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380ba4462309f753310d34700e0cf3d7cad629  

 

 

 

Rootsourse of pain

-<回憶,曾泛人畏懼,如今卻是拿來治癒心靈的最好藥物。>-

「成鐘阿,如果可以...能告訴我,當時讓成烈恐懼的事情是甚麼嗎?」望入眼前身子依然微微顫抖的成鐘,東雨小心刺探的問道



立時,世界像似杜絕噪音般的安靜,聲音彷佛都被寧靜抽乾,只因李成鐘的沉默所起。



……沒事的,都過去了嘛所以不要問

不要讓我回憶過去,曾想極力忘懷的傷害,不是不表示疼痛而使大家認為它早已痊癒,其實、它是痛到結疤。



「你……東雨我先帶成鐘出去散散心,明天還會來探望成烈的,我們晚上連絡。」駐在一旁的南優鉉微微皺眉的望向成鐘,並將他擁入懷中好一段時間才扶持他走出醫院。

之後,優鉉帶成鐘走進醫院附近的咖啡廳休憩一會。



「為什麼你剛剛會突然出現?我明明在病房裡都沒看到你的身影阿」忍不住感到好奇,在方才差點被嚇壞的自己是何時跌入南優鉉的懷抱?



「呵,我從你走入病房不久就跟東雨一起聊天阿,然後你不是趕緊按呼叫鈴嘛,所以我就走過來找你阿……」難怪剛剛滑倒前被你撈入懷裡時還依稀能聽見明顯的喘息聲

南傻瓜,對我也太好了……



謝謝你。



「可是你怎麼沒回答東雨的問題啊?」望向眼前的你,我潤了潤喉嚨試圖想吐出話、卻無從訴說



知道嗎?傷就是在不經意被觸碰而更加敏感疼痛,其實事實很簡潔明瞭、不過傷痕牽扯的、是大家

說出來,表面殘忍的美好會變得虛渺而不再真實,更何況、會痛。



「不想說就算了還有,我會去調查金聖圭和金明洙的因。」



「不行不要查」拜託……



就讓他們安靜地離開吧,對於李成鐘、這樣似乎是種放下的表現,但對於南優鉉來說,李成鐘他受傷了



「對不起只是想」只是想給你一個交待,讓他們能安心的將你託付於我,然後帶你與他們告別,很殘忍、但至少不要留有遺憾。



原來這也牽扯到你的痛,對不起,我好像太強迫成鐘告訴我,我所不曉得的事情。



充滿困惑的疑問,是從我出國進修設計系後的那段日子,李成鐘、李成烈、金明洙與金聖圭,發生什麼事?

說到底,我是最沒資格開口提問成鐘的人。



「沒關係的,沒關係」成鐘恍神的對空氣喃喃自語,隨後嘗口焦糖瑪奇朵後並闔上雙眼,似乎還意猶未盡於咖啡帶入口腔的香甜奶泡味

實則南優鉉與李成鐘自知明白,彼此間該暫時沉靜些,而這股沉默則在彼此間喝完最後僅存的咖啡打消,但南優鉉不知道,李成鐘每嘗口咖啡、便被回憶裡的記憶無情地打痛結疤的傷口,狠狠抽痛一次

回想起張東雨詢問的問題,其實、理應說,是我受傷了、而他,則是選擇忽視。



** 
「我為什麼在金聖圭家?
對不起



「你一定是瘋了!!!!你明明知道我討厭金聖圭的

……

**



即便現在能釋懷,卻永遠無法忘卻、當下的恨意與難過。



李成烈,我的哥哥,明明說好要保護我的為什麼,當時沒及時救我離開呢?


我曾經,恨過李成烈。



但現在,於似乎暫時將事實隱瞞,莫過於最好的選擇,畢竟、真相揭穿,只會讓成烈哥更加難受,所以,我讓自己嘗試遺忘、這樣才能真心的為你治癒好心靈。



我最喜歡的,成烈哥、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



或許我的恨,遠遠少於對你的喜歡。



所以...



