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932_1433217990246621_1061600980_n  

 

 

 

Light-<耀眼到格外醒目的妳在剎那間使我眼中只專屬妳的身影而似乎我眼底的波光也泛起陣陣漣漪。>-

 

 

 

 

 

 

在推出氣勢磅礡的最新二輯主打曲《Last Romeo》之際緊湊的行程外加每晚熬夜的練習成員疲倦的神情使做為隊長的金聖圭感到無比心疼不禁憶想當初能藉瘋狂遊戲來休息吃炸雞的時光當時鼓舞成員的動力似乎被日日繁重的行程給逐漸消磨

 

 

 

但大家之所以如此認命工作是因為大家清楚選擇踏上偶像之路必定會有捨有得犧牲的時間是為他們成名的代價這樣好似又能安慰自己

 

 

 

只是偶而會感到空虛與疲倦

 

 

 

今天我們依舊要努力練習明天回歸呈現最好的INFINITE給大家看!」我隨意瞥下時鍾便起身對孩子們精神喊話只見成員們的神情依舊明顯疲憊的讓人不捨仔細望去方能瞄見那佈滿血絲的紅腫雙眼以及那顯然可見的黑眼圈似乎好久沒能好好休息

 

 

 

唉辜大家怎麼比我還累我試圖以開玩笑的方式讓大家能有些精神卻發現那根本對提神無從幫住

 

 

 

我好餓買炸雞好不好…?待我感到些微尷尬時成烈平躺在沙發以可憐兮兮的模樣望著我我張開口卻無法輕易吐出答覆

 

 

 

可是公司不會讓我們吃的。」那句好阿被我硬生生吞回口中即便在不捨得拒絕成烈卻也無從答應

 

 

 

人在公司能明目張膽的啃口炸雞嗎?

 

 

 

「…練習吧希望這次回歸能抱獎杯回家!」不知何時優鉉開朗的聲音傳入耳裡而東雨亦也連忙附和彷彿疲勞也尾隨這股突如開心的氣氛逐漸消逝

 

 

 

我們要以INFINITE繼續努力以這樣的心情開心的奪得一位!」我將大家一一巡視最後一齊圍成一圈大聲喊聲懷挺

 

 

 

調適好心情大家便開始恢復專注練舞的神情在一遍遍重複的排練複習歌詞時間悄然無息的陪伴七位男孩直至一同迎接早晨的太陽

 

 

 

 

 

 

果真回歸的當天現場圍繞許多粉絲使得所有人心情都顯然愉悅不已而讓金聖圭感到些微驚訝的是現場裡的一位女粉絲那位粉絲在應援板上寫下<성규아    밖엔보인다> (聖圭阿我眼裡只有你

 

 

 

那使聖圭感到有些新奇並望向那高舉應援牌的女孩頓時感到有股悸動那雙神采奕奕的雙矇正迷濛的巡視臺前的成員隨後一瞥便望見我和她對視屢時我無法移開目光就傻愣的望向好她一陣子

 

 

 

?你在恍神嗎?即便我聽見東雨在旁的輕呼依然無法轉移對她的視線女孩好似具有吸引力般讓我情不自禁的望著你依稀能望入妳那有些濕潤的雙眼妳哭了

 

 

 

圭哥怎麼了嗎?那位美女怎麼在哭?身旁傳入優鉉關切的聲音我微微皺眉僅因優鉉提醒到她在哭泣

 

 

 

不要哭。」我對她用唇語訴說這簡單的三個字我不會安慰女生所以只能這樣說

 

 

 

聖圭偶巴要加油!!」映入眼底的是擦拭淚水的女孩隨後展露的微笑我怔怔的望了一會也露出笑容

 

 

 

就在瞻望那笑顏時女孩讓我想起這次的SOLO曲裡的歌詞

 

<빛나는미소가녹여你那閃閃發光的微笑融掉了我>

 

 

 

直覺對我訴說我想認識這位女孩

 

 

 

你叫什麼名字?我的世界似乎僅存她的存在無論是成員投入關心的眼光我依舊只望見女孩

 

 

 

我叫李燦圭。」燦圭燦圭名字真好聽

 

 

 

喜歡我嗎?我故意對女孩扎眼想聽見她的答覆卻沒想女孩臉早已朝紅不已那紅通通的臉頰自然顯露的腮紅更讓我心動不已

 

 

 

或許我能體會60秒的歌詞

 

 

 

 

 

 

Love is Blind-<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了我心底>

 

 

 

優鉉我好像喜歡上一位女孩她叫做燦圭燦圭不知何時我們早將Memories以及回歸舞台表演完而此刻的自己躺在沙發卻依稀浮現出燦圭的笑顏無論是有些著急的神情亦或着臉紅害羞的表情便足矣牽走金聖圭所有心思

 

 

 

而在旁凝望聖圭的優鉉也明白這哥陷入情網了頓時輕拍聖圭的肩他支持聖圭的愛情畢竟大家都是兄弟他欣慰日後能瞥見聖圭整日笑容可掬的模樣

 

 

 

幸福就好

 

 

 

