能有獨立的粉絲名,這事也就就此打住。

 

當下情緒固然重要,但理智似乎也等同需要,我能理解當下無論是哪家粉絲的心情,但千萬不要過頭,傷了和氣、這並不僅僅是【粉絲行為偶像買單】諸此話語能被提醒,自身的品性水準也有待加強

 

人嘛,難免有不入順眼的人事物,但你能選擇無視亦或着不去評論,這樣保有理性不是會讓自身處事更有風度?(咳,說重了不好意思><

 

我相信大家都是理性的。

 

 

 2.        INFINITE並沒實力?孩子,你也許對K-POP的知識不夠了解,也許對無限完全沒有任何了解,所以才會這樣斷言吧~沒關係,我來跟你說一下。

 

INFINITE從2010年6月9日以<Come Back Again>一曲出道於韓國歌壇,我能肯定的說,坦若一天24小時倒數計時,你唯有屈指可數的休眠時間、此外每日無時的練習再練習,即便練舞過程腳扭傷得擦藥並綑蹦帶幫自己處理傷口,進而繼續兩眼專注的盯向鏡面練習手部舞步,而有時也在音樂聲停歇時倒地休息時體驗那汗如雨下的疲倦,到那時、你也許會自嘆現今的自己太幸福

 

110901

 

Be Mine 得到首次一位,也許你不能明白他們的辛苦,但那是揮散數以繼日的汗水淚珠才換來的,他們沒有大公司背景、唯有,無止盡的努力...

 

實力嗎?

 

我捫心自問,我並無法像無限孩子那般準確的每個舞步都落實算好節拍,蠍子舞也無法那樣帥氣地呈現,要說實力、我想是毋庸置疑的。

 

 

 

 

想說的是,每個偶像都是辛苦換來今日成就,天下並無子烏虛有的榮耀與成功,不經一番寒徹骨,哪能焉得撲鼻香?

 

實力的滋長若是有,這並無法被遮露,倘若多數人都能給予肯定,你的想法也許會被採納,但並無法準確被讚揚,反之、得要有被他人批判得心理準備

 

所以,有些話固然是最真實的自身想法,但若讓他人不喜,說出前請三思而後行。

 

 

3.        MAMA頒獎典禮至今已過大約9個月左右,原來你依舊懷有疙瘩在心…(嘆

 

  嗯…該如何說起,我想得獎是其次,得到榮耀也是其次,這些肯定或許無法如你的心意,但能入為此項大獎以是件其極榮耀無比的光榮。

 

最主要的不再於得獎,而在於、我該懷有更加努力的上進心,能被肯定以是件在幸運不過的事。

 

我想大家都有私心,這是非常正常的事,但你似乎還未從了解無限團便加諸標籤,這樣手邊便沒任何籌碼能篤定你的所言能被接受,則其之,我想你的話語多少是氣話所言。

 

可以不喜,可是、也請體諒,我們人類都存帶的私心與喜悅,我能給予祝福、希望你也能,

 

為我們各自喜愛的偶像,請保有祝福。

 

 

     4.        整形阿…你真的確定? 你有看過他們的整型消息嗎?

 

孩子這我無以奉告,請自行動動小手去Google^^

 

咳,對此我想明說,真若喜歡偶像

 

我們談心,我們看的是態度,我們是用心愛的,容顏是其次。

 

不是所有人都以貌取人,倘若以這種角度看待事物,孩子你會吃虧的,真的。

 

愛偶像,每人都有各自的想法與衡量,顧名思義,愛一位偶像,喔、應該說

 

每件你投入心力的事,不光外表精緻耀眼,內在所有的每層心思過程,都是讓你願意努力過得更好的契機。

 

偶像對我的意義,是相伴成長,一同努力讓自身成為更充實更堅強更好的人

 

我愛的7位INFINITE成員,用他們各自的態度一一佐證我所說的定義,我尊敬他們、我敬佩他們的成熟

 

他們的認真,是我一生都願陪同他們走更漫長更久遠的賭注,我賭注我的青春因他們而豐富快樂

 

這是我的意志,所以、在你所言之前請合理解釋化自身的評論。

 

 

5.        出道4年,心靈們相互走過低潮與哀傷,這使我們更為堅強,更堅實了我們的信念。

 

   很感謝這一路的INFINITE與大家,就因遭受不平等,我們方能增厚氣度與雅量,這4年,不長不短、卻讓我們與無限孩子們更珍惜彼此、

 

留下來一同陪伴無限的Inspirit,都是一群堅強團結的漢子,願意陪伴守候INFINITE的,一群帥氣的心靈。

 

也許對你而言我們只是一小粒沙,但對於我而言,我們是連接海洋的一片光輝。

 

最後,你真若不喜,也還你真不要再接觸無限,假若無限日後的消息持續映入你眼、很抱歉,也許這真無法被抹滅

 

我們這群帥氣的孩子們的光芒。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薄弱想法,還請多多包納^^

1535689_428151983977753_485536543_n  

 

 

致INFINITE全員,你們的實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John Mason Brown:The only true happiness comes from squandering ourselves for a purpose.

                                                                                              -唯一真正的快樂乃是來自我們自己對於一項目標毫不吝惜的奉獻。 -約翰.梅遜.布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