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dc405dgw1egdwvklvsbj20r808ct9o  

To juliette-玥奕

___

 

 

「東雨哥哥,我不喜歡吃藥。」嫌棄的雙眼乾瞪着東雨手中的藥罐子,數不清這是今天第幾次服藥時間

 

『成鍾乖,吃完藥等等哥哥講故事給你聽。』接着熬不過哥哥懇切夾帶心疼的關切眼神,我又再一次忍住嘔吐感將藥一併含水吞下

 

『成鍾阿現在身體有比較舒服嗎?』東雨哥哥伸手將我摟進懷抱並擁著我走到房間

 

「可是我不想睡覺…」雖然到至今還不清楚怎麼感覺頭總是昏昏沉沉的,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現在哥哥來講故事給你聽吧......今天我們講<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好不好?』

 

「哥哥...我不喜歡這個故事,它是騙人的...只有最後羅密歐跟茱麗葉死翹翹才是真的...」我悶悶的嘟囔着,只見東雨哥哥有些沉悶的表情,只好趕緊改口道

 

「那哥哥講給我聽~成鍾想聽拉...」結果這樣說着東雨哥哥卻更難過的輕摸我的頭,哥哥的表情好像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成鍾說錯話了嗎?

 

『成鍾阿,既然不喜歡這篇故事就換聽白雪公主或着其他故事好不好?』東雨哥哥望著我呆滯好一陣子才勉強掛回平常的笑容,那樣子真讓人心疼

 

「哥哥,羅密歐說過一句話,他說:『沒有受過傷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這是真的嗎?我聽不懂耶...」為了不想讓哥哥不開心,我主動找個話題聊

 

『成鍾,這句話很重要喔。一輩子都要銘記在心喔,現在好好休息吧。』東雨哥哥將我小心翼翼的平放在床沿上,接著躺在我側邊輕拍我的背

 

感受到暖暖的安全感,我闔上原本就有些疲倦的雙眼安靜的熟睡着,在夢中的我正閱讀着<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書邊不信的提出懷疑

 

 

 

我其實不太相信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大家教導我的彷彿是另場莎士比亞編導的劇本,結果就是

現實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根本從沒相遇、相愛。

 

對於這樣的想法堅信無疑,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我不相信是上有羅密歐與茱麗葉,我不相信

 

我的人生有場圓滿幸福的一齣戲。

 

因為不相信所以持續不相信着,當然這些話我都不敢對東雨哥哥說,也不敢對爸爸媽媽說

 

反正說了大家都會否認。

 

抱持著鬱悶的心情,我待在夢裡不開心的哭泣着。

 

夢裡的自己一個人抽蓄的哭泣着。

 

 

那一年,成鍾8歲。

 

10289799_399760220163958_3104342834068745038_n  

 

「成鍾...有些情緒障礙,我會再近期統計出病因,最近成鍾有受到什麼刺激嗎?」我直視眼前成鍾的父母暗自疑惑

 

成鍾情緒突然變得不太穩定,包括方才呢喃些夢語並哭泣着

 

一切的一切都指示着成鍾心理發生警訊。

 

『成鍾怎麼了嗎?』奇怪,反而是成鍾家人顯得更加驚訝

 

「哦…對了成鍾他好像不太喜歡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耶…」腦筋突如浮現成鍾聽聞故事名稱時有些排斥的反應,便順口脫出疑問

 

『是嗎?前禮拜我才帶他去看我們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呢…』之後聽聞才明瞭成鍾雙親都是歌劇演員,這樣的話…

 

成鍾卻實不該有如此反應吶。

 

「摁,謝謝您讓我大約了解一些事情,我會盡量讓成鍾欣裡能早點恢復健康。」語末我便禮貌性的90度鞠躬並轉身往朝向成鍾房間的方向走去

 

我是張東雨,成鍾的心理諮商師。從成鍾5歲時便開始陪伴他成長,就現在的觀感成鍾對我確實有退去些冷淡

 

成鍾,怕生,不愛說話,不像同歲孩子般的活力愛笑,總是靜靜的呆滯着,將目光停頓在某處便久久注視著

 

這樣的孩子,著實令我心疼。

 

哥哥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可以一直對成鍾笑嗎?”遙想起當時成鍾難得主動的找我說話,其實當時真的想把所有快樂傳輸給成鍾

 

摁,成鍾是哥哥最喜歡的人。”不是出自應付,而是想着生活處處都得萬事慎防,跟成鍾獨處才是為最自在舒服的時光

 

或許當初學心理學也有某些關連吧。

 

小心的開啟房門並躺在成鍾身旁擁抱他

 

「哥哥在,不要怕。」在成鍾額頭留下一個輕吻便接著沉穩的睡去,殊不知,其實成鍾潛意識還請醒着

 

『東雨哥哥,成鍾只有你能依靠了…』

 

悄悄的將手拉攏東雨的手並改為十指緊扣,這才真正安心的放鬆心情沉睡

 

原來,與東雨哥哥的感情悄聲無息的變為更加依賴。

 

 

 

Last Romeo-----/ 0 / foll / ------

 

 

 

 

______________////////////////////

哇哈哈終於更文了TT

為毛最近本來是應該跟無限孩子一樣CB但靈感君說走就走TUT

((都是金聖圭的錯##########((習慣改不了XD

哈哈好啦不多說了^^這篇主角還沒出現,請稍微等待他一下XD

我喜歡最近回歸的所有羅密歐<3

然後這篇是給玥奕親的文喔OUO

希望大家喜歡:)

10373777_704827589576984_81801591155750276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