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75  

 

 

 

Admit-<我們彼此的傷,總會結疤,會復原,但..希望的,依舊是、為你舔拭痛的他,能寄付未來,並安心地牽起他的手,白頭偕老。>

 

 

凌晨三點的鬧鈴,早已發涼的即溶咖啡,畫面依舊散發白光的筆電,還有那僅存30%不到的電量,一切的寧靜頓時被輕快聲響打破,那來自手機的鈴響。

 

我暗自感到困惑,還有誰和我相同在夜裡工作,一整天的清早則舒服的賴在床上補眠,應該不難猜

 

李成鍾?

 

「喂..?成鍾阿怎麼不睡?」我微微皺眉,這樣的時間還未睡,對未成年的男孩無疑是會遲緩發育

 

除非成鍾失眠。

 

「我想去找你。」不知為何手機傳遞的聲音此刻卻帶有哀戚的顫抖聲,這讓我感到不安。

 

有種著急感正悄然燃燒著我的理智。

 

「你人在哪?」情急之下我此時早已走向衣櫃隨意套上一件夾克並多拿出另件外套,是為李成鍾準備的,或許他現在人在外頭吹風

 

想到這,情不自禁的握緊拳頭,將指頭深深的崁入手心裡,任由骨肉被痛楚掩蓋傷感。

 

為什麼會感到憤怒,為什麼會替自己與李成鍾感到不值?

 

答案只因,我愛他,他愛他。

 

而他,不愛李成鍾。

 

「我人在……你家門口。」語末,我便掛上電話速速跑向玄關開門

 

沒想映入眼底的,是張因為酒液的刺激而紅潤的臉蛋,而那微醺的模樣卻被一行淚水驟然變得冰冷哀傷

 

不自覺的,我抬起手用指腹輕輕擦拭那源源不絕的眼淚,明明是該夾帶可愛的鼻音朝我撒嬌,現今卻只帶痛苦的哽咽聲

 

一切都不該如此的,包括悄然走入李成鍾生活的男人,金聖圭,相信你是件錯誤,而我,則是最大禍首。

早知如此,或許李成鍾不會哭得如此絕望,是吧?

 

「不要哭了……成鍾阿,不要哭」我將成鍾擁入懷中,或許現在能安慰的,就僅存一個擁抱、一個撫背的動作,一句句的不要哭

 

「呵呵,優鉉哥我沒事的來,今晚我們來好好喝酒吧」不知何時,你突如停止流淚,緊接而來的,是輕快的聲響,換言之,李成鍾恢復成平常的他,但我卻越發感到難過

 

李成鍾,你可不是如此堅強的人吶……

 

「成鍾你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嗎?」我望向提着塑膠袋走進客廳的背影喊道,卻絲毫沒聽到任何答覆,這樣的無聲沉默,讓彼此彷彿無形添增距離

 

光想到這背影的成鍾或許正緊抿著唇不讓眼淚滑落臉頰,這樣的隱忍讓南優鉉光想就心疼。

 

「呀..李成鍾,如果不說我今天不會讓你踏出這門的……」我故意湊向成鍾的耳朵,將溫熱的氣息故意吐納於成鍾敏感的耳垂,這樣,是不是你才會說出內心話?

 

「那哥阿我們做吧。」彷彿忽視我的驚訝,成鍾這回主動的親吻我的嘴唇,將舌頭靈巧的伸入我的口腔裡將我的所有貝齒一一舔拭過,讓每處的肌膚被你軟嫩的舌給占滿所有香氣,這樣的自己,差點也喪失理智

 

這樣不行,這樣只是在逃避而已,李成鍾..你和我不能在逃避。

 

「哥..金聖圭和金明洙一起攜手走向海洋,一起去天堂了阿……」我怔怔的望向你,似乎無法讓大腦運輸突如而來的刺激..

 

金聖圭、金明洙,你們終究還是傷害的李成鍾,以最惡劣最不負責任的方式。

 

「成..成鍾阿……」這回連我都不知該如何安慰,只因包括自己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

 

曾經的朋友,曾經的信任,曾經的敵人..最後,曾經的一切似乎都被海水沖去海洋。

 

情感淡化了,心卻惆悵了。

 

「所以..哥,我們做吧?」我無法忽視你的難過,亦也無法拒絕你的所有要求

 

這場做愛,夾帶的不再是快感,是痛..傷,與悲戚。

 

-因為愛,所以,不願放手。-

 

 

「哥..你會恨我嗎?」我捨不得睜開雙眼,這樣便不會讓成鍾能端倪到我的異常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悲傷,就如在幾小時前傳入耳內的,總是其他男人的名字。

 

李成鍾..你到底將南優鉉當成甚麼?

 

「如果哥恨我..記得醒來時一定要殺死我,這樣我才能跑去海洋追尋他們的步伐。」你邊說邊撫上我的臉龐,輕輕吻遍我的每處肌膚,明明本該幸福的享受著你的輕舔,我卻忍不住讓眼淚奪眶,這樣似乎太不堅強了

 

「李成鍾..你聽好,我不會讓你去找他們的即便,我們都同歸於盡..不會在放手的..知道嗎?」我轉過身不讓李成鍾發現我眼眶還未滑落的淚水,這次是真的自私,但我不想在寢泡在後悔的浪潮打濕我的心和淚

 

「哥..死了會不會有報應?譬如..拋下我們這些只能眼睜睜看他們相步離去的人會有報應嗎?」如果說會的話,李成鍾,你是否會捨不得?

