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對聖圭Leader生日來個三發#(圖文

 

其實每當自己年紀增加?對聖圭觀感都有差異

 

當然我不會否認我有打算一輩子黑他的可能性(#

 

但是其實內心的呆呆是由中的尊敬他XD((自己也感受不出XD

 

好拉不開玩笑了XD((要對受AuA星說好話是否?!XD

 

 

謹慎的你,總扛着額外大的壓力與責任

 

其實每次看著你的照片雖然總是先毒舌一番,可是真正想對照片的你問聲

 

辛苦了不是以看待隊長的視角,而是跟金聖圭這個男人說

 

辛苦了,真的

 

不知是該說心疼還是什麼,即便有時認為你真的蠻兇的xD

 

可是或許這是你用另種方式提醒自己不該鬆懈的態度巴,

 

我所感受的,我所認識的聖圭

 

有些壓抑,卻始終面帶微笑面對,背後心酸感傷的心事總是以或許像朋友相處的開玩笑方式笑笑帶過

 

知道嗎?你人真好,應該說有你真好

 

或許我個人的論點並不符合真實的你,當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但是,我所認識的金聖圭,以及我所不認識的你

 

謝謝你的出生,謝謝你的一切,謝謝你的認真,謝謝你的傲嬌,謝謝你的小固執,謝謝你

 

真的,有你真好J

 

 

1900034_417836201695599_647156699_n  

 

 

老實說吶,有時總希望你能好好休息下,像這次看到你有客串我結還蠻開心的xD

 

 

 

還有跟人家老婆建議跳性感舞真的是#((是在為上次MAMA感到惋惜嘛XD

 

 

 

好啦XD本來想認真說的XD

 

 

 

我總希望聖圭能像東雨那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率直

 

也希望能像油膩多拋愛心?((如果是圭哥拋我會hoot#

 

也去多陪浩沅去運動嘛…(雖然你現在突然爆瘦#

 

然後阿像成烈一樣像孩子一樣快樂((雖然成烈也是個壓抑的孩子

 

向明洙一樣偶而gyu cos?#

 

或許能貢獻身體讓成鍾當熊打#(私心無誤#

 

 

 

好啦,其實虧你的更多還是心疼

 

 

 

做平常的你,想哭就哭吧

 

 

 

我們的金Leader

 

 

 

明白你的壓力,明白你總要求的完美

 

 

 

累的時候去看看美女巴

 

疲倦的時候回家休息吧

 

 

 

當然想去找優鉉我也是沒意見

 

 

 

可是吶,最希望的還是你要從中得以釋放壓力

 

 

 

我最希望的是能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

 

 

 

真摯的祝福聖圭

 

 

 

 

 

一定要幸福!

 

 

 

 

 

我們inspirit永遠陪著你

 

 

 

以上

 

1660469_420501254719755_61922030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