那哥有跟女孩要過電話嗎?看不慣發呆的聖圭在旁聽見的李成烈興奮的問道

 

 

 

沒有可是...我相信她會來的我們的舞台她會來觀望的。」聽到此話大家也放心因為大家明白聖圭肯定的說道定會成真這是隊長帶給成員的安心感一直存有的

 

 

 

孩子們我們要趕去下個行程囉!」就在大家聊天同時正南哥與其他工作人員一同走入休息室喊道

 

 

 

知道了孩子們等等也要繼續提起精神!」聖圭望見經紀人便速速提起精神對成員們用眼神示意莫要提及這事而成員們也極有默契的輕拍聖圭的肩並一齊走出休息室

 

 

 

做為偶像的無奈所有專屬自己的心事只能使勁隱藏

 

 

 

對於大勢偶像對於SOLO歌手對於金聖圭他要保護自己與成員以及燦圭最好的方式隱藏

 

 

 

讓大家都能安然無恙這是偶像的無奈對金聖圭亦是

 

 

 

如果下次在簽名會遇到燦圭一定要對人家唱情歌喔!」坐在保母車裡的成鍾悄悄地在聖圭耳旁輕語這使聖圭有些慌張的瞄向經紀人的身影還好經紀人似乎沒聽到聖圭這才放心的給成鍾回應

 

 

 

一定會的。」

 

 

 

 

The Last -<每一刻你都是我的 Cover girl>-

 

 

 

日子頻繁無幾的重複每天的行程無論是拍戲的優鉉與成烈或着得出國表演的小型演唱會等這些行程都使成員感到疲累但依舊沒喊半聲累僅因這是他們選擇的生活的代價

 

 

 

而最讓聖圭心煩的是自那天起便沒在見面的燦圭他很想念她卻望卻在當下問她手機號碼這使聖圭略為遺憾

 

 

 

今晚還有場簽唱會阿雖然我不在但你一定要好好找尋燦圭si的身影喔!」略帶安慰的優鉉對聖圭露出甜美的微笑這使聖圭感到開心原來最親的弟弟也長大到能給人安心感呢

 

 

 

我不會放手的。」經過幾天的思考聖圭決定無論重燁爸爸是否會因而生氣他還是想將自己的心意對燦圭訴說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聖圭深吸口氣便輕敲重燁爸爸的辦公室門結果聽見允准並馬上走進辦公室

 

 

 

怎麼了嗎?難得聖圭主動找我。」重燁爸爸像似心情甚好的說道卻讓聖圭有些不安或許他在害怕重燁爸爸之後的反應

 

 

 

我有喜歡的女孩可是……我潤了潤喉便開口說道而重燁爸爸卻沉默的沒表示反應只有安靜

 

 

 

可是聖圭知道爸爸最疼你了所以答應你呢。」當我越發緊張的偷瞄爸爸的神情得來的卻是欣慰的神情我立時怔然的望著爸爸有些激動的只能不停顫抖着重復

 

 

 

謝謝。」

 

 

 

前提是你要對那位女生負責負責你對她的心意。」奇怪了平時的乾眼症卻僅因這句話而失效眼眶不停流出的淚水簌簌流得模糊我雙眼這使我搞不清究竟是身處在夢境還是現實

 

 

 

聖圭阿要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這樣才不會徒留遺憾知道嗎?被爸爸擁入懷中我剎那感覺一切的累再也不復辛苦有支持自己的兇弟有疼愛自己的爸爸有體諒自己的粉絲亦有願意讓我追求幸福的大家金聖圭很幸福

 

 

 

等等還有一場簽名會把眼淚擦乾或許那位女孩也在呢!」我靜靜起身走向辦公桌旁的廁所在洗手台用自來水沖去淚水為紅腫的雙眼冷敷還他平時的清澈雙眼

 

 

 

我會加油的謝謝爸爸。」這是我走離辦公室的最後一句感謝接著便和成員們一同到達簽名會現場

 

 

 

當我一走入現場便馬上巡視四周不料還未看清人們的臉龐便被工作人員帶領走去最前的位置入坐

 

 

 

我相信你人在現場的燦圭。”暗自對自己鼓勵也希望這能成真

 

 

 

而這場簽名會更為精彩的是粉絲們都有準備玲瓏小巧的可愛戒指並替她們喜愛的成員套上戒指有趣的是自己也在恍惚間被粉絲套入戒指隨後有些疑惑的望向眼前的粉絲頓時流露溫柔的神情

 

 

 

李燦圭妳來了

 

 

 

喜歡我的禮物嗎?望見眼前穿著米白色洋裝的燦圭我看了有些恍神不過倏然被燦圭說的話回神情不自禁的我握起燦圭的手輕輕落下一吻

 

 

 

我的公主謝謝你來了。」

 

 

 

給我照亮前路現在不管願不願意已經決定好了我會堵上一切

 

會守護你無論途上遇上什麼險阻 

 

我眼裡只有你

 

 

 

我愛你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這篇是送給燦圭的生日文:))

祝福燦圭幸福的跟圭哥在一起~

 

遲來的生日快樂,在說一次

燦圭,生日粗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