 

到底人的劣根性還是如此,越傷害自己卻越發記得他,而真正呵護疼愛自己的,連流入記憶的機率都不到30%

 

怯,為什麼..會這麼無奈

 

「李成鍾..果真忘記了,你..對於他們而言,只是個玩具呢」忍不住脫口的言語就像一把利刀、然後不停歇的狠狠扎進成鍾心臟

 

我知道話狠毒,我懂我的自私和過份..但,請你不要在深陷那片黑色汪洋,

 

請不要忘記,徒留傷害在身,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

 

我這是在看李成鍾自殘吶

 

「玩具..好過那一聲不響就搬離他們的世界的那個男人吧..當替代品,不好嗎?

「不好。」只因你不是替代品,你是獨一無二的..李成鍾

「呵..但他們對我的身體很喜歡呢這樣..我也只剩身體能被記得

「李成鍾,你……給我閉嘴。」

 

我討厭你的不屑語氣,我恨透你對自己的輕視,我無法停息渾渾怒意,只因你的..那透露絕望的聲音,讓我著實心寒了發慌

 

「你的身子..你的心,你的一切是我南優鉉的,知道嗎?」李成鍾,能感受到我的霸道與不捨嗎?

 

如果活累了,疲倦了,能否想到有那麼個南優鉉,他孤注一擲,他敞開心胸去擁抱你,輕舔你的傷痕,包括你的痛、淚,以及死亡

 

倘若,需要他為你親手埋葬人生,請不要意外,南優鉉會像黑騎士,到死也會守護你。

 

所以,不要後悔亦也不要拋下,自私的南優鉉。

 

「我是..南優鉉的所以得聽話,是吧?」輕笑一聲,我轉回身子堵上成鍾的唇瓣溫柔的輕咬有些紅腫的舌頭,作為無言的答覆

 

等我,等我來得及向所有認識的人告別,我們一起離開,走向天堂。

 

這樣能讓你減壓痛苦嗎?

 

會嗎?

 

「哥..答應你不找他們,但一定要帶我旅行到..沒有他們的世界。」

「會的,會帶你到美好的天國..那裡只有我們..

……好。等你..

 

嗯,會的。

 

李成鍾..即便我迷失方向,只要你在,停歇在何方..都是我們的家。

 

家。

 

我似乎晚說了。

 

 

 

Drenched-<未完成的事 >-

 

自那天後,李成鍾收拾好行李入住我家,生活似乎沒因那晚而停歇,反增越發忙碌,這點頗為可惜卻也無從訴說

 

他是在為日後的離別提早準備,這樣似乎才不會拖累陪伴自身多年的夥伴,這樣心存愧疚的南優鉉每日默默的為夥伴升職工作,甚至將公司日後舉辦的設計大賞給設計了好幾件成品。

 

他是名首席設計師,設計了無數件身值千萬的服飾,卻第一次發覺,為他人付出遠比自身的成品價值還要高貴,無價。

 

這樣想的同時,似乎愧疚感會減輕些。

 

「優鉉..突然要出國..發生什麼事嗎?」還在因望向落地窗的景色發愣的自己,身旁走來最麻吉的多年好友,李浩沅。

 

「浩沅..幫我好好照顧成烈..」最捨不得的,依舊是身旁的朋友

「嗯..我和東雨都會盡力幫助成烈,但..最近的情緒不太穩定吶」聽到這心就不自覺發疼,成烈到迄今還依然無法放開愧疚嗎?

 

「他最近..每晚都哭喊著成鍾的名字,不斷重複道歉..」浩沅輕嘆,隨即輕嘗一口還冒著煙的溫熱咖啡

 

而我,只能沉默,還是沉默。

 

即使成鍾原諒成烈,我也稍微能釋懷,但李成烈卻不打算放過自己。

 

到底痛苦還能延伸到何處才能停止往前邁進,我們終究是在折磨身心

 

「浩沅..給我成烈家的地址,我帶成鍾去陪他。」這是我唯一能幫李成烈的方法,晚些年,再次望見他不再是失望,而是治療。

 

或許每段故事都該託付一個意義、交待,即便它曾不完美,但卻因捨不得眼睜睜看它泛人心痛至深淵,而,悄無聲息的改變他的結局。

 

大家的命運,似乎在無形中..再次交織、相同,而今的南優鉉,還有無法放下的事,譬如友情

,以及成鍾所說的,金明洙與金聖圭的死因

 

 

 

成鍾從何得知?

 

 

 

這些都是該處理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回歸痞客真不錯TUT

最近呆呆剛好放暑假了,時間變多,文也能早早更新

如果沒有意外暑假會日更..吧?XD

親的文都有在動筆囉^^

然後這篇是...

呃..跟Take Me Home同期想出的文,但今天才開始動筆= =

不管如何,這篇應該是南鍾XD<-也可能是ALL鍾!!!

還是大家希望結局是那對CP?XD

告訴呆呆(乖#

然後這篇是給玥奕的XD

上次的羅密歐搞不見了T^T這篇當補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