「優鉉哥,我們明早在去一趟醫院。」



我的傷,可以延緩治療、但相對於你,不行。



「好。」而即便不知曉實情的優鉉哥,也正以他的貼心為我撫平傷痕

 

 

Improbability-<心疼,無奈、僅因事實帶來的震驚。>-



待優鉉接送成鐘回家後,優鉉便匆匆與成鐘交待要出門一趟後,開車來到東雨方才傳送來的位址位置,找了附近的停車場停車後便隨意檢視四周,無意瞥見在正對面的店家、不禁露出微笑,原來到達的地點是他們高中附近的路邊店家,那曾擁有屬於他們少時回憶的店,他永遠不會忘卻。



「優鉉阿,在發呆?」就在凝望眼前的街景發愣時,東雨與浩沅不知何時悄然出現於我面前,而我顯然是有些驚訝的注視他們



「真的在發呆來,南優我們不要在這吹風,去吃些熱騰騰的小炒喝燒酒吧」將視線轉移至東雨的神情、極似乎與幾年前的我們一模一樣,那種恍惚間能將現實交疊於過去的真實,著實感到懷念。

 

「今天終於約到你拉,南優鉉大忙人!」待三人坐進店鋪,便選了一處坐定位,並開始敘舊



「話也不是這樣說我也是這陣子才回國呐,如果不是成鐘還記得我的地址、說不定我還在忙工作的事,現在這種能下班與朋友吃頓飯的日子早已寥寥可數了」忍不住碎念一下工作的繁忙,其實也想當面對東雨浩沅解釋,畢竟總用視訊通話遠不及當面說得明白



「還有今天來,我有些問題想問問」說實在的,自從那次成鐘的半夜來訪,我每晚的疑惑還是在於金聖圭與金明洙的死因,以及這幾年成鐘與這群朋友發生什麼事了、亦包括如今入住醫院的成烈等諸種疑慮



正因那些錯過的歲月,而使我更想明瞭,我想讓大家、恢復成當初的快樂。



是想問成鐘,還是成烈?」我望向浩沅一會,緩緩脫口道
「是金聖圭與金明洙他們最近怎麼了?」我無法隱藏難過、因而任憑語氣顯得有些顫抖哽咽,還是想得知、他們生活過得如何



「他們最近說要一起去看海,就是去我們升高三暑假一起看的那片海阿」本想邊喝酒邊聆聽的自己頓時腦海一片空白

 


「哥..金聖圭和金明洙一起攜手走向海洋,一起去天堂了阿……

 



原來成鐘訴說的海洋、是那裝載我們回憶的海..為什麼你們要去那呢?



「在海洋的另一端,是連接天空的交接處,倘若我們未來長大了,也要一起觀望這片海,這是屬於我們七人的回憶,累了也要互相聯繫、相信這片海會傳遞給我們訊息,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腦海接續傳遞著一幕幕七人在凝望海時的感歎與話語,於似乎與成鐘說道的話有些重疊、相同



嗡嗡作響的腦海最終圖如將所有話語連接,我有種茅塞頓開的體悟



「所以你們……同意他們離開?」我低頭猛灌一口燒酒後並抬頭望向東雨與浩沅,而他們則以沉默以對回應我的猜測



「為什麼……」我難過的不停灌酒、點了一罐罐燒酒,畢竟是朋友、這樣的離別顯得太過傷感



終於明白成鐘當下的心痛為何,不捨得饒人痛心。



「嗚優鉉阿那你知道嗎明洙與聖圭也很痛苦阿……」對上東雨流淚的臉龐,我很想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旁人阿……



「聖圭哥喜歡上成鐘……你不知道吧?」聽到此話我倏然望向微微歎氣的浩沅,原來……是我搞錯了嗎?



李成鐘、跟圭哥互相喜歡……



那我算什麼



「可是他們……不是互相討厭嗎?」我記得成鐘對金聖圭不太喜歡,整天都在我耳邊低囔圭哥的壞話



「是阿不過,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我和東雨能保證聖圭哥……給的不是愛。」浩沅冷靜的將一字一句清楚的講訴、我卻覺得不安,不自覺的感到不安。



「你們不要說了……我不想聽」看一旁拭淚的東雨突如打岔這話題,我不禁想感謝他、還是細心的他懂我



我其實早就不想聽了,或許是對於自己當初與成鐘道出的話感到可笑、我有那麼一刹那好想流淚



「那……關於成烈呢?



「唉連我也不清楚……成烈是這一年才到我們醫院就診……不過..」說到此,東雨沒在說話我難過的輕撫他的背

 



「成烈他的恐慌症……是從我們認識前便有的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安妞呆呆出現了TUT

 

 

 

這篇有種會越寫越長的感覺((害怕#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圭哥好帥XD((吸血鬼造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